我和朋友合夥開了一家麻辣燙店,請朋友們幫忙算一下有沒有利潤可賺

時間 2021-09-20 21:0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成本=1200+450+1500+不固定費用消耗500=3650元

麻辣燙每碗7元是利潤還是銷售價,如果是銷售價請說出利潤是多少或你的原料成本是多少。還有你每天大概客流量。

假設你每碗的利潤是4元那麼你每月至少要賣出1000碗,也就是每天最少33人,這樣是收支平衡。那麼超出1000碗的就是你和你的朋友的共同利潤了。

2樓:

至少每天走200碗以上才能繼續幹 餐飲是個累活 你跟你朋友平均每人每天要是純收入小於150 基本上沒意思 我去年乾的 也是兩人 平均下來一人一個月三十來塊 幹半年不幹了 還不如打工掙的多呢 另外 做麻辣燙要起 早的 買菜 可麻煩了

3樓:濯安卉

房租一天平均下來是70元,電費是15元,人工是30元。也就是說固定開資115元,一般的麻辣燙毛利可以做到對半。也就是說至少要做到營業額230元后才能支付固定開資的費用,230元以上的營業款,基本上只要出去30%左右的菜得成本就可以了。

假設營業額500元,利潤:(500-230)*(1-30%)=189元,一個月的利潤估計在6千左右;假設營業額在1000元,利潤:(1000-230)*(1-30%)=523元,一個月的利潤在1萬5左右。

一般只要門店的位置不錯,味道過得去,基本上能生意都不錯,我們培訓的學員基本上都可以作到800~1500元的營業額,有不明白的再諮詢我的

4樓:小昆

一天賣150碗·至少月賺8千·

5樓:步非雁

一天平均賣出多少碗?

我跟一個朋友合夥做餐飲生意,邀請另一個朋友來幫我上班,他找我要利潤分成,我該給多少合適?

6樓:felix茂茂

來上班不該分股份,股份和工資是分離的。如果他要股份你可和合夥人談談,是否同意他的加入,若加入的話,他也應該出資!佔多按出多少錢來算!出力做事的按市場的一個正常水平發工資。

7樓:吐槽灬君

上班哪有分成 給他工資 他又不是合夥人

8樓:

上班就該發工資啊,為什麼是提成?

開一家麻辣燙店真的能賺錢嗎,開一家麻辣燙真的能賺錢嗎?我大概算了一下,一年的房租5萬元,其他費用3萬。就能營業。

這取決於你的經營方式,同乙個一家麻辣燙店,之所以會出現賺錢和虧損兩種極端現象,原因之一就是因為個人經營問題。只要把這個問題解決,開麻辣燙店肯定是賺錢的 我現在開的是一家川秘麻辣燙,開了差不多一年了,剛剛進入收益階段,其實能不能賺錢很多因素的,比如你選的品牌,門店位址,周邊環境等等,能不能賺錢不好說。...

我家賣麻辣燙,別人在對面又開了一家麻辣燙把生意都搶了,怎麼辦 競爭激烈如何應對

白天 吃黑片 麻辣燙味道,店內環境,上餐速度,招牌等都影響顧客選擇,不過你的是老店有回頭客是優勢,想辦法改善環境,提高上餐速度吧 平凡 推陳出新,把量做足,做的好吃,注意衛生,搞好服務態度,對老客戶和新客戶採取激勵措施 糊塗也是幸福 只要你家的好吃,顧客會回來的 自家本來開麻辣燙,對面又開一家店子,...

加盟一家麻辣燙店,大約需要多少錢

中國加盟網 麻辣燙是非常受歡迎的美食,也是人們喜愛的美食之一,可見麻辣燙店的生意是非常好的,因此,許多創業者們也都想要開一家麻辣燙店,那麼究竟開一家麻辣燙店需要多少錢呢?我們都知道,開店是需要成本的,尤其是開一家餐飲店,但是對於開一家麻辣燙店需要多少這個問題,我們還需要進一步的研究,因為涉及到麻辣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