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延期投資風險?黃金延期的投資回報多大

時間 2022-03-16 23: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本來就是一種風險投資,回報很難計算,在**比較好的時候回報就大,**比較小的時候回報會小一點,而且,這個要看**的判斷,有的人不僅沒有什麼回報還會虧錢

2樓:答

****t+d: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資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恆豐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 什麼樣的回報是伴隨著什麼樣的風險的。

最重要的是你的投資決策,如果你非要逆市操作,那就是低回報 高風險。

所以風險大小並非與**大小有關的。

***延期交易又是什麼,***延期交易也可以投資嗎,那投資風險大嗎?fjd2011-4-2 3:06:25

4樓:聯

****t+d:可以買漲買跌,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想做****t+d,去浦發銀行,民生銀行,郵政銀行,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

**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

現在****t+d的遞延費支付方向都是空付多,現在買進拿著的話每天可以得到萬分之2的遞延費,相當於每天千分之1.1的收益率(單單這個收益就比銀行定期存款利息高十幾倍),等著**漲上去,還可以賺差價,此時是入手的大好時機 !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延期交收業務簡稱au(t+d),以保證金方式進行買賣交易者可以選擇合約交易日當天交割,也可以延期交割,同時引入延期補償費機制來平抑供求矛盾的一種**交易模式。這種交易模式能夠為產金與用金企業提供套期保值功能,還能夠滿足投資者的投資需求,並且投資成本小,市場流動性高;同時還為投資者提供了賣空機制,為投資者提供了乙個交易平台,較宜適合投資理財。

哪個投資都有風險的,呵呵,可以交流下

上海**交易的所**延期投資交易時間

6樓:

全天10小時交易時候

上午9點到11.30 下午13.30到15.30 晚上21點到 02.30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開市的早上9點~11點半

下午的1點半~3點半

晚上的9點~2點半

周五沒有晚盤

每個節假日後的第乙個交易日,早上開盤時間是在8點50~11點半。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延期t+d 投資跟**有什麼區別的?

8樓:答

****延期也就是****t+d: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恆豐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望採納

9樓:

時間上和**一樣 都是隔日交易的~但是t+d可以雙向交易的 機會更多~你要想做 可以嘗試做現貨** 手續費更低一些 而且當場買 當場賣都可以的~

10樓:傲霆金融投資

這兩個投資專案比較的話,**的風險相比較小!**的交易規則是t+1,意思是說今天買進的**,不管是漲還是跌,都要明天才能賣出去!而且**只能買漲不能買跌!

而**的交易規則是t+0,意思是說,你現在買了**,不管等會是漲還是跌或者你點錯了,都可以現買現賣,也可以今天買,明天賣!**t+d和**現貨都是可以買漲買跌,現買現賣!

投資**風險會不會很大

11樓:新融街

由於倫敦金的杆槓交易原理,風險越高,收益越高,你要獲得高的收益,肯定要冒大的風險。

在**投資市場中,投資研究、**分析、投資方案、投資決策、風險控制、資金管理、賬戶安全、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的風險等,幾乎存在於**投資的各個環節,因此具有廣泛性。投資風險的客觀性不會因為投資者的主觀意願而消逝。

投資風險是由不確定的因素作用而形成的,而這些不確定因素又是客觀存在的。因而,單獨投資者不可能控制所有投資環節,更無法預期到未來影響****因素的變化,因此投資風險客觀存在。

進入投資市場一定要有投資風險的意識。因為在投資市場之中,收益和風險始終是並存的。但多數人首先是從一種負面的角度來考慮風險,甚至認為有風險就會發生虧損。

正是由於風險具有消極的、負面的不確定因素,使得許多人不敢正視,無法客觀地看待和面對投資市場,進而舉足不前。**投資的風險是相對投資者選擇的投資品種而言的。例如,投資**現貨和**的結果是截然不同的。

前者風險小,但收益低;後者風險大,但收益很高。所以,風險不可以一概而論,有很強的相對性。

****的劇烈波動,也使一些投資者開始考慮如何能夠既不承擔虧損的風險,又可以分享**市場的高收益。投資者投資與**掛鉤的理財產品,不失為一種較理想的選擇。這些產品一般都有保本承諾,投資者購買這樣的理財產品,既可以實現保本,又可以根據自己對**市場的判斷進行選擇,獲得預期收益。

12樓:函鴻朗

對於投資經驗豐富、渴望獲得更高收益的專業投資炒家而言,上海**交易所現貨延期產品,相對於其他同類產品,占用資金成本少,資金利用率高,只要能夠熟練掌握交易規則,有效控制投資風險,無論長期、短期都有獲利機會,**t+d業務產品已經儼然成為國內**投資產品中的王者。另外,**t+d的發展速度也很快,值得投資者關注。

13樓:金榮中國

在**投資市場中,投資研究、**分析、投資方案、投資決策、風險控制、資金管理、賬戶安全、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的風險等,幾乎存在於**投資的各個環節,因此具有廣泛性。

投資風險的客觀性不會因為投資者的主觀意願而消逝。投資風險是由不確定的因素作用而形成的,而這些不確定因素又是客觀存在的。因而,單獨投資者不可能控制所有投資環節,更無法預期到未來影響****因素的變化,因此投資風險客觀存在。

進入投資市場一定要有投資風險的意識。因為在投資市場之中,收益和風險始終是並存的。但多數人首先是從一種負面的角度來考慮風險,甚至認為有風險就會發生虧損。

正是由於風險具有消極的、負面的不確定因素,使得許多人不敢正視,無法客觀地看待和面對投資市場,進而舉足不前。

**投資的風險是相對投資者選擇的投資品種而言的。例如,投資**現貨和**的結果是截然不同的。前者風險小,但收益低;後者風險大,但收益很高。

所以,風險不可以一概而論,有很強的相對性。

投資**是在商場投資買金條好,還是在銀行投資延期的好?

14樓:dio我

既然是第一次,還是買點金條吧。

不過必須買投資金條。買**投資公司的,而且問清銷售和回購機制,否則以後麻煩。

關於做網路的,不建議做

投資**有多大的收益?

15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都有風險的 最好是有1,2萬做這個比較保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收益高風險大,保證金交易都是高風險金融產品。**投資水平高的話可以以小搏大,水平不夠一天就可以爆倉

17樓:仰天噓氣

看你做什麼業務了,**不同業務不一樣,有**現貨,實物**,紙**,**延期。費用不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 06-08年統計,以一年期為週期的**投資,平均年收益有20%,具體每個人有自己的**策略和投資風格,可承受風險能力也有所不同,所以只能給你報個平均數參考;

2 投資**的話一般國際**的單位是 美元/盎司, 1盎司 = 31.1035克。

現在**的**是 1000 美金/盎司左右。不同的**投資產品,種類與交易單位都有所不同 對應啟動資金也不同

比如實物金,如果最低交易單位是1克的話,大概就220多塊一克(我不知道實物金可不可以買1克的,舉個例子) 但如果規定最少買100克 那就是22000多起才能投資了

19樓:張春蔚

2**投資的風險與收益

黃金投資如何規避風險,黃金投資應該如何控制風險

1 善用風險收益比 投資者要降低做單的隨意性,等待 出現令人滿意的風險收益比時才做單,比如金價短期有5美元的上行空間,但 的空間僅為3美元,這時進場做多是可取的做法。2 遵守下單紀律 投資最忌諱重倉操作,因為一旦 反向執行,帶來的損失是難以彌補的。因此投資者應嚴格遵守下單紀律,每次只用5 10 的資...

投資紙黃金風險有多大,投資黃金風險會不會很大

投資紙 風險有多大 紙 是乙個資金利用率低而交易成本較高的產品,因此一旦進行 頻繁操作就會有相對高的風險,介於紙 的投資回報比也相對較低,只能作為一種超長線保值工具存在,所以風險應該不大。通常來說,紙 投資起點較低,適合小資金者投資。但 市場變化非常快,炒紙 需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並且掌握全面的資訊...

黃金投資收益和風險是怎樣的,黃金投資收益和風險是怎樣的?

投資分為很多種,也有實物也有金融性質的。在實物投資範疇來說基本上就是未來幾年預期下滑的風險但是長期來說還是有一定保值作用的。金融性的投資就要求比較高了,在投資品種選擇方面也要有所注意。多和有經驗的人 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 投資品種。新手切勿盲目相信市場上的所謂投資經理的言辭。所以建議新手在介入金融性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