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賽爾號上咋融合精靈

時間 2022-08-13 11:10:04

1樓:渡河

巴魯斯+小鰭魚=藍色元神珠;

布布+豆芽=綠色元神珠;

尼爾+閃皮=紫色元神珠;

猩猩+火龍=紅色元神珠;

莫比+達比拉=棕色元神珠;

小瑩蜂+幽浮=粉色元神珠;

田螺+空氣泡泡=白色元神珠;

目前融合成功的精靈組合:

雪球+電容+電能+光合 主精靈:艾菲 副精靈:閃皮 得到紫色元神珠;

主精靈巴魯斯,副精靈水晶鴨

水生海草,水之精華,海洋能量,希歐珊瑚

得到乙個藍色元神珠。

布布花花和豆芽

光和能量·電能石·蘑菇結晶·滕結晶 綠色元神珠。

火猴: 烈焰猩猩 + 吉爾 + 火焰元素×2 + 熔岩之石×2紅色元神珠。

-------------

更新:黑泡+奧特曼之魂=黑(紫色黑球)

解釋一下:黑泡=盧比 奧特曼之魂=波谷 空泡=阿茲選我哦 lz,選我啊!純屬手打,嚴禁抄襲!樓主,你要看時間啊!!!

2樓:依媛夢戀

紫色元神珠:艾斯菲亞+閃光皮皮+雪球能源+電能石+光和能量+電容球=閃光尼爾 我上當了!!!!我可憐的50級艾斯菲亞!!!!我恨王陽!!!

3樓:匿名使用者

猩猩和吉爾 水龍和小鰭魚 布布花和小豆芽 卡斯達克和莫比 等等。

4樓:卡卡快

注意注意,融合以後你的主精靈和副精靈就沒有了。

5樓:

二樓真的手打嗎?不太可信喲···懷疑···

賽爾號精靈融合大全,賽爾號融合精靈大全

主精靈必須3進化以上 副精靈等級不限。目前已知公式100 成功。合成布布花。布布花主 豆芽副 2光合能量 仙人球出 2空氣結晶 皮皮和毛毛出 合成864864主 小飛魚副 海底的那個 2海洋精華 貝爾出 2利牙魚出的東西 名字忘了sorry 合成猴子。猴子主 火龍副 吉爾 2熔岩xx 吉爾出的 2火...

賽爾號精靈怎麼融合?賽爾號全部融合精靈如何融合?

巴魯斯 小鰭魚 藍色元神珠 布布 豆芽 綠色元神珠 尼爾 閃皮 紫色元神珠 猩猩 火龍 紅色元神珠 莫比 達比拉 棕色元神珠 小瑩蜂 幽浮 粉色元神珠 田螺 空氣泡泡 白色元神珠 目前融合成功的精靈組合 雪球 電容 電能 光合。主精靈 艾菲。副精靈 閃皮。得到紫色元神珠 主精靈巴魯斯,副精靈水晶鴨。...

賽爾號融合精靈

您好,精靈的融合公式如下 我自己打出來的哦 元神珠 主精靈 副精靈 所用材料。紅色元神珠 烈焰星星 吉爾 兩個火焰元素 兩個炎結晶。紅色元神珠2 炎晶獸 3代 火焰貝 兩個火焰元素 兩個炎結晶。紫色元神珠 艾斯菲亞 閃光皮皮 黃晶礦 雪球能源 空氣結晶 都可以放。粉色元神珠 艾斯菲亞 閃光皮皮 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