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融合精靈

時間 2022-12-26 13:20:07

1樓:網友

您好,精靈的融合公式如下(我自己打出來的哦)元神珠 主精靈 副精靈 所用材料。

紅色元神珠、 烈焰星星 吉爾 兩個火焰元素 兩個炎結晶。

紅色元神珠2、 炎晶獸(3代)火焰貝 兩個火焰元素 兩個炎結晶。

紫色元神珠 艾斯菲亞 閃光皮皮 黃晶礦 雪球能源 空氣結晶 都可以放。

粉色元神珠 艾斯菲亞 閃光皮皮 隨上↑↑10%合成粉色 90%合成紫色。

藍色元神珠 巴魯斯 小鯽魚 兩個海洋能量 兩個水之精華。

綠色元神珠 步步花 小豆芽 蘑菇結晶 光和能量 都可以。

橙色元神珠 靈翼蜂 幽浮 兩個空氣結晶 兩個純淨能量。

棕色元神珠 卡斯達克 莫比 兩個大地之核+黃晶礦……天青色元神珠 克羅亞 林奇 玄冰兩個 雪球能源兩個。

暗紫色元神珠 洛位元 波谷 四個黃晶礦(這個是幾率最高的)銀色元神珠 雷吉歐斯 雷吉姆斯 四個黃晶礦(也是最高的 我融了)公尺白色元神珠 任意精靈 任意精靈 任意材料+……可容成 伊達 卡門兔 辛可↑↑

(注:這個是我自己打的,真的呀~!俺公尺公尺號1566417 有事找我!!)

2樓:炫藍族劍聖

達比拉+格格爾+大地之和×2+**礦+魯尼亞礦石=棕色元神珠。

克落亞(卡卡的最終進化)+林奇(黑暗林克)+**礦×4=天青色元神珠。

烈焰猩猩 + 吉爾 + 火焰元素×4=紅色元神珠艾菲+閃皮+雪球+電容+電能+光合=紫色元神珠。

巴魯斯+水晶鴨+水生海草+水之精華+海洋能量+希歐珊瑚=藍色元神珠。

布布+豆芽+光和能量+電能石+蘑菇結晶+滕結晶=綠色元神珠。

靈翼蜂+哈爾浮+兩個空氣結晶+兩個純潔能量=橙色元神珠。

波克爾+路加斯+空氣+空氣+大地之和+魯尼亞礦石=白色元神珠。

3樓:謝家聲

把魯斯(50-60級)+小鯉魚(等級隨便)+海洋能量4個=伊尤達。

賽爾號精靈融合大全,賽爾號融合精靈大全

主精靈必須3進化以上 副精靈等級不限。目前已知公式100 成功。合成布布花。布布花主 豆芽副 2光合能量 仙人球出 2空氣結晶 皮皮和毛毛出 合成864864主 小飛魚副 海底的那個 2海洋精華 貝爾出 2利牙魚出的東西 名字忘了sorry 合成猴子。猴子主 火龍副 吉爾 2熔岩xx 吉爾出的 2火...

賽爾號精靈怎麼融合?賽爾號全部融合精靈如何融合?

巴魯斯 小鰭魚 藍色元神珠 布布 豆芽 綠色元神珠 尼爾 閃皮 紫色元神珠 猩猩 火龍 紅色元神珠 莫比 達比拉 棕色元神珠 小瑩蜂 幽浮 粉色元神珠 田螺 空氣泡泡 白色元神珠 目前融合成功的精靈組合 雪球 電容 電能 光合。主精靈 艾菲。副精靈 閃皮。得到紫色元神珠 主精靈巴魯斯,副精靈水晶鴨。...

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

目前已知公式100 成功 合成布布花 布布花主 豆芽副 2光合能量 仙人球出 2空氣結晶 皮皮和毛毛出 合成864 864主 小飛魚副 海底的那個 2海洋精華 貝爾出 2利牙魚出的東西 名字忘了sorry 合成猴子 猴子主 火龍副 吉爾 2熔岩xx 吉爾出的 2火焰xx 火炎貝出的 目前已知的精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