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裡有十萬閒錢如何投資

時間 2022-08-13 1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拿2-5萬存入銀行,確保家庭現金流;2萬投資低風險平台:3萬投資高風險平台。

2.低風險類:固定資產或**,抗通脹能保值增值,及債券和低風險**品種,還有農產品現貨。

3.高風險類 :以**、**為代表。

重點說下現貨投資平台,風險較低, 雙向操作,雙向獲利。既可做多獲利(**看漲時低位買進開倉,高位賣出平倉),又可做空獲利(**看跌時高位賣出開倉,低位**平倉)。因此,只要做對方向,無論**漲跌均可賺錢。

投資門檻較低,槓桿交易t+0,幾千塊錢做好都可以達到日收益率。20%保證金制度,以小搏大。並且有夜盤,可以滿足上班族晚上賺錢的意願。

操作靈活,更適合**投資者。

任何金融投資都有風險,只講收益不講風險的投資都是不切實際的。且任何時候資金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把風險盡可能減小,收益盡可能延長,才能穩步盈利。 可以相互交流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做債基呢?今年都漲了20%多了

買**最好到**公司,服務專業費用低

歡迎前來開戶,還有獎品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中金****租賃

產品介紹:保本保收益,五萬元起步,三個月封閉期,每月1%利息,利息每月返還一次,三個月後可隨時提取金條或者本金,有1億4千萬作為本專案的風險保障,達到這個額度,當月不再辦理,風險控制嚴格,與銀聯簽訂三方協議,資金安全可靠。

做理財,我們不能光看產品,我們更看重的是資金安全。乙個理財產品的發售,都是要有等值資產作為抵押才允許發售的。我們公司的理財產品——**保管與租賃,是以公司的固定資產,實物**,倉儲珠寶以及未到期權益共計1億4千萬作為本產品的風險保證資產,這在協議中都有明確注釋,保證客戶本金安全。

另外本產品的運作方式更安全,是我們公司尋找第三方租賃**者,通過收取服務費來支付客戶收益,與****波動無關,保證客戶收益。

公司目前在鄭州有東,南,西,北,直屬五個營業部,有一家3000平公尺的珠寶店,有近500人的理財團隊,公司實力雄厚,更是積極響應國家' 藏金於民 '政策。河南中金**理財,佔盡天時,地力,人和。天時,國家的藏金於民政策;地利,扎根中原;人和,公司成功運營三年,得到了一大批廣大投資者的信賴。

選擇河南中金**做理財,必能抗擊通脹,實現穩健收益。

感興趣的提前聯絡,點選我名字

過期不候

4樓:屈善

最關鍵的是看你對風險的態度,如果你覺得你能承受很大的風險,那麼你可以做一些相對激進的投資,如果你選擇的是保守的投資方案,那麼你只能做相對保守的投資。具體聯絡我,給你制定詳細合理的理財方案,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一路順風!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投資品種很多,**,**,**,***。**都知道近年來**不太好,《不建議》 **風險大,門檻高。《不建議》 ** 投資小 收益小。

《建議》 現貨*** 投資小 收益也不錯《建議》

手裡有十萬閒錢,怎麼投資合理,乾貨,手裡有10萬閒錢該如何理財

可能就是這樣子 買理財產品,給你保本,浮動收益預計月利率在2 左右 可以投資 通過買漲買跌賺取差價,我做這行很久了有經驗望採納 珞珈 根據自己風格選擇理財,最近 市場投資收益可觀!我做了六年了,年收益可以要你百分之15利息 類螺 才10萬,就存餘額寶咯 投資丶丨理財 本人是做 投資的,有網銀即可,資...

現在手裡有2萬元閒錢,該如何理財

說實話對於經常理財的人來說,錢閒著真的是有點浪費了,你可以選擇理財或者投資啊,推薦你幾種理財的方式 1餘額寶理財 2銀行理財產品 3網貸理財 p2p 4國債類投資 5配置一份保險 現在手裡有2萬多的閒錢,該如何投資理財? 有錢花 個人理財選擇正來規大平臺很重要自,獲得安心收益bai同時能更好的保障資...

閒錢如何投資理財啊,手裡有點閒錢該怎麼理財

碧水清波滿庭芳 分散投資,分散風險,去正規的平臺,不要貪戀太高的利息。 諫禕 dcpro平臺,出入金也方便,都知道,望採納 浦濟堂 眾所周知,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網路投資逐漸被人們熟悉和接受。網路投資有金額門檻低 收益高 種類多 期限靈活 購買方便等優點而被許多投資者喜愛,網路投資就沒有缺點 有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