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學習法有用嗎,湯世聲的超級學習法去過的效果好嗎?

時間 2022-08-13 1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超級學習法的理解不同,所以超級學習法並不是對每個人都適用。

超級學習法將興趣學習法大體分為兩個部分:一是把精神一道到鬆懈狀態,是學習這在呈a波狀態下最大限度地提高學習效率的方法;二是為了在這種狀態下,按著一定的節奏進行學習而編寫教材的方法。

"興趣學習法"訓練內容包括8大方面:

(1)目標訓練:讓孩子在學習上充滿幹勁,積極、主動、有條理。

(2)興趣訓練:讓孩子發自內心地去學習,真正體驗到學習是快樂的。

(3)自信訓練:具備解決任何困難的信心,讓孩子呈現出非凡氣質。

(4)毅力訓練:堅持與耐力從此開始,讓孩子能從容應對挫折。

(5)習慣訓練:一系列的經典方法,讓孩子養成終生受用的好習慣。

(7)學習技巧訓練:最輕鬆的學習技巧,讓孩子進入最佳的學習狀態,取得最優異的成績。

(8)考試技巧訓練:讓孩子掌握超常發揮的秘訣,考取最高的分數。

參考資料

湯世聲的超級學習法去過的效果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我孩子也去學了幾次,現在對於古詩和古文的背誦是不在話下了。

網上說湯世聲的超級學習法是騙人的是真的嗎?

3樓:簡簡單單來

仁者仁見仁,智者見智了,這個就是有的人管用,有的人覺得它不管用,沒有那些萬能的辦法了

·拉扎諾夫超級學習法是騙人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的,只是需要通過專業的訓練!這涉及潛意識記憶,人的大腦不簡單!大腦記憶系統經過研究,什麼樣的資訊較易記住都是有規則的,其順序一般為:

**,聲音(節奏,旋律等),文字數字單詞等等~~

這套方法主要是把所有要記憶的資訊都聯想化為連線的**,這就大大的提高的記憶的質量!不信的話,你自已試試回憶,在你腦海最多而最容記起的都是一些畫面,你還可以試試記歌詞,有**的歌詞很易記,相反則比較難記,這都是經過研究的,只是要有相當的想象能力,可以去學習!

拉扎諾夫超級學習法是騙人的嗎?

5樓:河畔的風

不可能的,那樣全國不就都推廣了,人人都是超人了。扎扎實實的學習比投機取巧重要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騙人的,聽著**學習都忘完了,我就是被**學習法害慘了

《超級學習法》有用嗎?是真實的嗎?

說有用的肯定是拖兒,超級大 還差不多,我剛剛上當。不要上當受騙,真實購買過 絕對 一樓的朋友,這幾本書都是那些出版社出版的呀!網上太多,不知道買那本。朋友,你不會把我拉黑了吧!朋友 超級學習法的內容 興趣學習法訓練內容包括8大方面 1 目標訓練 讓孩子在學習上充滿幹勁,積極 主動 有條理。2 興趣訓...

高三最佳的學習法,高三最佳的學習法

高分探秘 徹底粉碎中高考前 四大慌 一 時間慌 初三7 9門課,這麼短的時間內怎麼能複習完?黃岡中學100年的教育經驗告訴你如何在初 三 高三提高效率的利用時間。什麼時候複習那些課程,複習多長時間,複習到什麼程度等。二 複習慌 今天覆習明天忘,早上覆習晚上忘,真恨不得把課本都吃了!黃岡中學的教師們經...

有什麼好的輕鬆快樂學習法

快樂學習是最好的方法 因為人在快樂高興的時候才能想做任何想做的事 所以要快樂的面對每一天 讓學習不再是負擔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