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網路技術與原理和計算機網路兩本書選那本適合本人幾乎沒有網路知識的基礎

時間 2022-08-13 11: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計算機網路啊。這是講的現代網路原理的書,是學習網路的基本入門書籍。

2樓:

當然是第二本即計算機網路這個本書更適合你的情況 了

tcp/ip網路技術與原理 和 計算機網路. 我選哪一本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你更需要說一下你需要學來做什麼?如:你是想做一下公司網路

這是電子書

我是學網路工程的,有什麼需要可以直接問我

謝希仁的《計算機網路》 和《tcp/ip詳解》 哪本書好

計算機通訊與網路技術和計算機網路這兩本書的知識點和考點是不是一樣的?

4樓:亂世丨笑看紅塵

不一樣,前者主要講通訊的手短和方法,後者主要講網路協議(就是網路通訊的規則或者說規定)

計算機通訊網基礎和計算機網路這兩門課有多少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講的理論多點,側重於協議,而計算機通訊基礎是通訊專業的必修課,我當年學的是計算機專業,所以是學的計算機網路,你要考研的話那就看計算機通訊基礎吧,那個比計算機網路好,考研畢竟不是期末考試,看的有點深度

6樓:追風暖殤

計算機網路可能比較注重學生的應用實踐·上課嘛·是為了學生畢業能更好的應用,更好上手,是乙個好專業,你說的考研計算機通訊網基礎這本書,更加注重書本理論知識,畢竟是考研,大多是理論的死知識,要好好背背了·但二者還是有聯絡的,在計算機的網路應用與維護方面,相信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講的就是基礎,網路課程裡的內容有很多種。

而基礎就是為以後學網路首先奠定好的基礎。

基礎學的一般都是通訊協議

而網路所學的有區域網,廣域網。成域網,家庭連網。企業連網。配置交換機和路由等等。

8樓:愛情驅動

任何書都是有一定區別的,要選擇一本適合自己的書才可以!

比如說我前段時間在學習asp,那麼因為我是以前都沒有學過asp的,所以我會選擇初級入門的書籍來看,你肯定知道這種書在世面上是很多的,那麼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呢?ok,我知道我說的和你說的書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我只是想告訴你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書,首先:級別問題,然後就是內容,可能兩本都是初級入門的書籍讓你很傷腦筋,應該選擇哪本呢?

告訴你,應該選擇對應你要學習的東西!如果有錢的話也可以選擇買兩本書,就算都是初級入門的書也有可能不同的知識,有可能這本書有的內容哪本書沒有,那本書有的內容這本書沒有,你可以 選擇兩本書都來看看,這樣可以學到兩本書不同內容的知識了!

總的來說,你說的這兩本書也有不同的地方,如果可以我建議你還是選擇買兩本書回去看看吧,可能兩本書都有你想要找的答案,但是不要錯過知識!

就這樣:

我也是學習計算機的,沒有事情的話我們也可以交流以下,我現在在做**工程,並且管理著乙個**,有興趣,有時間我們交流交流!

tcp/ip 的基礎知識,有沒有專門的書籍,最好說下書名和出版社拜託了各位 謝謝

tcp/ip網路技術與原理 和 計算機網路. 我選哪一本書好?

9樓:左丘馳鴻魯詩

這是電子書

我是學網路工程的,有什麼需要可以直接問我

計算機網路原理與技術實驗 網路硬軟體資源共享與tcp/ip網路除錯排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 人 怎麼和我們班的實驗報告要求一樣啊,可惜 沒答案

其實我想了解下計算機網路而已啦,誰能推薦本詳細的書?

計算機網路技術題目,計算機網路技術題目

1.telnet remote login ftp file transfer protocol smtp mail transfer protocol 2.兩個對等實體 3.1.客戶端發出連線請求 伺服器端確認可以連線並等待連線 客戶端向伺服器端連線2.傳輸資料3.客戶端發出斷開連線請求 伺服器端...

計算機網路技術好學嗎,計算機網路技術很難學嗎?

計算機網路技術學好了是非常吃香的,現在很多公司都缺網路技術人員。這門技術是非常值得學的。計算機網路技術主要側重於技術應用,介於程式設計和硬體之間,所以既需要掌握一定的程式設計知識,尤其是基本的網路程式設計應用,比如網際網路協議等,但比軟體開發類程式設計簡單多了,同時還需要掌握一些硬體知識,尤其是通訊...

計算機網路技術

1.每乙個部門屬於乙個子網,所以每個部門要一台交換機把本部門所有的計算機連線起來。然後把六個交換機連到一台路由器上,核心路由或交換機上。2.提寫下表 假設ip位址192.168.0.1 計畫財務192.168.0.0 192.168.0.1 192.168.0.62 255.255.255.1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