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的WAN介面無法使用

時間 2022-08-13 11: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子有福了!我今天也碰到這難提!搞了我一天現在解決了!很容易!

開啟路油器的網頁。網路引數。mac位址轉殖。轉殖mac位址。儲存。等待路油器自動重起。完事在看吧。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交換機是不是電信提供的modle?「交換機出來後接入無線路由的lan,從另外乙個lan口接出到台式電腦,又一切正常」,這樣連線,相當於你的路由器沒起作用,只是用它的介面轉接了一下而已。估計還是你的路由器的wan口引數沒有設定好,重新進入192.

168.1.1再設定一下。

另外,如果你的無線引數也沒設定好的話,你的膝上型電腦也連線不上無線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交換機後再接路由器? 確定**線連線進來的不是貓嗎?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你如果交換機出來到路由器的wan等於就是重複路由器了 無法撥號!

你都接了lan上面 等於路由器失去路由功能 變成正常的交換機和分線器了, 正常是貓,路由器,交換機 交換機是放在最後一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路由器上面怎麼還有交換機,你確定那東西不是貓嗎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無線路由器wan怎麼設定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這個問題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常遇到的問題,我已經遇到兩次了。解決的辦法只有將無...

路由器的wan設定,無線路由器wan怎麼設定

選10m 100m自適應,現在的裝置都具有自動檢測的能力,不需要強制的 wan口的接線,一般是電信的交換機上接出來,電信的交換機模式預設是10m 100m自適應,意思是只要你的裝置支援100m全雙工,它就會工作在這個狀態下,這是最快的速度.你總不希望降低效能吧 當然,就算你的裝置wan口和電信交換機...

無線路由器使用,無線路由器使用

首先第一把線連線好 貓出來的線 連線到路由器wan口。然後1 4的口連線電腦 無限的話就不用了。第二部開啟電腦無限連線到你的路由器,名字路由器被後面有 第三部連線上以後 開啟ie 輸入 192.168.1.1 進去之後 會叫你寫賬戶和密碼 路由器背後也有。第四部 點選設定嚮導 選著pppoe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