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2 Q6600 4核配置有沒給人坑

時間 2022-08-13 11:25:06

1樓:死神啊傑

比較正常的**。但是不知道那塊主機板是否支援ddr2。

2樓:

很不錯的配置吖..

北京這邊按照你的**最多賺你300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你被蒙了6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配低了,明顯是銷量不好的且價效比不高的顯示卡,你的配置至少應該搭配8800gts;你的主機板支援磁碟陣列,你的硬碟怎麼配得;你的光碟機是sata口的嗎,光碟機應該用華碩或三星。

5樓:

英特爾 core2(酷睿2) q6600 四核 cpu (lga775/2.4ghz/二緩8m 65奈米)盒裝三年 2099.00

技嘉(gigabyte)p35c-ds3r主機板(intel p35c/lga 775)全固態電容,可支援ddr iii記憶體 1200.00

威剛(v-data)萬紫千紅ddr2 800 1g台式電腦記憶體條

參考了一下國內比較大的b2c平台京東的**!

個人覺得至少在三大件裡!商家給你報的**還是比較實的!事實上!

一般來說現在電腦城裡,這些主要配件!**還是比較公開的!大家也沒有多大差別!

真正賺錢的都是在一些周邊配件上!好比機箱,鍵盤滑鼠上!

從配置來看!還是基本合理的!但是我有幾點意見!

1.xp系統下!對4g記憶體的支援存在問題!往往你可以看到在xp系統下,系統無法正確識別4g的記憶體!

這個問題在vista home basic上也時有發生!

真正可以支援4g記憶體並發揮其作用的都是64bit系統!

(例如window server 2003,windows xp pro 64bit以及vista的高階版)

2.訊景 8600gts 完美斑 1570 定位比較尷尬!

誠如ls的一位說的!這個**中端的話**偏高!次高階的話!

效能偏低!而且xfx是出了名的搶錢公司!賣同樣是nvidia aob合作夥伴的影馳的同規格顯示卡,**要少各幾百!

就算要買這個**的!我更願意使用asus的!雖然**也很高!

但是技術品質和做工體現是一流的!不是說xfx不好!只是個人對你沒有好映像!

推薦:不愁錢的用

雙敏(unika)gf8800gts 320m 320位 ddr3 pci-e顯示卡

¥2388

效能和8600不在乙個級別上,用雙敏也是考慮在這個級別上的價效比!

考慮預算的用

影馳(galaxy)8600gts骨灰魔魂 720/2200 256m/128位 ddr3 pci-e顯示卡

¥1299

同樣的引數 和xfx相比**低了近300.00!而且使用的是cm的龍骨散熱器!超頻效能更為出色!

其他的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自己配的時候處處小心一點就是了!

CORE i5處理器和CORE2雙核有嘛區別?還有CPU四線

一 以台式電腦cpu為例,i5一般是四核四執行緒,i3確是雙核四執行緒,還有以前的core2 雙核,可能是雙核雙線程。二 cpu比較中,核心數越多,速度越快,檔次越高。如果核心數相同,則比較超執行緒數,執行緒數越多,自然速度也越快。三 對於cpu四執行緒,是指cpu具體同時處理四個任務。指從軟體或者...

CPU Intel酷睿2四核Q8200和Intel酷睿2雙核E8400哪個好

q8200是個閹割的cpu,太監總是掉價的!而e8400是個完成的男人,身價高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不過就價效比來說還是q8200高些,但不能和amd的四核比,人家同 的四核效能要強很多!比的上英特爾1500多的四核 q是四核的,是開多執行緒用的.e是以二級快取見長.看你的用途,剛上市時兩者差價並不大....

關於酷睿2四核 Q8400的問題

主頻高,不能說明什麼,像賽楊單核的,你說能和8400比嗎,amd的3核主頻高到天也別想超過8400,你想主頻高,8400超下把amd騎馬也趕不上 8400完全勝利。如果cpu像你這麼比。p4 都有。q8400秒殺amd三核。intel 酷睿2四核q8400怎麼樣?雖然曾經是一款高效能的cpu,但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