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相親了,該怎麼辦,我今天又相親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7 22:08:04

1樓:元芳你怎麼算

帶著顆真誠的心就行,感覺合適的就試著繼續交往往下談,不合適的就明確告訴人家沒緣份。要彼此尊重對方和自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眼緣很重要但不是唯一,乙個男的只要基本看的過眼就行,比竟大眾化,普通人多。看乙個人不僅要看他怎麼說,更要看他怎麼做,有時甚至要共同經歷和解決一些事情才能看出來這個男人為人處事怎麼樣。所以祝你好運吧

2樓:

婚菸靠緣份,前面二位無緣,與這位有緣,所以你看著順眼。相親時不必緊張,越緊張,聽力就會降低。你就本著一切順其自然的想法而去。

不知道說什麼,你就等對方先說,你接著他的話題再說就是了。如里倆人對上了眼,會有話說的。

3樓:北峰

女孩吧,總是對愛情很期待的,期待**中的那種偶遇,一見鐘情,所以對相親排斥,也不是相親物件的條件不好,但是卻太現實,把那點對愛情的期待打的粉碎。

男孩呢,其實會追女孩,嘴巴甜的很少,這種男孩也不會來相親,早就有女朋友了。

所以啊,相親的成功率那是非常非常低的。

緣分這個東西說不好,但是我要說的是,即使你是女生在感情面前也不要被動,遇到喜歡的就大膽表白出來。如果是家裡安排的相親,建議你多了解一下這個男生,相親很容易把乙個人的缺點擴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該來的總會來的,相親又不是說就一定成或不成。就當剛認識了乙個普通的朋友。覺得和這個朋友還談得來,就進一步向下發展。

談不來就做個普通的朋友。其實能展現你本質的一面也不是什麼壞事,男孩子總會主動一些的,慢慢適應了節奏也就不會侷促了。

5樓:24到家

我覺得眼緣很重要,還行就試試別錯過、如果不來電就直接拒絕,別拖泥帶水。

6樓:xi羽

喜歡——爭取

不喜歡——拒絕

7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著急你的終身大事可以理解。從你說的來看你是還沒找到對的人,你可以試著跟家人溝通溝通。

8樓:

你這可能之前的經歷導致了神經壓力,獨處的時候肯定會更加緊張,建議你帶上自己的好閨蜜,讓他也帶上乙個朋友,一起去旅旅遊散散心,這樣的旅程可以給你們帶來很多愉悅輕鬆的心情,溝通交流也會更順暢,一旦有什麼特殊情況你有朋友在身邊也比較好商量。

9樓:你好我是小a小

你要是真的覺得不喜歡的話,要跟家人好好的說,自己去找乙個吧!

10樓:在湯孫湖牽駱駝的白茶

恭喜恭喜你呀,吃糖的時候別忘了我們就行了!

互相喜歡也在曖昧著的男生欲言又止的說他被家裡安排去相親了,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差異大你會很累的,從小生長環境不同,還有男生和女生同年的就會比女生立事晚,你們目前還沒有開始交往,後面也許還會有問題的,你就等於天天帶著乙個弟弟!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安全!

12樓:不周山的等待

想看看你會不會挽留他咯

科二考好幾次才過,今天科三又掛了,我該怎麼辦

從10月1日起,機動車駕駛員考試將按2017年新版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與方法 執行新標準 1 理論部分增加7課時 2 5項成路考必考項 3 樁考改為倒車入庫 4 倒車入庫限3.5分鐘 5 側方停車限1.5分鐘 6 車輛起步前須調空擋。隨著駕考難度又增加,原本就不容易考過的科目二科目三,這一回就更難...

忍了月,今天又忍不住,該怎麼辦啊!感覺工作都不能阻止我了

找個男朋友啊,這樣需要的時候和他講就可以了。還有就是轉移注意力,儘量減少乙個人獨處的時間,多到人多的地方,多和朋友玩。建立乙個興趣愛好,比如運動 玩遊戲等等,找到一樣你喜歡的堅持去做就好了,時間長了自然就戒掉了。我15年的抽菸歷史,我花一年就戒掉了,剛開始很難,堅持不斷減量,現在完全戒掉,聞著菸味就...

今天晚上又睡不著啦,哎!怎麼辦啊

就今晚而言,那只能用藥了。失眠的核心問題是焦慮。睡不著著急了就是用藥。失眠是心理問題。需要接受心理 尤其是動力性心理 看自己最不願看的書,看看就困了 晚上總是睡不著怎麼辦啊!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