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痛經,我該怎麼辦,女朋友痛經,男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1:00:33

1樓:

我覺得女孩子痛經事常事,但是作為男朋友你要注意了,她萊月經時你一定多關心,多疼愛,叫她休息,你多做家務,多喝點熱水,或者永用水袋敷一下,等她好了在做了,

2樓:延光濟

多關心她,去看一看老中醫,中藥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後應採取的措施有:

1、注意保暖,經期不吃寒涼食品,尤其冷飲;

2、食補:元胡益母草煮雞蛋,元胡香附煮雞肉、煲粥;

3、中藥**:辨證**,根據氣滯血瘀、寒凝血瘀、痰熱瘀結、腎氣虧虛、氣血虧虛對症**;

4、針灸**:針刺三陰交、關元、地機、合谷等穴位;

5、推拿**:推拿合谷穴、三陰交穴,如在家中可推揉八髎穴,從上至下推30次或從左至右推30次,以溫熱為主;

6、中藥塌漬**:可在下腹部塌漬30分鐘。

4樓:

去超市給他買紅糖回來給他泡開水喝

5樓:

你多給予安慰關心她,不吃辛辣生冷的東西,並帶她去看**醫生,拿藥吃調理調理身體就好了。

6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準備一些艾葉煮茶喝,有興趣的可以試一下

7樓:慈懷夢

1:用熱水袋捂小腹

注意別著涼

然後襖紅糖大棗水給她喝:2:上醫院去**檢查一下開點藥吃

8樓:

可以買姜糖膏,快月經的時候每天泡一杯,特別好,

女朋友痛經,男朋友該怎麼辦?

9樓:**

大多數的女生碰上生理期,都會出現痛!痛!痛!

的現象(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也是然並卵)。然而,做為男友除了寶貝兒多喝水、喝熱水、喝紅糖水的一系列廢話什麼也做不了(再有心點你就該把水端到我面前啊,簡直是想把他拉進小黑屋槍斃三回)。哎!

畢竟男生永遠都無法體會到女生來月經的痛苦。不過也希望男生搞快釋放自己的洪荒之力來幫助女友減少經期痛苦。前提是你的了解這方面的相關知識!

那麼,女朋友痛經,男朋友該怎麼辦?趕緊學起來做個超級貼心暖男吧!

1.不要受涼,注意保暖!保暖!保暖!

女生出去約會幾乎都是比較注重形象的,穿個小裙子或者小短褲之類的,這個時候男生不要帶她在外面瞎晃悠了,找個小水吧或者室內比較溫暖的地方,點上一杯熱飲,女生心裡一定會覺得超級浪漫和感動的不要不要的,而男生一般都沒有那麼細心。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能吃冷飲,不然會引起胃腸道因冷刺激而導致的痙攣,而且會引發或加重痛經。

2.月經期間禁止喝茶!禁止喝咖啡!

如果在月經期間飲用茶葉,茶中的鞣酸會阻礙腸道黏膜對鐵分子的吸收。茶的濃度越高阻礙越大,所以不要喝茶好嗎,同理,咖啡也一樣,妥妥的阻礙鐵的吸收。帶她去喝茶喝咖啡,不如把衝好的生薑糖水遞到她手上!

女友心裡會覺得你特別懂事喲~

3.不懂就不要隨便給女友亂按摩捶腰!

女生在來大姨媽時多數都會出現腰痠背痛的現象,而男生為了表明對女友的關心,就給女友按摩捶腰之類的。捶打腰背後,會使盆腔更加充血和血流加快,導致月經過多,經期延長 ,反而使腰痠背痛更加嚴重!看了之後記住還是換種方式關心她吧。

比如給她肚子貼上暖寶寶或者把熱水袋敷在肚子她肚子上。

希望各位男生在看了上文之後,不要再傻兮兮的去給自己女友說多喝水了之類的話了。這個時候女生本來就承受身體上的痛苦,一聽你那個話估計心裡也很難過吧。在女友經期間,請你放心你的遊戲,放下你的繁忙,分點時間來關愛她,畢竟自己的女友不疼那個疼!

10樓:校長來了嗎

第一時間去陪伴自己的女朋友,然後給女朋友煮紅糖大棗水喝,親自給自己的女朋友揉肚子。

11樓:惠芷藍

女朋友痛經的話,男朋友應該好好的照顧他吧,問他需要什麼,如果很嚴重的話,可以給他買一些**藥。

12樓:情感諮詢員

女朋友痛經的話會非常難受,而且情緒也不穩定,男友應該安慰一下女友多在身邊照顧她。

我女朋友每次來例假都會痛經,該怎麼辦?

13樓:弭光奚幼荷

根據我的經驗應該注意的有:1)盡量多喝熱水;2)用熱毛巾敷肚子;3)要多休息,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按摩肚子;4)可以喝點紅糖水;5)如果真的很疼就吃元胡止痛片或者喝一包s即溶茶;6)如果這些都沒效果,可以去醫院叫醫生給你打止痛針。

平時盡量少吃辛辣食物和冷飲,可能來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痛了。等生完小孩好象就會好一些。

女朋友痛經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14樓:廣州好吃好玩

買暖寶寶給她,然後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抱著她,煮紅糖水給她喝

15樓:小冰中引

陪在她身邊任打任罵。

不要光嘴上說她多喝熱水,要把熱水端到她眼前。

熱水裡面最好放點紅糖、生薑和紅棗

不能在身邊的話可以直接發紅包,520啊之類的,然後回家再把紅糖紅棗之類的準備好。

如覺有用請採納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別說了,趕緊煮個紅豆湯或者紅糖薑水給她喝吧,安慰個毛線啊。順便加熱個暖寶寶給她放腹部上。

17樓:好好學習不上課

o(∩_∩)o哈哈~,弄點阿膠紅糖茶。零食聊天,分散注意力。千萬不要說多喝白開水,女生會比較煩的

18樓:清晨超越夢想

女生想要的並不是嘴上的關心 來一些實際的安慰 買點紅糖 沖水端給她喝 多陪在他身邊 把手放在她肚子上

19樓:糖糖

1,說多不如陪伴,那種痛苦男人理解不了

2,提前準備好紅糖薑茶,暖包這樣她可以緩解一些

3,平時堅決不讓她多吃雪糕,冰的東西,這樣會導致她來大姨媽的時候很痛苦

20樓:開雲知道

安慰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更不是表達愛意的方式。

你應該給她打溫水。

買女士用的暖寶寶。

給她帶一溫熱滋補的好吃的。

陪陪她。

給她講講你一些有價值意義的經歷。

21樓:天寒夜舞

燒紅糖水

買暖寶寶

幫她按摩

這些是最好的方法

安慰什麼的一點用也沒有

22樓:你爸爸突然間

安慰有個屁用。陪在她身邊。問她需要什麼。!

沖杯熱乎乎的紅糖水!幫她小腹蓋上被子。或者貼個暖寶。!

口頭上的安慰是個人都會說。你是他男朋友。就要用行動來證明!

23樓:行俠仗義

用實際行動幫她緩

解1、幫她弄個熱水袋捂肚子,會緩解

2、喝點熱水,也會緩解

如果不在身邊,可以讓她按照以上方法來

另外,讓她躺在床上,然後**裡安慰她,給她講一些故事,來分散她的注意力,就不會太痛了。

望採納!

24樓:夏天凌風

柔柔抱抱親親,陪著她,給她買暖寶寶,逼她吃薑糖片,說寶寶乖吃了就不疼了,下次姨媽也不疼了,記得薑片要上午吃哦!

25樓:fly悲劇的開始

記住她月事的時間段,以後每當月事來臨時,給她適當照顧,提醒。

在此期間,讓她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喂她喝暖胃的東西,比如薑茶,紅糖水等。如果還不能緩解,就請撥120

26樓:誰愛蒙娜麗莎

您好!就問候一下就行啊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27樓:陶潛

這個時候,安慰的話只會讓人覺得煩。給她沖杯熱熱的紅糖水,熱水袋弄熱給她暖暖肚子,然後給她講講笑話故事或看電視劇集之類的,轉移注意力。望採納哦

28樓:柒年

給她來一杯紅糖水 然後就躺著歇著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眼睛,想象你們已經結婚十年了,你現在正坐在電腦前打遊戲,她正躺在沙發上哎喲喲,她說,幫我倒杯熱水,你心裡憤憤然,好煩,大聲說道等等,這把馬上完了。

come on矯情

30樓:野草漠漠

給他燉點滋補品吧,紅糖水啊,桃膠啊之類的,然後遞上暖肚子的暖寶寶,再給個溫暖的懷抱,再來點甜言蜜語就差不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是不管用的,你可以給她暖暖肚子,煮紅糖水給她喝。

32樓:匿名使用者

買藥,衝紅糖加紅棗,在身邊照顧她

女朋友痛經怎麼辦,女朋友經常痛經怎麼辦?

我是資深痛經患者,不過現在已經好了!痛經就是宮寒!讓你女朋友少吃生冷的,注意保暖,生活作息,最好配合使用我的神器 自己按摩小腹。精神分散法,看幽默故事,和室友交談。手機鬥地主。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 糖茶,這款茶是由紅茶和紅糖搭配的,紅茶性溫 具有暖胃養胃 活血等左右,很適合涼性 寒性體質的人,而紅...

我該怎麼辦??我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我的女朋友??

你有什麼理由不和她結婚?從你說的你覺得理由是不是1她打過孩子2她家有B肝3她和你吵架4她爸爸媽媽好像不怎麼喜歡你?可是這些都不是不結婚的理由啊 你們相愛,而且能相處,相互稍微遷就下能過日子就是結婚的基礎另外家庭啊 身體條件啊,都是些輔助作用,不能直接決定你們的婚姻你愛她嗎?你問問你自己和她一起快樂嗎...

女朋友出國了我該怎麼辦,我女朋友出國了,我該怎麼辦?

你的女朋友沒有選擇愛情,選擇了事業,說明對她來說事業比愛情更重要,愛情是需要兩人共同去維護和經營的,她選擇了事業,沒有為了愛情而留下來,說明她對你們的愛情看得不是那麼的重,所以還是分手吧,去找看待愛情比事業更重要的人吧!否則在3年的時光下,你們的愛情還能堅持下去嗎?她在異國他鄉會不會重新有了新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