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男朋友見到我把持不住,把我睡了,是對我還有感情嗎

時間 2021-09-16 23:10:03

1樓:狼少左二爺

你別再犯傻了。那不叫愛你、那是生理需求、拿你當作他的發洩工具。用到你的時候就甜言蜜語。不用你了說分手就分手毫不留情。閒著的時候一個人坐下來好好地想一想他到底是不是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他好好聊聊,問清楚他是什麼情況,看樣子是放不下你。好像有隱情,誰知道呢,不過他這樣做明顯是對你的不尊重,分手了還上你,算什麼?洩慾工具嗎?

這個人有問題。你小心點為妙。

3樓:平凡的歲月

你們的感情就如一團亂麻,剪不斷理還亂。要斷就一刀兩斷。長痛不如短痛,藕斷絲連,糾結一生最終都會害了女生的。

4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對你肯定是很有感情的,但是這個男人沒有責任感,在沒有徵求你的意見就分手了。明顯的是不負責。

5樓:老胡專家

不是對你有感情而是他有生理需要,真有感情還分啥手啊?即使你倆以後都各自結婚的話他只要很久沒見你的話都會這樣的男人就是這樣,他愛好不愛好這個你還不清楚嗎?掙錢養家的本事沒有,玩花哨活會的可真不少你不要那麼傻你去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你也喜歡的人這才是正事。

人畢竟只有一輩子過完就再也沒有了。不要當別人的工具你又不欠他啥,最好以後別見面了因為沒有必要也沒有意義,過去的就過去了,何必再提呢?

6樓:

這個不好說,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所以有可能只是一種肉體需要。

7樓:

免費的如果是我我也會上啊。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請不要對他有任何幻想。

望採納。

8樓:六哲歸來

你也不是什麼良家婦女,面對這種男人,你也只能妥協,說明你是挺不自愛的。不值得別人尊重

9樓:

你讓他睡,你對他還有感情嗎?我個人認為你倆都沒有責任心,把持不住就睡了,也太隨便了吧

10樓:不想你

這要分情況,看他是不是對你已經愛到不能沒有你的地步,可能只是感覺到寂寞,想尋找安慰!

11樓:卡伊是隻小金魚

如果對你真的有感情,是不會和你分手的,他只不過是想要自己的慾望自己想要的感覺而已。

12樓:x十y誠實守信

這樣的男人不靠譜,他對所有女人都有**的

13樓:曦檸

懶得打字,就寫下來了,有什麼我沒有涉及到的點,再來找我,沒寫那麼好的字,見諒!

14樓:傅念文

他只是迷戀你的身體,這是**。他對你沒有感情了

15樓:沒有槭

應該是對你有感情的,如果你還喜歡他就好好的珍惜吧

16樓:王and小釗

有沒有感情不能只從睡不睡你就能知道,你要看他平時的表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要再對她有幻想了,好好的找個對你好的男人

18樓:泉桖楓

這就是慾望,免費**,還不如賣的

19樓:nice星畔

對你沒感情,只不過想睡你罷了。

20樓:電腦頭火機

生理的成分佔據大多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女友,睡你名正言順

但是和你結婚 又承擔不起

所以給自己找了一個撤退的理由,說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他不是那個可以給你更好的人,目前也不願意成為那個可以給你更好的人,不正面回答你的問題表面上是怕傷害你,實際上是自己無法面對內心深處自己的無能

不作為就是在傷害你,不作為就是不負責任,7年換不來一個結果,請問你還有多少個七年,現在就是這個樣子,結了婚你在遇到這樣的情況豈不是比現在分手更糟糕,那時候受傷的就可能不是你自己,而是你的小家庭,還有雙方的家庭

很多時候我們說一男的只願意為了一個女的花錢,不能給他婚姻和家庭是渣,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在一起,精神的交流 ,身體的接觸,物質的給予,這種男人除了霸佔你的身體,沒有給你與真正的尊重愛護和物質的支援和愛的支撐,人間值得,但是他不值得!

回頭是岸,切勿不要想著去乘風破浪,其實是溺水身亡!!!

現在21有時候特想要,前段時間交了個男朋友,他總愛在晚上約我,怕把持不住和他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刺激的藝術

**刺激的藝術

用你的手指刺激自己的**,這是自我**的基本技能。對**輕車熟路很重要,並且對你而言最好的撫摸風格——怎能不學習呢?

為了開發這一技能,請集中精神,提高你喚起的狀態,觀察你**產生的感覺。隨著適當的刺激,**的小頭,在**包皮下,它會充血而膨脹——於是你可能一睹它的嬌容。你越來越喚起,探出的小頭就越來越勃起和外露。

一旦驕立的**清楚可見,你就踏上裡高潮之路。

用你的手,刺激你的**,它的撫摸有萬般花樣。用一根或更多的手指,優美精緻地摸索你自己的快樂,注意每一種手法所產生快感的不同水平。嘗試,體驗,確定你自己獨特的感受。

**撫摸型別:

輪指法——用拇指和食指拈住**,輕輕擠壓並提舉它。像滾動一粒珍珠,微妙,雅緻,接於指間。開始要輕柔,慢慢輪轉,逐步提高步調和壓力。

可以探索輕微的捏掐和牽拉,看看你的**對這些性知覺會怎樣反應。

遊指法——這種**刺激從基本動作開始:上上下下,兩邊來回。把一根或兩根手指溫柔地置於**之上,然後去探索歷險,記住用到各種程度的壓力。

上下撫摸, 一邊捋向另一邊,遊刃於內**的獨特縫裂和那柔軟的**皺褶,輾轉它們的每一面。發現最敏感的你的最敏感點。

環指法——幾乎每個人都能享受這種環形手法。把兩根手指並在一起,放於**之上。在它敏感的表面給它想要的壓力,通過環形動作在它之上摩擦。

變化速度和力量,然後體驗,圓形從小增到大。若果這種手法完美,你的高潮將快馬來到。

8指法——8字形指法是許多女性的最愛。在**上方和一週,用一或更多的手指去滑動溜捋,力道呈8字形。叮在**頂端的時候用小8字,而在刺激整個**和內**的時候用大8字。

你甚至還可以發揮你的創造性——,數字,還有字母表可有26個字母哦,性不就正在激發你的潛力啊!

三指法——這種手法就是,摩擦**的同時,用同一隻手撐開你的**。這種方法棒的是能騰出一隻手,而同時對**的直接刺激兩不誤。把食指和無名指置於**脣內壁的上端,逆著你身體自身的力道向兩邊推撐、你的**,讓它的雙脣無情地死死分離。

如此之下,用中指刺激你全然暴露的**,空出的手自然也莫要閒著,摸摸有什麼玩具沒有!(我**推薦這種手法!)

滑指法——沿著**優美的邊線垂直地摩擦,自有細膩好感覺。把指尖放於**的每一邊,上下並且往復滑動遊走。它刺激的是**,還有敏感的內**。

摩指法——用你掌和指的手平面,完全覆蓋整個**和內**,然後按摩揉拿。使出三或四根手指,併攏成面,緊緊貼在內**之間。按壓和拿捏的方式型別用你的最愛。

拍指法——試一試,拍打你的**,看這一手法是否適合於你。用一隻手輕輕分開內**,充分暴露你的**。另一隻手,食指輕拍於**之巔。隨著激情和快感,增大拍擊的速度和力度。

點指法——有些女性非常享受僅在於**巔的輕度刺激。採用任何擊打撫摸型別都可以享受這種指法——輕輕擦撫你的**頭,那難以忍癢的感受更集中,就在那最後的巔峰。

朋友,這些技巧當然也應該為男性知悉哦。art,在英語是技術也是藝術,漢語的“術”乃至“藝術”何嘗不也這樣。

很愛一個前男友,一起四年,分手一年了,他說他怕見我,他會把持不住,不和我單獨見面,他是律師,有時候

23樓:哥哥就愛浪

直接找他告訴他,兩人只要互相還愛著,一個擁抱便可心心相惜,瞬間化解以前種種的分歧誤解種種,

24樓:老婆我來啦

他內心應該十分討厭你 或者你有事傷他傷的很深。但他是一個心軟的人。不想和你扯那麼多

25樓:十八子

確實,這得看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愛你的 畢竟在一起四年不容易 不會這麼快就忘記 分手了能在你需要他的時候幫你證明心裡還是有愛的

27樓:

多和他談談心,可能有難言之隱,!或者是把你當哥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應該會找你的,主動找你

29樓:愛

建議你直接找,坦白說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互相互相喜歡,卻都不主動找對方,還要裝作不在乎?

30樓:林局小女黛玉

說的太對了。我就是這樣。雙方喜歡卻裝矜持,互相忍著心裡的痠痛。

見面不敢說話但是心跳加速。一天見不到就像丟了魂。錯過了表白。

錯過了機會。留給雙方的是回憶。老了,回憶一下也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喜歡又不主動,是個人內心自尊在作怪。男生應該主動,男子漢大丈夫能伸能屈。遇到了就不要裝紳士。

主動追求又有什麼呀?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還談什麼情與愛。男生實在不主動,那女孩?你覺得你真的很喜歡他,有一個方法,找你們的朋友,同志去捅破這層窗戶紙。

即不失尊嚴,又能在一起,皆大歡喜。否則互相裝,真的會失去。一但讓他,她的別人捷足先登,後悔晚矣。

婚姻是人生大事,遇到適合自己的,又互相喜歡,且行且珍惜。

32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這是人的一種常態行為。內斂老實,內向。不善言辭。

不自信沒有足夠的勇氣等。還有女生的矜持,男生的勇氣。造就了人們一種錯覺的假象。

越是喜歡越是不搭理。越是喜歡越是刻意離的遠,離得遠遠的。所以要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努力過不後悔。加油。

33樓:蹇冪瘡餜槸

呵呵,雙方都是比較內向的人,不會太過主動那麼就只能說是有緣無分了。明明相互喜歡,就是因為不敢開口,最後各分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愛你在心口難開。都裝做不在乎,事實上對方還真以為不在乎呢,要儘快打破局面,誰先說出來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都一樣。無論誰追誰,都是無所謂啊,女生可以主動一點,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對方珍貴後悔來不及了。

倆人都心照不宣就相處吧,也是緣分已到不要辜負。祝你們幸福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尊心作怪,也可能是在情感表達和理解方面存在巨大差異!

我看見我一對年輕男女,明明互相喜歡,彼此心裡很在意對方,但是就是表面上都很冷淡,甚至有點刻意排斥對方。

後來,經過觀察和分析,二個人在表達和接收感情資訊方面存在很大差異。比如,女的比較直接,但是可能出於女性的矜持,有些表示缺乏差異化和明確性,甚至出現了反向表示(俗話叫“言不由衷”)。男的比較內向含蓄一點,對於女的表示有感覺但因為缺少差異化和明確性而不敢肯定,更因為一些反向表示而有所懷疑。

所以他也有些含蓄的表示和試探。但是,女的對於這些訊號又根本理解不了,甚至給出了相反的迴應。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彼此都認為自己進入了單戀。而擺脫這種尷尬情況的唯一方法就是和對方保持距離、疏遠。所以,也就有了明明互相喜歡,但都不主動找對方,還要裝作不在乎!

感情上最令人唏噓的,就是明明彼此心裡有對方,但是都以為單相思彼此神傷!

36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男生應該主動去找女生。不要裝作不在乎。不要失去機會。現在不開口。以後讓別人追到了。是會後悔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現在的情況很像。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否放下了我。

因為我提分手的,分手後我發現自己很愛他,

一直放不下,還愛著。

但是我們分手的原因我無法做到妥協。

所以目前也無法複合, 我也很清楚他要的是

什麼,我給不了他。所以我不敢打擾他,

哪怕還一直愛著,每天想他都想瘋我了。

自己患上情緒病,每天失眠睡不了,

好不容易睡著了就做噩夢,

我不主動是因為我不忍心再辜負他。

他不主動,大概是已經放下了吧。

男朋友說一見到我就煩,想要分手,男朋友說分手看見我就對我傻乎乎的笑他是真的想分手麼?

從他的表現來講,是有第三者進來了 他心中是有你的,更多的是親情,他害怕傷害你,所以不會直接告訴你他有了,但你是什麼都想清楚,一個男的同時應付二個女朋友很累的 給你的建議是果斷分手,這樣他還會把你當親人一樣對待. 炎兒丶 既然你知道怎麼挽回就應該嘗試一下,而不是懷疑自己的能力,不試怎麼知道她就死心了呢...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很狠,直接把行李寄到我家來了,今天是我們壯族掃墓的日子,家族所有的的親戚都在

您好我們應該清楚就是說遇到錯的人,不要讓自己。跟他有過多的糾纏,那麼即便你告訴那個老闆,也要,保密自己的身份,你沒有必要直接跟他老闆說 你只需要提醒一下他們老闆看好自己媳婦就好了 沒必要吧,好人惡人老天看著呢遲早會得到懲罰 如果狗咬你一口 難道你還咬回來嗎 道理顯而易見的 這樣還盡可能的避免和他的糾...

我男朋友現在多久不見到我都不想我

那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對你有點變心了呀?我們兩個人的能力是一般,也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東西,我們現在好久不見他就不想你了,那嗯他的,嗯,根本就沒有你這個人了吧。我覺得你應該搞清楚,不信趁早就分開吧,別把自己再耽誤了。找乙個對你好的知冷知熱關心你的人。他現在還沒結婚,就對你這麼冷淡,結婚了我覺得他肯定更冷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