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找了十九歲的女朋友,我搶了00後的女生是不是不太好啊

時間 2021-05-14 11:47:00

1樓:在含光塔養龍貓的鴛鴦

只要你們倆真心相愛,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你說是不是不太好,別人家還要找比你小的還有呀,放寬心大擔的去愛吧。

2樓:海泉學校

你想多了吧!你倆只要你情我願的,沒人說什麼!祝福你們!

3樓:wu滴倩

也不是這樣說吧,感情的事情,自己喜歡就好了,年齡什麼都沒啥。既然找了,就對女生好一些,年齡不大,你要懂得忍讓她。

4樓:蘇寧電囂

兩情相悅就好。這個沒有人說。感情的事情。靠兩個人維持。

5樓:日落藏兒

好運氣 加油 別讓她跑了。

6樓:自由的繡刀

兄弟,你是來這裡炫耀的吧。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乙個十九歲的女朋友嗎?

7樓:老劉四

你今年26歲,找乙個19歲的女朋友,都值青春年少,很般配的呀。

單從年齡上來講,你只比她大七歲而已。只要你真心愛她,她也是愛你,那就什麼毛病都沒有。你完全可以敞開胸懷,去擁抱這份美麗的愛情。

現在社會,我想沒有那麼封閉了,對於你這種情況,不論男女雙方家庭都是可以接受的,應該沒有什麼多大障礙。

如果非要去找一些年齡差距有影響的話,那倒是,女人比男人大不太好。因為女人過了30之後,從身體面相上很快就會變老,而男人變老的比較慢,男人40還一朵花呢。這樣的話,夫妻倆在一塊,從面相上看就不太般配了。

可是如果男人比女人大幾歲的話,無論從哪方面說,都沒有什麼影響,你完全不必對此有心裡壓力。

祝你生活愉快,愛情甜蜜!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90歲的女朋友也沒關係,也可以的,只要你有那方面的本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兩個人年齡相差十歲左右,在生理上基本能夠均衡的。如果你相差十歲以上,生理上就不合配了。

10樓: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啊,他今年26了,我今年20了,我覺得女生找乙個成熟一點的男生挺好的因為男生本來就比女生晚熟,而且成熟的男生比較有責任感,反正相比較同齡男生我更喜歡比自己大的,會照顧人有責任感

11樓:

感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互相喜歡,相愛,是沒有關係,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就要過女孩的父母的那關會難點,但是精成所至,金石為開,你們只要堅定,也是能過的,祝你好運抱得美人歸。

12樓:來自蘆林湖休閒的彩葉草

這麼說你已經是找到了乙個十九歲的了,相差七歲,沒有問題的,只是十九歲還不能結婚的,要等到夠年齡才行,而且這個年齡段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會有很大的變化,你可要把握好了

13樓:淘金王子

你30歲找個19歲的女朋友都行何況二十六歲,只有感情好,可以做女朋友如果你談為了結婚那要穩住她,她年紀還很小,你悠著點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到法定年齡再結婚。你自己感覺比她大好多,就象欺騙少女一樣吧?這種擔心沒必要,只要你們恩愛,相處融洽,雙方老人都喜歡,你們也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這沒什麼好爭議的。

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只要不違背道德,不牴觸法律,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吧!不要介意別人的看法,不要介意太多,人生短暫,活好自己,快樂一家人。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真愛和年齡無關,小女嫁大漢還是幸福的,你會關心體貼她更多一點,這樣你們就可以互敬互愛多一點,但是她還小。你們要多處處,等她幾年,感情會更牢固

16樓:

可以的呀,選擇女朋友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倆人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找乙個十九歲的女朋友,在現代社會婚姻是自由的,只要達到法定的年限,是受法律保護的,只要雙方你情我願是可以的,兩人之間年齡不是距離,只要真心相愛。當然可以,現在成年人都戀愛自由,你們只差7歲,不是現在很多人都查十歲二十歲不一樣也在戀愛結婚嗎。你要好好對她就是了,不要辜負她。

18樓:

當然可以,不過兄弟看你以什麼為目的了。19應該大學沒畢業吧,沒工作還存在不穩定性,如果想結婚,還是找個有工做穩定點的。純純談戀愛就無所謂了,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但是要在看人家。只要她願意那你就談唄。要看看他,是不是對你真心的。雙方都不能玩弄

20樓:jihongrui68老木匠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雙方兩情相悅,相互真心相愛,有這麼乙個比你小的女朋友是你的福份。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想。你自己足夠魅力。也有這樣的圈子。也不是不可能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先。有足夠讓人喜歡。

22樓:

當然可以,兩個人合不合適在一起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有緣份一定會在一起的

23樓:定孟

可以,當然可以呀。年齡不是什麼問題。只要兩情相悅。互相懂得,互相珍惜。這才是最重要的。

24樓:柚子糖1號

可以啊。只要兩情相悅,年齡不是問題。都在青春年華。好好的談一場轟轟烈烈愛情。的

25樓:19ab19cd風雲

看看八字婚配,合適就可以,不然,還是另擇佳偶!

26樓:釁苑

可以的我比我老公還大四歲呢,我老公人可好了,我覺得可幸福了,對我可好了。

27樓:福元不鏽鋼卷閘

你要是混的可以找個小你十九歲的都行,你要是混的不行,找個大你十九歲的都不行。其實就是沒有什麼不可以,關鍵是你混的可以不可以。只要可以什麼都可以,不可以什麼都不可以。

以你自身的條件你覺得可以不可以?

我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我今年二十六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個都沒有成功很苦惱。算命的說我是屬小白虎的緣分

諾言 1 不憂鬱好好工作 沒有女朋友,也不要整天的愁眉苦臉的,低沉,頹廢的生活,依然要積極的面對生活,好好的工作,告訴自己是緣分沒有到。2 審視自我克服缺點 好好的審視一下自我,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某些缺點導致了自己沒有女朋友,比如說自己的比較害羞,膽小,不敢和女生說話,一說話就臉紅,不會說話了。3 鼓...

我今年二十六歲有人給我介紹女朋友了

有人給你介紹物件,那就說明你還是比較優秀的,工作也是比較穩定的 恭喜啊,你已經長大了。有人會給你介紹物件了。1.說明你各方面條件還不錯。2.你的家庭條件也還好。3.父母性格也好,不會刁難媳婦。4.最重要的是你平時在家的人緣也很好啊。還有啊,一般農村的父母比較著急,他們會一直託人給你介紹,讓你早點結婚...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十九歲的女朋友嗎

二十六歲找十九歲女孩這但正常呢,在最好的年紀遇見最合適的人。只要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一切都不是問題。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戀愛自由,都是成年人你們相差的歲數也不大,但有可能十九歲的女孩不太懂事,你先要以大哥的方式多關心,愛護她,是她慢慢懂事,你們的戀愛才能成功。總之,她歲數小,你要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