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師兄我內心很在乎的人受病痛折磨。她這種病無藥可醫。懇請諸位師兄為她祈福求佛祖保佑健康

時間 2021-05-14 11:48:04

1樓:aaa**王

其實你修行重點一定要對!!方法很重要!!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用這些方法!

不如安排功課 大部分空閒時間用於修行 逐漸佛力加持 改變不難

磕頭拜懺 ! 磕頭為主 ! 其他為輔!( 或放生)

就是給佛磕頭 家裡在佛堂就行 沒有佛堂的對著佛的**也行或經書

亦或意想對西方極樂世界所有佛磕頭拜懺。磕頭時燒香與否自願的!!

磕大頭(五體投地)拜懺,了業最快了!比你念什麼都快很多了!!一般最少要磕10萬個!

磕頭懺悔:每念一聲佛號磕頭一次(念阿彌陀佛就行)每天數量看自己體力,一般108個!一般1到2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了!!

再有回向文一定要對!!

看你的體力了 磕頭有小頭、 中頭、 大頭 效果不同的

小:跪著不起來 直接磕頭 上半身動

中:跪下磕頭 站起來 再跪下磕頭

大:就是五體投地那種了

有累世的@殺@生因果導致的 需要超度才行

念誦不如抄** 抄**不如禮佛拜懺 力度是關鍵 效果各不同

治病看是實病還是虛病

實病------抄**-------藥師經

虛病------抄**-------地藏經

念誦為輔 抄**為主 (或念誦地藏菩薩名號)

抄**-----《地藏經》 (100部) 《藥師經》 (100部)普門品(不限多少)

任何紙筆都行的 太多 可以燒掉同時念誦佛號 灰入乾淨流動水裡即可

回向文是: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名字)的歷代宗親,六親眷屬,歷劫冤親債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人等,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往夕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三遍

2樓:無語天使

為你所愛之人祈福,願她早日**。南無阿彌陀佛。

3樓:萬達文旅城小李

與其求祝福,不如多陪陪她,做些該做的事

人怎麼理解佛看待別人受病痛折磨之苦

4樓:星伝風語

看淨空法師《妄盡還原觀》文章。佛,菩薩是去除執著,分別,妄想而成就。去除執著則無「別人受病痛折磨之苦」的永恆看法,即知道你是暫時的,會變的,因緣而變。

佛,菩薩是如如不動,如如不變,看別人幾十世如同看了你幾秒鐘,這個比如都不恰當,因為正確的是佛,菩薩的境界他們是沒時間的,因為他們沒變化,沒變化過程則沒時間可言。去除分別則無苦樂之區別。去除妄想則無凡人之思想。

佛,菩薩是如鐘般應世人之敲打,用心去求則獲得心心之應。

對於沒深入佛法的人來說,是比較難明解。還是看看法師的文章先吧。

5樓:書凱文

善行結善果,惡行結惡果

求大師解籤 64籤 渭水釣魚 求姻緣 我89年蛇 看看姻緣到了沒

6樓:逍遙無憂君

勸君耐守舊生涯,把定心腸勿起歹;直待有人輕著力,枯枝老樹再生花

此卦枯木生花之象。凡事自有成就也。

姻緣能成,但凡注意身邊事,勿忘耳旁人,或許,幸福就在轉角處

7樓:笑呵呵笑呵呵

可以通過佛教修行的方法來求的好姻緣的。

我在乎我女朋友的初吻,真的很在乎,但更在乎的是她,現在她絕的我不在乎她。咋辦

丿丶陌離歌 看的出來,樓主是個醋罈子吧?呵呵,我也是個打醋罈子 初吻其實沒什麼,別太在意了。如果只是喜歡她的身體,可能你們兩個好不太長時間 激情是生活的調味品。不是主食。這個你應該明白吧。她之所以覺的你不在乎她。是因為有些事你太斤斤計較了 比如說 初吻 你現在要做的是關係她。讓她感覺你離不開她,她也...

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怎麼辦,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如果我們非說它是種 病 那麼這種病的病根之一就是 自我聚焦過重。心理學在這方面有個很好玩的理論,叫 被洞悉錯覺。說白了就是乙個美麗的誤會 你總覺得你在他人那裡是放大狀態的,是趨近於透明的,是相當重要的,你舉手投足之間都有三萬多觀眾舉著顯微鏡在看你,別人輕易就能秒懂你的心意。而且不光...

我很在乎女朋友的曾經

努力愛乙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 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承諾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美好的東西往往不會變為現實。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相信他說的話,但不要當真。凡事多長心眼。不要自作聰明。愛是雙方的事,不要乙個心眼。要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和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