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十九歲的女朋友嗎

時間 2022-01-19 19: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六歲找十九歲女孩這但正常呢,在最好的年紀遇見最合適的人。只要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一切都不是問題。

2樓:好子

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

3樓:在雙鳳亭乘風破浪的夏侯惇

戀愛自由,都是成年人你們相差的歲數也不大,但有可能十九歲的女孩不太懂事,你先要以大哥的方式多關心,愛護她,是她慢慢懂事,你們的戀愛才能成功。總之,她歲數小,你要大度,多關心她。

4樓:匿名使用者

26歲找19歲的女朋友可以啊,女朋友小你7歲很正常的,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她懂得珍惜愛情孝敬父母,祝願你們相親相愛一輩子,甜甜蜜蜜一萬年!

5樓:康建偉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承擔很多東西,容忍她,照顧她,還要讓她成長,引導她感情觀變得成熟。給她安全感,你付出的肯定要多

6樓:隨波逐

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但是一定要真心對待她,不要玩弄她的感情,畢竟人家把青春獻給了你。

7樓:東澤

你是腦子有問題,還是思維有毛病。這個問題你天天問。

8樓:善清綺

當然可以了,有的女孩就喜歡找比自己大的,因為比自己大知道心疼人。

9樓:

可以呀,你26歲,找個29歲的,比你大三歲還好呢,女大三抱金磚。找個比你大的還歲數大的還會疼人,還一會理解人捏子很早,歲數大的比找歲數小的。過日子踏實。

會疼人,還會理解人樂茲。歲數大的對你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差距小於十歲

11樓:小可愛之家

當然可以了,60歲老頭還找19歲的姑娘,何況你這麼年青!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好的可能會有** 不過很多年輕女孩子都喜歡大叔型別的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乙個十九歲的女朋友嗎?

13樓:白仲裁

現在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也許對於女生來說還是一件很好的事,既可以當把你當哥哥來看,也可以當成男朋友這是不是很好呀,不過她既然比你小這麼多那你就要好好的去疼她愛她,她的任性她的一切你都要包容,要讓她感覺到你是很愛她的,相信她也會很愛你的,祝你們幸福!!

14樓:**大鯊魚

當然可以不過我國婚姻法規定男22歲女20歲現在可以談戀愛要想結婚等她到結婚年齡

15樓:魔王泡泡糖

只要你不找14歲以下的,其他年齡階段,如果你能接受社會的批判和異樣的眼光,都可以,畢竟14歲以下的女孩子還在法律的保護階段,你做啥都很容易犯法,其他的,15歲-80歲,你想找就找,你高興就好了。

16樓:雨鑲卉

歐洲曾經做過乙個調查,對1000對夫妻進行了跟蹤,事實發現,當男方的年齡比女方年長五歲以上則伴侶的幸福指數最高,並且是矛盾發生率最低,離婚率也是最低的。

17樓:戀戀

可以哦,年紀不是問題呀。你沒看有些男人的老婆比他們小10來歲都有呢,只要兩情相悅,父母同意就沒問題了

18樓:

當然可以了,愛情是沒有年齡差距得,只要你們兩個人相愛是可以在一起的。不過你做為乙個大哥哥一定要照顧好比你小好幾歲得小妹妹。最後祝你們幸福,相愛一生

19樓:相思的淚

當然可以啊,只要你倆是真心相愛,互相關心,喜歡對方就好,不過人家可是個小姑娘,你可得處處關心體貼她了,不能欺負於她,用你的真情打動她。

20樓:榮先建

你可以找乙個十九歲的女朋友的,找女朋友談戀愛,可以比你大幾歲,以可以比你小幾歲,指要雙方父母沒有意見,你們兩個沒有意見就可以在一起談戀愛了。

21樓:聆1生如夏花

二十六和19歲之間的年齡差不大,只要你們的感情是真的,年齡完全不是問題。其實男女生直接差個7歲也挺好的,男生應該會更懂得照顧女生一些,如果適合的話可以談個幾年再結婚。最重要的還是看你們雙方的感情。

22樓:才依然

七歲,年齡差還可以,不算特別大。只是需要看你女朋友願不願意了。而且也需要家人的同意,因為你們在一起,不僅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更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所以只要你們不在意,雙方父母也同意就好了!至於別人不重要,自己過得幸福開心就好了!

23樓:

當然可以,這樣相差7歲而已,不算多哦,之前媽媽咪呀節目裡有對夫妻相差28歲,知道是什麼概念,就是小姑娘出生的時候這個男的已經28歲啦,可能比小姑娘父親都大,但是這對夫妻過得很幸福,所以真愛沒有年齡界限,電視劇集大丈夫裡也是如此,你這差7歲不值得一提,如果是真愛,請大膽去追求。

24樓:呼呼拉拉

當然可以啦,其實男的照顧女的要老的慢很多,一般的話大十歲左右的話都不是很大了。女的老的快嗎?差十歲的話,年紀隨隨便來越大反而會更般配。

但是首先他得喜歡你,願意跟你好好過,你也要喜歡他,願意跟他好好過,這樣才是最好的。

25樓:

當然可以啊,年齡其實相差不大,最重要的是你們兩個談得來,性格也比較互補 都能夠吸引對方就可以的了~年齡只是乙個緯度,不需要太多的在意。

26樓:群眾路線

可以是可以,關鍵是這十九歲的女生不上學了嗎?如果是為了婚姻的,十九歲女生就要過幾年了。

27樓:

真正的愛情是不受於任何限制的,不管是年齡還是出生,或者是家境,都不受這些限制,遇到了就好好珍惜,用心去對待,真心付出,做到問心無愧就好,不要在乎外界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28樓:

你倆都已經是成年的人了,年齡相差幾歲倒不是太大的問題,問題在於女方父母肯不肯同意你們在一起,再者說她離法定結婚的年齡還有兩三年,26歲,你的年齡不算小了,等不等得起,這兩年要是有什麼變化,青春不多了,時間一去不復返,自己要好好想清楚啊。

29樓:澤皖嬋雋

真正的愛情年令不是問題。主要看男女雙方的感覺,如果一見鐘情年令差距多大都沒有問題。只要感覺對就勇敢的去愛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 愛是沒有可不可以之說的 但請你不要當渣男 去禍害別人小姑娘 最好還是等她二十以上比較好 希望你能對她好一點

可以啊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 愛是沒有可不可以之說的 但請你不要當渣男 去禍害別人小姑娘 最好還是等她二十以上比較好 希望你能對她好一點

可以啊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 愛是沒有可不可以之說的 但請你不要當渣男 去禍害別人小姑娘 最好還是等她二十以上比較好 希望你能對她好一點

可以啊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 愛是沒有可不可以之說的 但請你不要當渣男 去禍害別人小姑娘 最好還是等她二十以上比較好 希望你能對她好一點

31樓:天天晴

當然可以找啊 只要別人願意 小女孩的確好騙一點

32樓:紅楓文史娛

相差7歲,不懸殊,正常年齡差範圍內,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33樓:江景之都

是,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 愛是沒有可不可以之說的 但請你不要當渣男 去禍害別人小姑娘 ,成熟點吧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乙個十九歲的女朋友嗎?

34樓:老劉四

你今年26歲,找乙個19歲的女朋友,都值青春年少,很般配的呀。

單從年齡上來講,你只比她大七歲而已。只要你真心愛她,她也是愛你,那就什麼毛病都沒有。你完全可以敞開胸懷,去擁抱這份美麗的愛情。

現在社會,我想沒有那麼封閉了,對於你這種情況,不論男女雙方家庭都是可以接受的,應該沒有什麼多大障礙。

如果非要去找一些年齡差距有影響的話,那倒是,女人比男人大不太好。因為女人過了30之後,從身體面相上很快就會變老,而男人變老的比較慢,男人40還一朵花呢。這樣的話,夫妻倆在一塊,從面相上看就不太般配了。

可是如果男人比女人大幾歲的話,無論從哪方面說,都沒有什麼影響,你完全不必對此有心裡壓力。

祝你生活愉快,愛情甜蜜!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90歲的女朋友也沒關係,也可以的,只要你有那方面的本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兩個人年齡相差十歲左右,在生理上基本能夠均衡的。如果你相差十歲以上,生理上就不合配了。

37樓: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啊,他今年26了,我今年20了,我覺得女生找乙個成熟一點的男生挺好的因為男生本來就比女生晚熟,而且成熟的男生比較有責任感,反正相比較同齡男生我更喜歡比自己大的,會照顧人有責任感

38樓:

感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互相喜歡,相愛,是沒有關係,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就要過女孩的父母的那關會難點,但是精成所至,金石為開,你們只要堅定,也是能過的,祝你好運抱得美人歸。

39樓:來自蘆林湖休閒的彩葉草

這麼說你已經是找到了乙個十九歲的了,相差七歲,沒有問題的,只是十九歲還不能結婚的,要等到夠年齡才行,而且這個年齡段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會有很大的變化,你可要把握好了

40樓:淘金王子

你30歲找個19歲的女朋友都行何況二十六歲,只有感情好,可以做女朋友如果你談為了結婚那要穩住她,她年紀還很小,你悠著點加油。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到法定年齡再結婚。你自己感覺比她大好多,就象欺騙少女一樣吧?這種擔心沒必要,只要你們恩愛,相處融洽,雙方老人都喜歡,你們也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這沒什麼好爭議的。

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只要不違背道德,不牴觸法律,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吧!不要介意別人的看法,不要介意太多,人生短暫,活好自己,快樂一家人。祝福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真愛和年齡無關,小女嫁大漢還是幸福的,你會關心體貼她更多一點,這樣你們就可以互敬互愛多一點,但是她還小。你們要多處處,等她幾年,感情會更牢固

43樓:

可以的呀,選擇女朋友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倆人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找乙個十九歲的女朋友,在現代社會婚姻是自由的,只要達到法定的年限,是受法律保護的,只要雙方你情我願是可以的,兩人之間年齡不是距離,只要真心相愛。當然可以,現在成年人都戀愛自由,你們只差7歲,不是現在很多人都查十歲二十歲不一樣也在戀愛結婚嗎。你要好好對她就是了,不要辜負她。

45樓:

當然可以,不過兄弟看你以什麼為目的了。19應該大學沒畢業吧,沒工作還存在不穩定性,如果想結婚,還是找個有工做穩定點的。純純談戀愛就無所謂了,望採納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但是要在看人家。只要她願意那你就談唄。要看看他,是不是對你真心的。雙方都不能玩弄

47樓:jihongrui68老木匠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雙方兩情相悅,相互真心相愛,有這麼乙個比你小的女朋友是你的福份。

4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想。你自己足夠魅力。也有這樣的圈子。也不是不可能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先。有足夠讓人喜歡。

49樓:

當然可以,兩個人合不合適在一起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有緣份一定會在一起的

50樓:定孟

可以,當然可以呀。年齡不是什麼問題。只要兩情相悅。互相懂得,互相珍惜。這才是最重要的。

51樓:柚子糖1號

可以啊。只要兩情相悅,年齡不是問題。都在青春年華。好好的談一場轟轟烈烈愛情。的

52樓:19ab19cd風雲

看看八字婚配,合適就可以,不然,還是另擇佳偶!

53樓:釁苑

可以的我比我老公還大四歲呢,我老公人可好了,我覺得可幸福了,對我可好了。

54樓:福元不鏽鋼卷閘

你要是混的可以找個小你十九歲的都行,你要是混的不行,找個大你十九歲的都不行。其實就是沒有什麼不可以,關鍵是你混的可以不可以。只要可以什麼都可以,不可以什麼都不可以。

以你自身的條件你覺得可以不可以?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找了十九歲的女朋友,我搶了00後的女生是不是不太好啊

在含光塔養龍貓的鴛鴦 只要你們倆真心相愛,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你說是不是不太好,別人家還要找比你小的還有呀,放寬心大擔的去愛吧。 海泉學校 你想多了吧!你倆只要你情我願的,沒人說什麼!祝福你們! wu滴倩 也不是這樣說吧,感情的事情,自己喜歡就好了,年齡什麼都沒啥。既然找了,就對女生好一些,年齡不大,...

我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我今年二十六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個都沒有成功很苦惱。算命的說我是屬小白虎的緣分

諾言 1 不憂鬱好好工作 沒有女朋友,也不要整天的愁眉苦臉的,低沉,頹廢的生活,依然要積極的面對生活,好好的工作,告訴自己是緣分沒有到。2 審視自我克服缺點 好好的審視一下自我,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某些缺點導致了自己沒有女朋友,比如說自己的比較害羞,膽小,不敢和女生說話,一說話就臉紅,不會說話了。3 鼓...

女孩子十九歲男生二十六歲在一起合適嗎?以後會不會有代溝

你離我娶 代溝肯定有。不說代溝,就說說女方19,男方26.是否考慮結婚生孩子?男的這個年齡已經適合結婚生孩子了。女的還可以等幾年,那麼男的是否願意等幾年?等幾年男的30了。如果男的不願意等 那麼女方是否19歲就願意為他生孩子?才19歲,結婚不是戀愛那麼簡單。婚後女方基本時間就是帶孩子了,假設有一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