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斯柯達明銳,請問明銳的安全效能怎麼樣

時間 2022-01-19 19:30:11

1樓:明顯看到吧

明銳的車身結構設計上充分利用吸能原理,在車體內設定了較充裕的緩衝區以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能量。明銳的多重主動安全系統m-abs由abs、ebd、msr、masr等共同組成,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保護措施。一旦遭遇事故,明銳的四個安全氣囊會自動開啟,門會自動開鎖,警示燈會自動照亮方便乘客逃生,這在國內所有同等水平的類似車型中尚屬首例。

其採用前排燃爆預緊式安全帶和後排3根3點式安全帶,配備雙安全氣囊及側面安全氣囊,應用駕駛員安全頭枕、可潰縮式轉向柱、剎車踏板以及「緊急制動燈警示」等眾多被動安全裝置。而且明銳通過採用整體沖壓成形及熱成型工藝,加強了車身的整體性,使車身剛度得到加強,在碰撞時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2樓:

被動安全,全車前、後、左、右,包括a柱駕駛艙前都有鋼梁。

主動安全,標配abs+ebd+eba+asr,可選裝esp

3樓:好多好多分

明銳的安全效能絕對是德國品質,無論是主動保護和被動保護都很完備。

4樓:

明銳絕對的5星碰撞標準,絕對的安全。

斯柯達明銳汽車的安全效能怎麼樣?

5樓:鄭邈魏亦玉

明銳的安全效能好是出了名的。由《世界汽車》發布的中國「2023年度安全車」評選結果中,明銳就憑著在碰撞安全性和主動安全配置上的出色表現,入選了中國

「2023年度安全車」。車身所採用的高強度、超高強度與特高強度鋼板的比例超過了62%,再加上雷射焊接、熱成型等領先技術的應用,使車身更結實,更有效的應對碰撞。在潰縮安全設計上,踏板潰縮設計和轉向柱潰縮設計,可以在發生碰撞時為駕駛員的雙腿和胸部提供有效保護。

明銳每扇車門內都安裝了雙帽式截面的高強度防撞杆,後排座椅椅背內部配備防撞鋼板,均能分散並吸收撞擊衝擊力。全方位6安全氣囊具有容積大、反應速度快的特點,可以很好的減少衝擊。另外,明銳還配備了第三代woks安全頭枕、燃爆預緊式安全帶等。

在安全效能方面,斯柯達的明銳車型可以說是考慮很全面,各方面安全系統都比較到位的。

6樓:局泰煙南風

車身架構很結實,尤其是全新明銳,b柱防撞加強板就採用熱成形技術,防碰撞功能很強悍。全方位6安全氣囊表現也不錯,容積大、反應速度也很快。

7樓:市晗京善

比起日系車,明銳的安全效能肯定能甩開幾條街。相對美系車,明銳是有省油和安全的雙重優點的說。

有了解斯柯達明銳這款車的朋友嗎?誰能進來給我講講這款車的安全效能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算你問對人了,話說我的座駕就是明銳,安全效能方面,abs+ebd+msr+masr組成的多重主動安全系統再加上esp電子穩定系統、hhc坡道輔助系統、tpms輪胎氣壓監測系統這些高科技主動安全配置。此外,明銳的被動安全系統也十分周全,與主動安全一起為速度與激情加上多維防護。諸如前排正面雙安全氣囊、高度可調的前排三點式燃爆預緊式安全帶、駕駛員未繫安全帶報警裝置、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可潰縮式轉向管柱等配置在明銳上一應俱全,小明的安全效能那真是沒得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我開過,安全效能讓人放心,而且內部空間也是挺大。

10樓:

斯柯達明銳這車的安全效能還是很給力的,而且還有兒童座椅裝置~

斯柯達明銳效能怎麼樣?

11樓:曉彤

1、捷克的品牌,大眾的車子質量當然是不錯的,口碑不錯,車子不錯,可惜國內沒有德國的斯柯達速派,敏銳的機構不錯,就是發動機缸體和缸蓋是鑄鐵的,一般這個價位的車子缸蓋是鋁的,買明銳車前檔膜不用貼,原廠幫你貼好了,這個車子就是後被箱的間隙有點大。

2、斯柯達明銳,獨立懸掛,畢竟高檔車都是獨立懸掛,肯定是有道理的,還有雖然車不長,但空間分配還是比較好的,基本上是完美比例,前後空間不大不小很舒服,後備箱特別大,而且後期維護便宜,這個噸位是比較省油的 !雖然沒有esp,但其他已經足夠了,操控性也不錯!而且前臉氣派,低調,主要是耐看,相信你幾年以後也覺得好看!

而且**很合適!

3、明銳的安全效能好是出了名的。由《世界汽車》發布的中國「2023年度安全車」評選結果中,明銳就憑著在碰撞安全性和主動安全配置上的出色表現,入選了中國 「2023年度安全車」。明銳還配備了第三代woks安全頭枕、燃爆預緊式安全帶等。

在安全效能方面,斯柯達的明銳車型可以說是考慮很全面,各方面安全系統都比較到位的。

12樓:強哥分享故事

強哥講故事,故事天天有。晚上兼職代駕工作,天天開不同的車,所以很敏感。斯柯達明銳空間駕駛感沒得說,就是賣的不溫不火,後期告訴為什麼,感謝收看!

13樓:發兔冷知識

斯柯達明銳在很多年以前就是緊湊型轎車,受得好多群眾的喜歡,發兔也是其中之一哦,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

斯柯達明銳用什麼型號的輪胎

固特異博士 輪胎型號怎麼看,其實可以從輪胎外側的胎壁上去了解。畢竟,除了輪胎尺寸,在輪胎胎壁上其實還包含著大量資訊,包括輪胎是何時生產的,以及它的耐用性如何等。所以,輪胎型號怎麼看還是有許多學問的!首先,題主所說的輪胎型號怎麼看,主要指的就是輪胎花紋型號,如固特異主打靜音舒適的御乘suv effic...

斯柯達汽車明銳遠近光都是什麼型號的

sky不用太多 遠光是h1,近光是h7 我個人換了歐司朗夜行者的燈泡,原車的太昏暗,k色太低,但換後效果不是非常理想,主要是明銳的聚光燈杯的角度問題,沒辦法,好在還夠用,等有公尺的時候直接換個原裝氙燈吧。斯柯達 skoda 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經典品牌之一,總部位於捷克姆拉達 博萊斯拉夫,是世界上歷史最...

斯柯達明銳保養手冊的5W40標號是最好的嗎

5w40標號的只是說能用,但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品質更好的還有0w40,相比5w的低溫流動性更好,同時對機油的基礎油和新增劑的要求更高一些,機油品質也更好,很多品牌最好的系列才會做成0w的,我現在用的就是0w40的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更好,動力提公升明顯,起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