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的用那個好一點

時間 2022-08-30 23:40:03

1樓:

不建議你用驅逐艦,因為它查毒不細;而卡巴斯基查毒很厲害,但是十分占用記憶體。

建議你用國產的金山毒霸2007,不要抱有太大的抱怨,現在的金山毒霸比以前好多了。占用較少的資源,並且加大了對木馬、後門的打擊力度,因為這個原因,金山公司的主站在今年的3月份還遭到了黑客組織的操縱上萬台的「肉雞」的大規模攻擊,經由金山一線工程師的連續緊急奮戰才得以解決問題,而且金山還表態要與灰鴿子等木馬鬥爭到底。我很佩服金山,他很謙虛,也很努力,今天的金山毒霸相當不錯。

早期的毒霸確實誤殺嚴重,不過那畢竟是過去,誰不進步呢?相信國產,支援國產,他會越做越好!

用瑞星?算了,每次用它中毒都得全盤格盤重灌,早期我喜歡它,可是現在我徹底對他失望了,只要病毒稍稍厲害點,他就一點辦法沒有了……咳,後來改用金山毒霸,確實他有很大的進步,現在本班同學的機器大部分有瑞星改為了金山毒霸,呵呵,我是本班的計算機安全維護師。

2樓:shandong蕾

你的機器配置要是高,強烈推薦用卡巴斯基。驅逐艦的防毒引擎是模仿俄羅斯的防毒引擎的。

哪個防毒軟體能好一點

我家一直用的金山,我感覺不錯,但是貌似收費.現在不知道還收費不。360帶東西太多了,很複雜,我感覺很麻煩。我個人覺得360不錯 瑞星現在已經成為流氓軟體了,很多電腦都刪除不掉 卡巴斯基,卡得要死,電腦配置低了,讓你動彈不得 相對來說360防毒3.1比較不錯,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

一點好一點更好一點用英語怎麼說,我只想對你好一點,好一點,更好一點!用英語怎麼說?

智慧機器人 好一點,更好一點 a little better,a little better 學,和同學們一起玩.媽 媽也說 你的病馬上就要好了,馬上就可以讀書了.亮亮對著生日蛋糕許了一個願,張阿姨問他許了 什麼願,他笑著說 我希望這裡的小朋友都能擺脫病魔,能到學校上課去.多麼善良的孩子,可他年 紀...

電腦中病毒了,用什麼軟體防毒比較好一點

啤酒二瓶 電腦中毒後,建議先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對系統進行急救修復,然後,在使用360防毒軟體全盤的病毒查殺! 每個防毒軟體都有自己的特點,沒有絕對好與壞,主要是看你怎麼用,會不會用,個人認為還是nod32比較好,佔資源少而且防毒乾淨。如果能在搭配乙個防火牆就更完美了 如果樓主對於這方面知識不太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