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比瑞星好一點的防毒軟體麼,還有比瑞星更垃圾的防毒軟體嗎

時間 2022-06-30 05: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卡巴斯基拉!很不錯的!現在有不少的網友都在使用它!呵呵!

2樓:希

卡巴斯基,江民防毒,諾頓…那個都比它強

3樓:匿名使用者

nod32很好的,macfee也不錯,就是設定很困難,macfee精髓在於自定義規則,其他的我沒用過不好說.

p.s.那個提供防毒軟體排名的人,如果你不在網上搜尋的話,你了解這些麼?如果讓你說說對這些內容的看法,你說的出來麼?可能你甚至連那些排名代表什麼你都不知道吧?

鄙視這些亂複製答案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沒有 但是好很多的有卡巴斯基等等 很多

5樓:星星語語

如果是網路的話,還是卡巴斯基。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個防毒軟體都比瑞星和金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卡巴斯基不如瑞星諾頓好

8樓:萌辣

只要是防毒軟體,都比瑞星好

9樓:南城之舟

可以考慮用下正版的防毒軟體

10樓:陰影裡的幽靈

總之免費都沒什麼好東西,特別是防毒這一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nod32

推薦使用

佔記憶體少

還有比瑞星更垃圾的防毒軟體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執行在解除安裝哈

按我說的試試

第二,就是你在安裝這個軟體以後,這個軟體就自己帶有乙個解除安裝的程式,你只要點選:開始---程式---找到這個程式----上面就會有這個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

13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因為防毒軟體都是有底層的守護程式和安全模組,所以很難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

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該軟體——解除安裝——強力清除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除了瑞星防毒軟體誰知道還有什麼好的免費防毒軟體

1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國內的話最好用瑞星,其他的都是外國核心的

【急!!!】瑞星可以卸掉嗎?有沒有比瑞星好用的防毒軟體

1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推薦)點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程式/所有程式】,找到【瑞星防毒軟體】欄目,點選欄目中的【修復】,此時會彈出瑞星軟體維護模式介面,選擇介面中的【解除安裝】後點選「下一步」,去掉介面下方「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勾選再點「下一步」,按照程式提示輸入驗證碼後一直「下一步」,直至解除安裝完成。

16樓:八千里的店

建議用 sest nod 32,占用資源少,防毒快又多,筆記本用非常不錯.我一直在用

希望幫到你,最好不要用國產的軟體,尤其是*星,*山什麼的,根本不行的,另外如果你電腦配置高也可以用卡巴,非常不錯

17樓:earthsuper知道

可以 360防毒不錯 千萬不要裝2個或以上殺軟 360介面簡潔 查殺也不錯 如果不行 裝個小紅傘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和金山衛士。蠻不錯的功能也蠻多的,你可以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防毒很叫人崩潰,開始我也是想把瑞星解除安裝掉,可是桌面右下角的小雨傘始終解除安裝不掉,最後只有重灌了乙個系統才把這把小傘去掉了

哪個防毒軟體能好一點

我家一直用的金山,我感覺不錯,但是貌似收費.現在不知道還收費不。360帶東西太多了,很複雜,我感覺很麻煩。我個人覺得360不錯 瑞星現在已經成為流氓軟體了,很多電腦都刪除不掉 卡巴斯基,卡得要死,電腦配置低了,讓你動彈不得 相對來說360防毒3.1比較不錯,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

防毒軟體有好的麼,免費防毒軟體有好的麼?

現在的殺軟都可以免費試用的,不過試用時間不同。你可以試試卡巴。沒必要要同時執行兩款殺軟,浪費系統資源,執行緩慢,再說了,別隨便插優盤,別上一些烏七八糟的 一般也能夠預防病毒的 一定不要執行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殺軟,那樣很容易衝突!現在免費的有瑞星,江民等等,自己體驗下。沒必要用2個以上的殺軟,會衝突的 ...

防毒軟體買哪一種的好,瑞星的行嗎

不推薦瑞星,推薦卡巴,我在其他地方回答多了,不再說了,瑞星真的很無力 一般防毒軟體,瑞星是不錯的,但是比較耗系統資源。我建議你直接裝乙個360安全衛士就可以了,這樣不會太耗費系統資源,比較適合本本。建議你買卡巴斯基,防毒能力強,待機占用記憶體少,更新迅速 及時。現在不買零售版比較好,上官網買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