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膏用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時間 2021-10-14 20:27:02

1樓:有錢哥哥

1、koogis

koogi是中國本土的一個品牌,主要經營面部護膚、身體護理等相關產品,該品牌生產的淡化黑眼圈的眼貼、脫毛膏、保溼補水的手膜等產品都有著十分不錯的銷量。

2、泊紫汀蘭

泊紫汀蘭是中國的美妝品牌,其涵蓋的類別比較廣泛,以發膜、脣膜、護髮素為主,兼具**按摩油、祛痘膏、脫毛膏等產品。

3、洛芬

洛芬是英國的一款知名護膚品牌,其採用的是植物精華配方,包含了美白、提亮、控油、祛斑等不同的功效,其中脫毛膏是該品牌比較熱門的一個品類。

4、瑪貝拉

瑪貝拉是義大利知名脫毛品牌,其在2023年憑藉在脫毛領域的專業水平和成熟技術從市場上迅速的崛起,前後共推出了20多款脫毛產品,滿足不同人不同部位的需求。

5、薇婷

薇婷是法國知名脫毛產品,該品牌距今已有上百年的歷史 ,全球第一支脫毛膏就是由薇婷研發出來的。薇婷已經發展為全球領先的脫毛品牌,全球有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女性朋友都在使用薇婷。

2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是一種化學制劑,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髮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脫毛膏的主要成分是巰基乙酸(鈣),使用前必須做斑貼試驗。

選擇脫毛膏時可根據以下幾點選擇產品:

1、對**無毒性作用,不會引起**刺激反應;

2、脫毛效果顯著,在10分鐘內毛髮變軟,並呈塑性,易於擦除或沖洗;

3、無異味或儘可能低的氣味;

4、不會損傷或沾汙衣物;

3樓:歡喜愛電影

試過很多款,感覺最好的就是日本的和加拿大的!快也乾淨!用的好 有這方面資源所以就 進到國內幫助更多的朋友,沒想到越賣越好了!

4樓:

脫毛膏的選擇,一定要保證脫毛膏在使用的時候親膚性,一些劣質的脫毛膏使用之後,很多人都會出現刺痛紅印的**過敏反應,一定要規避這些不良的***出現。想要真正的進行脫毛,可以到正規的真心機構去做相關的毛髮去除。

脫毛膏能夠針對毛髮起到去除的作用,但是脫毛膏並沒有起到真正的脫毛的效果,很多使用過的朋友應該明白,過一段時間去除的毛髮又會生長出來。這主要的原因是脫毛膏並沒有針對於毛囊起到作用,只是暫時性的“脫毛”。

5樓:黑夜嘆息

其實我們身體上的毛,對我們的身體是有一定的保護的作用的。我經常只是到夏天才進行脫毛的,況且我只是在我穿無袖的衣服的時候,才會對胳肢窩進行脫毛的,我一般不會對腿上胳膊上進行脫毛的,不是沒有必要,是因為我覺得對我們身體是有好處的。

男生的話就不要進行脫毛了,我覺得男生有毛是非常**的,看著是非常帥的,所以,男士的話就不要進行脫毛了。女孩子的話,會穿裙子無袖衣服,進行脫毛是可以理解的。我的建議是,沒有非要進行脫毛的話,就不要進行脫毛了。

在進行脫毛的時候,要看清使用的說明書,不要使**刮傷,造成過敏。一般選用千梓脫毛膏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因為千梓脫毛膏是比較溫和的,效果比較顯著,口碑比較好。

6樓:泥興安

脫毛膏要具體看情況,大部分的都是主張用一次就可以去除的,那麼這種就需要謹慎了,因為汗毛的出現不是一下子出現的,如果你人為的一下子就去除肯定對毛孔會有刺激。

所以長時間使用對**健康肯定會有不利因素。

正確的方法是緩慢的去除脣毛或者汗毛,首先就是不要去刮更不要去拔掉,採取的措施就是順其自然的,讓汗毛自己長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停止生長。然後就是通過內在的調理來改善激素紊亂,比如多吃蔬菜水果,還有真菌類,在《拜別嘞毛》這個故事裡的妙招比脫毛膏好,一般在一個星期就可以淡化很多。

平時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健康規律的生活非常非常重要,最忌諱熬夜,長期熬夜尤其會導致內分泌紊亂的。

做到以上幾點,你就可以改善,至少改善很多的。加油!

7樓:健康雜論不糊塗

還是鐳射脫毛比較好,脫毛膏脫完之後還是會長的,我過年後脫得,現在都不怎麼長了。

什麼牌子的脫毛膏效果最好,脫毛膏用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就像你說的,用的話就要用乙個效果好的,對 沒有傷害的,不要在乎 等 每個人肌膚的敏感度是不同的。因此,別人用起來沒問題的脫毛膏,未必意味著己用起來也沒問題。選擇脫毛膏的時候,別人的意見只 能作為參考,一定要自己去挑選,去試用。孕婦最好不要使用脫毛膏。 哈韓資料彙總楊 己的體形來判斷,如果你比較瘦,那...

用脫毛膏好不好,用脫毛膏有什麼不好

脫毛的方法如今在社會中是多種多樣的,脫毛膏就是其中的一種,那麼用脫毛膏好不好生活中的你一定很期待著答案吧,下面讓專家來介紹一下關於用脫毛膏好不好的一些相關知識。用脫毛膏好不好?專家表示 使用脫毛膏脫毛雖然是乙個很普遍的方法,但是這種脫毛方法去除體毛的效果都是暫時性的,所以脫毛後不久體毛還會再長出來,...

我的腿毛太長太密,我想脫毛,有什麼好的脫毛膏介紹下

鐳射脫毛是通過破壞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脫毛。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鐳射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髮停止生長。鐳射脫毛適合膚色淺,毛髮較細且黑的人,由於不在生長期內的毛囊沒有麥拉寧色素,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對所有的毛囊產生抑制生長的作用 鐳射 會對 的色素造成傷害,形成斑點 如果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