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什麼牌子的最好,什麼牌子去黑頭好

時間 2022-01-15 08: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先改變一下自己的洗臉方式,用溫水洗最好了,洗淨後在沖洗一遍,最好是流動水,這樣最乾淨了,像《擺脫黑鼻子》也是用的溫水,然後就是注意睡眠質量等就好了,有時間看看吧

2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科學而有效的去黑頭粉刺方法是熱噴加黑頭匯出液按摩。

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開啟,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匯出液滴在化妝棉上,在鼻子上貼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就可以看見上面粘了很多黑頭和白頭。 之後還要進行徹底的清潔工作,對油性**的人來說,用起泡沫的潔面乳清潔效果最好。 再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鼻部,並塗上毛孔收縮精華素,這樣既可以滋潤**,又能夠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3樓:皮皮蝦也轉運

我之前去掉黑頭最管用的牌子就是夢幻時光了,潔面乳好用的不得了,現在即使不長黑頭了,我還捨不得換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水泊蘭去黑頭套裝

5樓:包理忠

去黑頭需要從清潔、補水方面都注意,建議:

1.用少量蜂蜜,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混合一起,敷臉使用20分鐘左右就可了;

2.用綠豆粉加入適量的水中洗臉;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砂糖就好,用過好多牌子都沒有效果的

7樓:毛毛蟻集團

環滁皆山也。其西南諸峰,林壑尤美,望之蔚然而深秀者,琅琊也。山行六七裡,漸聞水聲潺潺而瀉出於兩峰之間者,釀泉也。

峰迴路轉,有亭翼然臨於泉上者,醉翁亭也。作亭者誰?山之僧智仙也。

名之者誰?太守自謂也。太守與客來飲於此,飲少輒醉,而年又最高,故自號曰醉翁也。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山水之樂,得之心而寓之酒也。

若夫日出而林霏開,雲歸而岩穴暝,晦明變化者,山間之朝暮也。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風霜高潔,水落而石出者,山間之四時也。朝而往,暮而歸,四時之景不同,而樂亦無窮也。

至於負者歌於途,行者休於樹,前者呼,後者應,傴僂提攜,往來而不絕者,滁人遊也。臨溪而漁,溪深而魚肥。釀泉為酒,泉香而酒洌;山肴野蔌,雜然而前陳者,太守宴也。

宴酣之樂,非絲非竹,射者中,弈者勝,觥籌交錯,起坐而喧嘩者,眾賓歡也。蒼顏白髮,頹然乎其間者,太守醉也。http:

已而夕陽在山,人影散亂,太守歸而賓客從也。樹林陰翳,鳴聲上下,遊人去而禽鳥樂也。然而禽鳥知山林之樂,而不知人之樂;人知從太守遊而樂,而不知太守之樂其樂也。

醉能同其樂,醒能述以文者,太守也。太守謂誰?廬陵歐陽修也。

什麼牌子去黑頭好?

8樓:革玉花戚雪

個人覺得比嘉的那款油油還可以,先用毛巾熱敷,幹一點的,然後抹上油油按摩一會,很好擠出來的,最好不要用來卸妝,擠完黑頭,潔面,拍收毛孔水!任何去黑頭後都要用收毛孔水哦!

9樓:員長順夷子

不然就像1樓說的鼻貼,只會加劇。可以買黑頭匯出液很有效果,用完要使用收縮水,不過還是傷害**的。不過相上面這些效果是立桿見影的。佰草集的太極泥裡面的黑泥還有貝佳斯綠泥

,感覺清潔好去黑頭都很不錯。

10樓:改翠花麻昭

我今年十四歲,

鼻子附近有好多黑頭哦!

好煩哦!請問有沒有什麼牌子去黑頭產品好用?

ps:要大牌子,

像是,lancome,

estee

lauder,

clinque,

dior

,chanel...最好是純天然的!!!謝拉!!記住大牌子哦!

11樓:紫涵小仙

有效的去黑頭方: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

什麼品牌去黑頭好

12樓:小飛機票放

想要去除黑頭,擺脫士多啤梨鼻,使用去黑頭產品是最快的方法,看下去黑頭什麼產品最 好。

在去黑頭的產品中的黑謎景妃凍膜,成分比較天 然無 ***,溫水潔面後,可直接使用,因為每個人**性質不同塗抹凍膜第一次用的時候薄一些,靜待10-20分鐘,然後用清水清洗即可。

其他的方法是:

將**敷於臉上大概5分鐘,使得毛孔張開,接著把新 鮮雞蛋的蛋清塗於黑頭上,再用吸油紙或非常薄的**紙貼在蛋清處,按壓出空氣,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等幹了之後用收斂水拍打鼻頭部位。

或者是用4-5滴牛奶兌入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要注意的是按摩時力氣必須非常非常小,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能太久,而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13樓:

clearasil,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在天貓cw買的。

14樓:不舒服既方便的

只要是補水**就可以的,從下而上把**撕下來。而大多數黑頭是因為毛孔吸 收了空氣裡的髒東西,沒有及時排出,阻 塞了毛囊,致使毛孔逐步變大,與空氣接觸氧化後慢慢變成黑頭。

祛除黑頭就要:

出門做好防 曬,每天早晚洗臉,注意**補水。

深層的黑頭建議用黑謎素凍膜,這樣是深層清潔,減少出油。

另外,在生活和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燒烤之類的,還有不要熬夜。

去黑頭哪個牌子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多對比幾家的,再選擇。

如果你長黑頭的膚質的話,可以抹上一些預防和去除黑頭的黑謎速凍膜。不會損傷臉部**真皮層,對收縮毛孔也有幫助。

另外,其他方面也要注意:

做好防曬,夏季出門前要抹上防曬霜。

不要頻繁的清潔**。

洗臉時不要用有磨砂粒的洗面乳。

可用鹽輕搓,但力度不能太大,一周兩次就可以。

不管什麼方法,在清除黑頭之前都要先把臉蒸一下,這樣可以讓毛孔張開,也能讓毒素排出,在清除完黑頭後,再用爽膚水塗在臉上。

16樓:

最好不要把自己的

臉蛋變成化工產品的試驗基地,所有的產品都有化工產品的

成分了,否則不會

保質期那樣長了,只是他們不願意承認罷了!

--去黑頭

方法大總結(簡單、實用)!

黑頭是硬化

油脂阻塞物

,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

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

。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

1.如果你

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

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

鼻尖保持潔淨。隨便用吃剩的公尺飯粒搓成一小團後,在

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

**,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美容」,

輕鬆又方便。

2.將4~5滴

牛奶滴入剛開封且從未使用過的食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在鼻頭位置輕輕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

顆粒,按摩力度不宜過大,半分鐘後用

清水洗去,時間不宜持續過久。清潔後無需再塗抹其他護膚產品,這樣可以令鼻尖**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令鼻頭保持清爽乾淨。此外,還有一種據說從南韓流傳過來的

妙方,就是將紅糖和

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

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3.取質量較好的內服

珍珠粉放入小碟中,並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後,均勻塗抹在鼻頭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

鼻翼兩側輕輕搓揉,直至感覺**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

角質和黑頭。

4..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除黑頭,如果不想鼻頭的

毛孔變得粗大,最好在除黑頭前加多一部「蒸臉」的步驟,有家用蒸臉機就最好不過,沒有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沐浴後的**毛孔大開最佳時機。在毛孔自然張開的狀態下去除黑頭,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暴力」程度,不但有助於排出

毒素,也有助於清潔。除了「張」之外,也別忘了「合」,

在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

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既能鎮靜**外,還可以

收縮毛孔

,令你的鼻尖

美容計畫

事半功倍。

5.雞蛋

殼內薄膜巧妙用

1.小心將生雞蛋內殼中的薄膜撕下來,注意盡量保持大小完整;

2.隨即將薄膜貼在鼻子上,用手撫平

,等到快乾時

取下來。

6.蛋清鼻膜diy

1.準備好清潔的

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

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17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瓷肌醫生去黑頭

產品功效:專門針對輕度黑頭症狀,採用一「導」二「收」,3分鐘便能將鼻頭中的黑頭「栓」樣物,溫和的連根匯出**;天然本草精華成分,能迅速收縮黑頭祛除後的粗大毛孔,瞬間收斂毛孔,避免灰塵油脂再次堵塞,同時補充肌膚養分,恢復肌膚自我水油平衡能力,時時保持肌膚清爽細膩。

使用效果:黑頭、白頭溫和匯出,毛孔收細了,隔很近都幾乎看不到毛孔。

適合人群:輕度黑頭症狀,只是鼻翼兩側有少量黑頭,湊到鏡子前,會清晰可見。

去黑頭哪個牌子好,女生去黑頭的哪種牌子比較好

用鹽,慢慢打圈就可以去除,最好用完美黑泥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 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二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三 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四 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

去黑頭收縮毛孔用什麼化妝品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最好?

生活百事通小 回答1.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蝸牛原液緊緻修護效果被全球公認,被歐美稱為護膚 液。不僅可以有效收縮毛孔緊緻肌膚,還可以祛痘祛痘印,宣致蝸牛精華原液這是一款來自中國河南的天然蝸牛原液,中國河南黃河流域優質的環境孕育著全球最優質的蝸牛原液。市面上很多都是化學合成的蝸牛原液,這款是真正天然的蝸牛...

什麼牌子眼霜去眼部皺紋好?去眼部皺紋最好的方法

您好,市場上祛除眼部皺紋的產品有很多,但是只能夠淡化眼部皺紋,不能真正祛除眼部皺紋,因此很多愛美者選擇整形美容祛除眼部皺紋。去除眼部皺紋在臨床上有以下三個方法 1 手術方法 用這個方法來解決怎樣去除眼部細紋好這個問題是效果最好的,主要是眼紋比較嚴重的求美者才使用這種方法。它的原理是用微創切口切除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