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學生的平價鞋子品牌

時間 2021-10-29 06:36:04

1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是和學生評價的鞋子有很多,阿迪達斯也算是一款比較平價的鞋子了,只要你不去買那些聯名款,其餘的還是比較便宜的,或者是去買李寧安踏吧,你娘籃球鞋也是不是很貴的,或者是迴力,而且迴力的質量真的非常的好

2樓:路口的行者

nike的鞋子都不算太貴600-1000左右(普通款),其實都挺適合學生穿的,像籃球歐文5大部分都不貴700多,跑步飛馬35turbo也就1000上下,都特別好,zoomx的舒適度是意想不到的,壓馬路的話airmax270也就600多,air force270也不貴。但要是就看aj倒鉤什麼炒火的就沒意思了,畢竟是要穿的,又不是貢的,一般都挺適合學生黨穿的,600,700也都能承受。

3樓:匿名使用者

迴力這個牌子就不錯,我小時候經常穿這個牌子的鞋子,質量也不錯,現在這個牌子在**上也有在售賣,我也購買了幾次給孩子們,大家反應都不錯,希望它能一直做下去,越來越好!

4樓:八卦星人小林

個人感覺人本鞋子和迴力鞋子的價錢比較低,特別是帆布鞋,簡單清爽而又低廉**,對學生而言壓力相對較小。

我個人嘗試過覺得鞋子的質量還可以,至少穿乙個季度不會壞,磨損肯定是有每雙鞋子在穿的過程中都會遭遇這些事情。

5樓:在意便是喜歡

361牌子的鞋子比較好,而且經常打折哦,那裡的鞋子質量也挺好的,我每一雙鞋子都可以穿好幾年。

6樓:怡然讀書

老國牌,小時候相信大家都穿穿過,價效比高,款式多,而且都還挺好看,購買空間大,可以買好多不同顏色的來搭衣服。重點是!鞋底厚軟,上腳很舒服。

7樓:dj林林

我個人感覺紐巴倫這款鞋子的牌子就很不錯了,首先價位都在200多元左右,大眾消費樣式也很時尚,休閒的款式很適合年輕的孩子們穿。

8樓:來自紫瑤山講究的虎鯨

現在的學生都追求一些名牌的東西,其實,有一些牌子,比如:安踏,鴻星爾克等等,這些品牌的鞋子搞**的時候,都還蠻划算的。而且這些品牌的東西,質量不錯,總體算下來還是挺划算的。

9樓:晚來的早安

必須是匡威鴨!如果是**的話,質量肯定很好,顏值也是相當得高,**不算高到買不起吧,很適合學生黨,極力推薦!

10樓:陽光明媚

其實安踏這個品牌就特別的好。我一直給老公買這個品牌的鞋子。**不是很貴,穿著很舒服,特別的透氣。

質量肯定是有保障的。去年給她買了一款打折的才花了199。鞋底特別的輕,軟質量還很好。

值得大家去體驗一下。

11樓:麻由美

迴力,是很經典的國牌鞋子了。帆布鞋的設計都挺好看的,簡約而且有些自己的風格。在質量方面也無可厚非,物超所值。**也比較便宜,一般都在100元之內,真的推薦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步,安踏這兩個牌子的鞋子就比較好,價效比**格也能夠接受,最重要的就是款式也還比較好看。

13樓:華仔娛樂家

其實沒必要買品牌鞋子,學生時代花的都是父母的錢,我們穿便宜的休閒鞋就行了,能為父母減輕一點經濟壓力。

14樓:玉林小姐姐

像迴力,環球,人本都是老品牌,也是比較適合學生穿的鞋子,深受廣大群眾喜愛。

15樓:逸才

足力健,科比用了都說好。

16樓:

nike,adidas,vins,匡威,jodan,superme

17樓:糖醋里脊

我現在腳上就穿著vans

18樓:

李寧的跑步鞋!反正國貨還是不錯的!質量也可以!

19樓:凡塵不朽

可是安踏還是挺貴的啊?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平價鞋子品牌值得

影子 阿迪達斯是很日常的一個牌子了,年輕人一般都會有一件阿迪達斯品牌的單品。阿迪達斯最經典的就是貝殼頭,本人強推阿迪家的綁帶貝殼頭,舒服,透氣性好,鞋底真的超軟,是我出去旅遊的必備鞋子。但是很結實舒服,穿三年左右覺得沒有問題,價效比很高。 吳巧風 aj是專門做籃球運動鞋的品牌,是籃球鞋的鼻祖了。aj...

適合學生黨的平價品牌鞋子有哪些?

安踏,鴻星爾克,李寧,361度,耐克等等。適合學生的平價鞋子品牌,都有哪些推薦呢?經常打籃球的同學,基本離不開一雙好的實戰籃球鞋。實用的裝備可以讓你在球場上如魚得水 如虎添翼,同時也能讓你更好的避免受傷的風險。而對於大多數學生黨來說,一雙好的球鞋不僅要有不錯的實戰效能,還應具備高顏值,最重要的還是能...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的平價服裝品牌

我是從歐陽娜娜的穿搭中了解比較平價的品牌有hm,我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hm這個牌子,而且很多明星也都在穿,雖然比較平價,但是衣服的質量和品質真的是不錯的,可以穿出時尚感,而且還比較百搭的那種,比如說我們知道的明星宋邢菲,他也一直在穿hm的衣服,我認為穿起來也都是十分的好看,並且這些品牌我都是從歐陽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