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高階一點的品牌衣服閒置平台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以心

michael kors家的衣服不錯呀,跟他們家包包一樣,簡單時髦。我最近看中了一件上衣還挺喜歡的,露肩一字領和層疊荷葉邊衣袖這兩個設計元素都很對我的胃口,比較溫柔浪漫一點吧,但是又有點小***y在裡面。是植物葉提花的圖案,很精緻,而且是白色的上衣,下面搭配深色系的半身裙或者褲腿褲都挺好看的,上班穿也很優雅穩重。

2樓:編號

我覺得鹹魚這個平台什麼都有,你可以上去看看,裡面無論是低端的品牌,高階的品牌都有很多或者是很多學院的閒置群,多去這種地方淘一下,說不定能有很多的寶貝,就看你有沒有發現商機的頭腦了。

3樓:猴啊04795夯吩

鹹魚就是比較高階一點的品牌,衣服的閒置平台推薦,並且會有非常不錯的效果,我們可以在從中看到很多比較有名的奢侈品品牌,但是**也不是很貴,只不過是二手的,但是也沒有什麼的,所以說我會覺得非常的不錯,並且我會很推薦大家去閒魚上面購買一些東西。

4樓:谷粱美婷

國內比較高階的品牌衣服閒置平台,非常經典的鹹魚又是乙個非常著名的平台,在這個上面有很多品牌或者是一些平民**的東西在上面有二手轉讓,當然也有一些學校的大型交易平台群,可以淘到很多好東西。

5樓:三熙

我非常推薦的乙個叫做寺庫的平台,他們家就是做高檔奢侈品的,閒置交易的,還是非常的好用的。**也是比較合理的,當然,鹹魚這種品牌也是可以的,我們可以從各大高校的閒置物品群裡面淘到很多好東西。

事業單位招聘維權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還是第抄一次襲聽說!當然想維權也是可以的,第一,對方給你打**是有聯絡歷史的,第二,就是不知道對方是否已經與你簽訂了勞動合同,如果沒簽訂的話,維權是可以但估計也只是對方說句抱歉給你賠償落車費的事,沒有多大意義;所以建議你最好私下與對方解決這件事情,就算是通過法律手段最終的結果你也是不會滿意的。

如果簽訂了勞動合同,還是這個情況那你可以直接到勞動局申訴索要賠償,這樣是對你最有利的情況,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事業單位招聘資格審查是如何進行的

7樓:河傳楊穎

審查流程如下:

1、根據考試總成績,按計畫招聘人數從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確定參加考核、體檢的人員。

2、參加面試人數達不到規定比例的崗位,該崗位擬參加考核、體檢人員的考試總成績,不得低於同類招聘崗位中其它崗位的考核、體檢人員的最低考試總成績。

3、如報考同一崗位**現應聘人員考試總成績相同,則按筆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確定考核體檢人選。

4、考核內容包括德、能、勤、績、應迴避及報名資格複審等全面情況,根據招聘崗位的要求,可採取多種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物件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方面的情況。

5、體檢標準按照公務員錄用通用體檢標準執行,國家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體檢費用由醫院按收費標準實收。

事業單位工薪編制是工勤。事業單位的明顯特徵為中心、會、所、站、隊、院、社、臺、宮、館等字詞結尾,例如會計核算中心、衛生監督所、司法所、銀監會、保監會、質監站、安全生產監察大隊等。

參公事業單位是指人員使用事業編制,參照公務員法進行管理。參公改革之後的事業單位在省公務員招考中招考,普通事業單位在事業單位招聘中招考。

事業單位編制分類

1、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

使用事業編制,但須參加公****。

2、全額撥款事業單位

又叫全額財政撥款事業編制,多為一些公益性事業單位,如圖書館、文化館、博物館、學校等。

3、差額撥款事業單位

由財政進行差額撥款,待遇和收入在一定程度上掛鉤,如醫院和部分景點等。

4、自收自支事業單位

實際上與企業差不多,待遇和經營狀況息息相關,多為一些服務型事業單位,如設計院等。

8樓:雪音淼

1.根據考試總成績,按計畫招聘人數從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確定參加考核、體檢的人員。

2.參加面試人數達不到規定比例的崗位,該崗位擬參加考核、體檢人員的考試總成績,不得低於同類招聘崗位(衛生類、綜合類)中其它崗位的考核、體檢人員的最低考試總成績。

3.如報考同一崗位**現應聘人員考試總成績相同,則按筆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確定考核體檢人選。

4.考核內容包括德、能、勤、績、應迴避及報名資格複審等全面情況,根據招聘崗位的要求,可採取多種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物件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方面的情況。

5.體檢標準按照公務員錄用通用體檢標準執行,國家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體檢費用由醫院按收費標準實收。

事業單位招聘的時候,對於一些行政違法行為應如何維權?

9樓:uu的大腳丫

舉報。直接到事業單位的上級主管部門的信訪部實名舉報,反應事業單位的行政違法行為。

10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事業單位招聘的時候,對於一些行政違法行為我們想要維權,就要找乙個好的律師,然後直接將這些事業單位告上法庭。

事業單位招聘問題,謝謝

11樓:熱心網友

一、面試程式

面試開始(面試開始前,將所有考生集中在一處,強調紀律並抽先後順序籤)-----入場抽籤(抽試題)-----個人自述(一般情況下是沒有這項的,因為有些評委可能從這項回答中識別是否是需要自己關照的人,可能產生作弊行為)-------回答試題(主考人宣讀考生抽中的試題,宣布答題時間不超過15分鐘,考生思考後回答)------突發提問(考生答完規定試題後尚有時間,主考人可請評委臨時提問)------計分審核(提問完後,主考人請計時員從評委手中收回評分表交計分員計分,計分完畢後,主考人請監督員審核)-------公布得分(主考人請計分員亮分,先宣布「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得分**分」,再亮計分牌,主考人重申考生得分)--------考生退場(所有考生集中在一處,整場面試結束才能離開)

二、面試內容

面試題目一般由3-5題組成,內容很寬泛,即使是同一場面試,每乙個考生的試題都有可能不同,但主要內容與工作實際結合比較緊密。事業單位考試與公****不同,一般來說前者沒有後者那麼高的出題水平。一般情況下,題目有「如果你被錄用,你如何開展你的工作?

」「如果在工作中,你的上司因決策錯誤,你如何與之溝通使決策正確?」「你原來的下屬當了你的領導,你如何與之共事」「如果你是乙個部門的負責人,你如何做*****事?」還有一部分題目可能是給你一句古文,請你說出你理解的正確的意思,等等。

三、注意事項

1、穿著得體,樸素大方;

2、有理有節,進入考場時要敲門,問好;

3、回答問題時,一是不要太緊張;二是先思考再回答(可以逐項記錄在面試桌上的一張草稿紙上,切忌主考人一提問完,就回答),可以思考完一題回答一題,也可以全部思考完再回答所有題;三是回答時語言要簡練,最好是1、2、3式回答;四是注意時間,15分鐘一般用不了,在保證回答盡可能正確的情況下,一道題按3分鐘掌握,1-2分鐘思考,1分鐘多點回答(5道題的面試較少)。

4、回答問題時,要結合實際,不要盲目自大、不懂胡說。

5、語言平和,聲音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

總之,最主要的就是不要太緊張,先思考後回答。

12樓:果子的粉絲

首先事業單位考試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看這個事業單位招聘公告上的規定啊,一般是很少限制畢業時間的,但是你已經不是應屆生了這個是肯定的。你明年報考的時候還要看明年招聘單位的條件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鍵要看事業單位招聘公告規定啊般少限制畢業間已經應屆肯定明報考候要看明招聘單位條件要求

2023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共基礎知識模擬試卷及答案(十)

事業單位招聘涉及專業如何界定

事業單位招聘公示期間可以因為什麼被舉報?

15樓:樂題庫知道問答

在公示期間,對公示名單有異議的是可以到相應的單位舉報的。任職資格不夠、材料造假、或者甚至品德問題都可以。

16樓:中公教育

各種各樣。比如你走後門了、成績或報名資料虛假、還有之前的一些違法違規不適合被錄用的行為都有可能被舉報。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各樣bai。比如你走後門了、成

du績或報名zhi資料虛 假,或者你以前的某dao些見不得人版的行為被人知道權了,都可能舉 報你。不過你也著實不用擔心。如果你行的正坐得端,或者即便有什麼問題但是沒人知道,別人也找不到把柄舉報你不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背景、品德或者資格造假都有可能,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可以通過郴州中公來了解。

19樓:海浬de貓

任職資格不夠、材料造假、或者甚至品德問題都可以

事業單位招聘公示期間如何舉報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做這樣沒有良心的事,也需你會得逞,但是終究要還的。切記:日行一善,善行一生。

21樓:天津中公

您好,中公教育bai

為您服務。du

公告上有寫著呢,如

zhi果對公示dao資訊有意見

內或者問題的都可以和招容考單位聯絡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衣服上的一點一點的黑點怎樣洗掉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把被黴斑汙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皁水取出,置陽光下晒一會,反覆浸晒幾次。 臨淵羨魚 衣服上的一點點黑點是出汗後汗液中有不少營養成分,使黴菌很快可以在衣服上生長或者衣服防潮措施沒做好,就出現黴點。祛除方法 1 濃肥皂水 把被黴斑汙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皁水取出...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

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中的carpanelli是乙個百年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它擁有百年歷史傳承,其薄木拼花工藝更是將義大利製造的魅力詮釋的淋漓盡致,奧萊維櫥櫃則以古樸自然的風格帶給你乙個愜意而美麗的歐式家居生活夢。vittoriozanaboni誕生於義大利的乙個擁有幾百年家具生產歷史的家具世家,他的家...

有沒有小眾一點的包包品牌,有沒有小眾一點的包包品牌推薦

呱呱知道網 克羅心,美國牌子。1 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商標局辦理商標註冊事宜 中國商標法允許本國公民直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 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 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 服務。這樣,會節省您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當然,對方會收取相應的 費。2 商標在先註冊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