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

時間 2023-05-09 19:27:06

1樓:小月有愛

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中的carpanelli是乙個百年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它擁有百年歷史傳承,其薄木拼花工藝更是將義大利製造的魅力詮釋的淋漓盡致,奧萊維櫥櫃則以古樸自然的風格帶給你乙個愜意而美麗的歐式家居生活夢。vittoriozanaboni誕生於義大利的乙個擁有幾百年家具生產歷史的家具世家,他的家族曾為歐洲多國皇室生產御用家具,同時被神父、教會所傾心。從小受家族影響的vittoriozanaboni對家具有著濃厚的興趣,他希望把家族幾百年來傳承至今的家具工藝帶給義大利、歐洲乃至全世界懂得欣賞的人。

於是在2023年,他以家族姓氏創辦了zanaboni家具公司。?

義大利家具頂級奢華10大品牌

義大利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有哪些

2樓:生活品質追求者

義大利家具品牌排行榜。

armani casa(阿瑪尼家居)

rivabaldi

baxter

bazzibentley home(賓利家居)

colombostile

edraelledue

義大利頂級奢華家具品牌推薦

3樓:美盈

c&v後現代義大利家具,保持對現代時尚生活的敏銳觸覺以及對工藝品質的精益求精。始終秉承簡約時尚才是完美的設計理念,後現代義大利家具家具有著自己的設計風格,即簡約莊重,經典前衛,工藝上它十分注重細節,將溫暖融入每一道工序中,給予極致享受。

後現代義大利家具的成長離不開設計師與工匠們的嚴謹,對於細節處的用心處理,決定了它優秀的品質。用好材料,做好家具從原料的引進,到機器90度的切割、包邊、烤漆加工、打磨、染色、烘乾,再到噴填縫隙、烘乾、打磨、上色、烘乾,機器打洞、鑽孔、機器安裝配件最後到包裝完成,每一件後現代義大利家具的產品都經過幾十道工序的嚴格檢驗。

在極簡中探尋家居的內涵,c&v用心成就後現代義大利家具。

4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隨著國人生活品質的提高,浴室漸漸成為家裡特別的神聖空間,滿足私隱性,日常需求和放鬆的情緒。今天就帶大家走進義大利奢華衛浴品牌la bussola,它不僅是優雅極致的老品牌,他那復古款式完美組合,讓你重新解讀整個時代偉大的家具經典。

說起奢侈一定會想到服裝珠寶跑車,但是萬沒想到,我們平時家裡的衛浴也可以是乙個實用的藝術奢侈品。la bussola用創新性的、融合了高品質與美感的解決方案,對現代生活理念的演變進行了解讀。

la bussola於2023年在義大利的casinalbo(mo)開始生產浴室家具。最初它的獨特發展規劃源於與時間比鄰的靈感,使用製造工藝和材料,保證高質產品的創造,其主要特點是可以充分利用家具來滿足任何空間安排的需要,任何宣傳冊中的顏色、形狀和大小的產品均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也是您在稍許昏暗的燈光和泡泡浴總並不能讓你產生依然置身於spa會所的舒適感,義大利la bussola設計意向以簡練的造型和人性化的線條設計風格聞名於世,這幾款面盆的設計更是把義大利的風格演繹的淋漓盡致,讓你享受輕鬆時尚的衛浴生活。

現代最小線條和受arte povera啟發的復古款式完美組合,重新解讀整個時代偉大的家具經典。

這些衛浴產品的設計造型並不誇張,但極大的滿足了人們的視覺要求,給人視覺上以極大的舒適感,在顏色上,面盆和檯面的搭配也近乎完美,更值得尊敬的是義大利設計師們在滿足人們對造型的要求的同時,對產品人性化的設計不會有絲毫的馬虎,畢竟家是要「以人為本」。

義大利頂級奢華家具品牌推薦

5樓:剪刀石頭布家居

義大利家具以設計見長,融傳統製作工藝和現代科技手段於一體,以精湛的做工和可靠的質量享譽全球。義大利家具具有豐厚的歷史根源,這與義大利本國的藝術、建築、工藝和經濟的發展歷史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

義大利作為文藝復興的發源地,在悠久文化的積澱之下,其家具的設計也被賦予了無與倫比的藝術魅力。精湛的工藝、優雅的造型、充滿人文精神的設計理念,兼具理性與感性的義大利家具。

義大利現代家具中,椅子,不僅只是一張椅子而已;意式家具除了能應付生活機能,最重要的是兼具藝術美感。當你使用它時,完美的質感令你心滿意足;不被使用時刻,藝術性格則馬上突顯,在空間中散發強烈的存在感不失幽默與浪漫的特色。

義大利雖然在早期現代家具設計發展過程中形象並不突出,但是在二戰以後,尤其是在50年代以後,義大利成為現代家具設計中最具活力的地方,義大利現代家具設計師們的創造性才能,極大的豐富了現代家具設計的內容。而因義大利還是激進設計運動的發源地 ,從60年代的激進設計、反設計到80年代的後現代設計,義大利的設計師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公尺蘭和都靈是世界家具設計、製造、銷售和展示的中心,該行業的中小企業經營理念是「不是跟從時尚,而是創造時尚」。他們創造並形成了一整套融合全部生產環節的現代家具產業化系統,極其關注設計創新、引導國際家具設計與消費方向的時代潮流,使義大利一直處於全球家具強國的行列。

義大利家具品牌推薦

義大利家具品牌排行?義大利家具10大品牌?

6樓:美盈

c&v義大利家具風格,並非一味地繼承了傳統奢華家具的特色,它將奢華與精緻結合在一起。家具的色彩搭配和飾面材料的選擇,是通過c&v設計師和團隊的反覆試驗,精心選擇,經過無數次嘗試後選擇的最佳搭配,通過這樣的工藝製作出來家具的每乙個細節,都非常動人。採用珍稀木材作為木飾面,讓家具呈現高貴的光澤和紋理,可以彰顯主人的地位。

義大利式家具風格給人一種超越平凡的設計感,它作為一種家具文化的藝術形式,為整個家居空間帶來更多的設計靈感,彷彿啟用了整個空間的生活氣息,同時又可以毫不保留地展現出主人的時尚品味。

義大利家具品牌大全哪個好

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 義大利家具品牌:poliform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創立於2023年,產品以衣櫃為主力陣容,涵蓋櫃類(衣櫃、電視櫃、書櫃)、沙發座椅類、桌椅類、床類及廚房類。

2、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品牌家具minotti有著60年的歷史,尤其是在扶手椅和沙發製造界中,他代表了義大利家具獨特的設計風格優雅,時髦具有鑑賞力,尤其是他的室內產品,每個細節都是完美的設計。

3、 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boffi創始於2023年,於2023年代設立了第乙個工廠,因為產品不斷創新的精神以及對工藝質量的堅持,boffi已成為廚具代名詞。

4、 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vitra完美融合了我們的卓越工藝和國際設計師的創新才華。

5、 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zalf mobili,在乙個溫馨的家中,孩子的房間最像一座童話中的宮殿。兒童家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

zalf mobili組合家具以及兒童臥室空間設計,看看能給你帶來什麼靈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個比較好的義大利奢華家具品牌。

羅浮宮進口館義大利家具品牌baxter

以英式古典風格起家的義大利知名家具品牌baxter創立於2023年,作為一家以真皮為唯一軟包製作原料的義大利家具品牌,它採用傳統的純手工工藝製造,旨在打造極致奢華的手工藝術家具。

羅浮宮進口館義大利家具品牌b&b

b&b italia義大利家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公認的現代室內裝飾領域的領導者,擅長將創意、革新和製作工藝完美結合,用極簡的設計語言訴說生活的品位,並以此製作出「永恆」的產品。這種設計理念,與深澤直人所堅持追求品質的「無意識設計」理念不謀而合,因此順理成章地促成了合作。

羅浮宮進口館義大利家具品牌armani casaarmani的設計簡約且創新,如2018的新品大膽使用大面積對比色共存,中國紅和靛青色在armani設計師手下煥發生機,將矛盾美學發揮到極致,使空間跳躍且充滿生氣,不再沉悶。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種哲學、一種藝術、一種態度和一種品味。c&v家具有助於每乙個生活質量高的中國人。對於c& v的輕奢生活,質量、時尚和高階不再是主要需求,但對生活的態度是這個時代的精神象徵。

10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義大利gherardini home

自從創立之後的一百多年以來,gherardini home一直都是頂級手工工藝、精美優雅的義大利風格的代名詞。與formitalia 達成的授權許可協議代表了一種全新的生產方式,這種方式會強化gherardini home作為奢華義大利工匠時尚裝飾的著名品牌的地位,也會強化其作為家居裝飾領域著名品牌的地位。

義大利g&g italia

g & g italia 創立於20世紀40年代的tuscany 市的quarrata,創立之初,g & g italia 只是從事家具製造的小公司,通過不斷提高創造力,生產技術和維護客戶關係而發展起來。我們生產的大多數沙發都採用皮革材質。在義大利加工製造工藝確保美麗,柔軟和力量,無盡的解決方案使我們的產品適合所有環境。

產品設計出自專家之手,在解決產品開發的同時不忽視質量。https://italyclassico.

prod_big2

義大利pregno

義大利品牌家具pregno公司由tullio pregno於2023年創辦,公司擁有傑出的製作過高階手工家具的木工專家。柔美的線條、天然原材以及對產品純**質的追求一直是pregno決策的重心,讓pregno成為專業、創意與風格的代名詞。產品風格多樣,能滿足懂得欣賞高階品質的客戶的不同品味需求。

有哪些值得的鉛筆,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鉛筆

親,其實這個要看你需要畫的是什麼型別的畫作。以下鉛筆類的 依次遞增。根據你的經濟情況選擇。如是素描畫 推薦中華的鉛筆,不過現在假貨較多,你要學會辨別,真的中華鉛筆還是很實惠耐用的。但不是最好的。如果有一定經濟實力可以考慮老人頭和瑪麗的鉛筆,梵谷的鉛筆要碰運氣,有的也很坑的。價位 中華 0.5 2元 ...

迪拜有哪些值得的美食,迪拜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美食?

趣旅網 迪拜特色美食 沙瓦瑪 沙瓦瑪是中東地區常見的卷肉餅,也被稱為中東地區的三明治。沙瓦瑪 sharama 餡餅 嫩羊肉或雞肉切片在醬汁中浸幾小時,然後緊緊貼在一個垂直的烤爐上,烤爐慢慢自動旋轉,以高溫火焰把肉烤熟。食用時切下薄肉片蘸上薄薄的蒜黃醬,拌上沙拉,捲進一塊阿拉伯麵包餅中,夾一些乳酪生菜...

有哪些值得便宜的合資suv,有哪些值得推薦便宜的合資suv?

滿紙荒唐論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買車時都會選擇suv,suv以其較好的空間性和通過性越來越受年輕人的追捧,而大家在選擇車型時都比較偏向於合資車,現在就給大家推薦幾款比較便宜,而且銷量比較高的合資suv。第一,福特翼博。是合資品牌裡最早進軍小型suv的,在7.98萬到15.58萬。對於suv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