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一天最長穿多久的呢,產後多長時間開始

時間 2021-10-26 21: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內穿塑身衣的時間不要超過8小時,塑身衣一天最好白天的時候穿,晚上的時候可以讓身體放鬆一下。

如果你是順產:1個月後可以穿塑身衣,在月子裡我建議你可以綁腹帶輔助。因為,塑身衣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的立體剪材,對身體有一定壓力,更符合人體結構特點,可以收緊體內脂肪,而剛生完孩子,身體還比較的虛弱,機能需要得到自然恢復。

如果你是剖腹產:分娩3個月可以穿塑身衣,在這之前可以綁腹帶輔助。剖腹產身上的傷口癒合所消耗的能量與內分泌的作用會讓身體處在高代謝的狀態。

因此,等剖腹產傷口癒合後穿效果更好,更利於我們傷口恢復。

2樓:5姐妹快樂

一般順產的話,一週就可以開始穿塑身衣。如果是剖腹產,要滿月之後才可以穿。

不建議長時間穿著塑身衣。會影響到胃腸道的消化功能,因為胃腸道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這也是使用塑身衣頻率最高的地方。如果長期的受到約束收緊的話,影響胃腸道的血液迴圈的**。

同時還有可能會造成整個胃腸道功能蠕動減弱,引發便祕等問題。塑身衣通過勒緊腹部,雖然一定程度上能減少食慾,但要想達到很好的**效果,最好的辦法還是合理的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後最重要的是調理,身體健康了**才有效。剛剛產後也別急於**,先把身體恢復好,之後可以進行鍛鍊,多運動,跑跑步。

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水果和蔬菜,**最好是用 雷5搭配運動的方式進行,這是最健康的。

人一天應該睡多長時間?人一天睡多久合適

合適的睡眠的時間分未成年人和成年人而定 未成年人適宜睡眠時間。1週大的新生兒每天睡眠16 17個小時 1 4個月,每天睡眠14 16個小時。新生兒每天睡眠時間切勿低於11小時,否則影響正常發育。嬰兒。嬰兒整段睡眠時間比新生兒長。一般,4 12個月大的嬰兒,每天睡眠12 16個小時。此時家長應幫孩子保...

孩子一天睡多長時間是正常的,寶寶一天睡多長時間才算正常?

五六個月的寶寶每天13到14個小時的時間是正常的,7個月到12個月的寶寶每天12到13個小時 加2次小睡 每次1到2小時 電視說0至7歲是孩子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最好能保證睡眠八至十小時。下是有關人體睡眠時間的資料 年齡 睡眠時間 新生兒20 22小時 2月嬰兒 18 20小時 1歲15小時 2歲1...

一天睡多久,乙個人一天要睡多長時間才合適

最新的研究發現,成年人的睡眠時間最好為7小時多一點,這個睡眠時間對人的身體最合適,而且有益於長壽。一般認為80 以上的成年人,每天的睡眠時間大概在6.5 8.5小時,青少年要多一些,青少年大概需要8 9小時,兒童更多,兒童要10小時的睡眠時間。但是這只是針對大多數人,有個體的差異。有些人屬於短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