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家狗得了狗瘟,但是費用太貴了,我想自己給它買點藥給它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23:4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是3個月比熊

這幾天也在治狗瘟 今天是**的第25天

一般來說 如果狗狗得狗瘟超過30天 基本是大有希望

我給你點我的方法吧

去醫院治的話 費用在2000-4000之間

我只去了2天醫院 現在都是自己在家治的!

前3天必須單抗 這個要去醫院打的 至少也得打3天

這個錢不要省了 這3天單抗不打 以後吃再多藥也沒用!

單抗一針在50-90之間 不知道你們那是多少的

按狗狗體重打的 如果比較重 一天可能要打2針

10斤以下每天打1針 打3-5天 多打沒用

那時候醫生 寵物店 都勸我安樂死 我不肯

我現在在家 帶回家自己在治

現在狗狗基本已經進入恢復期了 好開心的

1.我們家狗狗是肺炎型狗瘟 哮喘 咳嗽不斷 我給他吃的是川貝 他哮喘時間越來越長 從一開始的10幾秒到現在的1分鐘 而且越來越感覺他呼吸困難 好著急 每次他哮喘 我只是拼命的呼喚他 他就會好點 他聽的懂! 我不知道你家狗狗的症狀是什麼 反正只要狗狗難過 痛苦的時候 你就多叫它 多抱它 撫摸它肯定沒錯

2.狗狗到後面會不肯喝水 我都是給他板藍根(10元左右 可以吃好多天)一口一口喂他吃的 一般狗狗是不會肯吃的 你去買根針管(2元) 把針頭拔掉後 從狗狗的嘴側面慢慢輸進去 醫生說用普通家裡用的白砂糖+水 給他吃 也可以的

3.抗病毒的藥 之前打的單抗的針 但是聽醫生說多打也沒用 我現在給他用的是清開靈膠囊 混在水裡吃的 清熱解毒 還可以防止晚期的抽筋(一般到抽筋就沒救了 清開靈是30元左右)

4.消炎的藥 就是抗生素 是頭孢 不過餵藥後注意觀察狗狗是否過敏 如果過敏 也可以換阿奇黴素或阿莫西林 這3個藥裡選1個 老實說阿奇黴素是消炎裡最好的 不過***也是最大的 對狗狗身體壓力蠻大的

5.到後來或發燒時候 狗狗會一點食慾都沒有 我都是一口一口喂 有時候吃的狠配合 有時候會突然轉身走掉 感覺像**刺他鼻子一樣難聞 除了** 我還給他做了稀粥+肉末+青菜(大白菜) 他也會吃點 反正能吃一定要吃 吃飯比吃藥有用很多! 狗狗能吃飯 基本希望大!

不肯吃的時候 它吃一口 我都會狠開心的

6.最讓我頭疼的 都說狗瘟最需要加免疫力 可是免疫力的藥我一直找不到的理想的! 網上看到貞芪扶正膠囊狠好 但是跑了好多藥店買不到 **上也搜不到 我是上海的 可能上海的沒賣 不知道你們那有沒有 有的話還是去買吧 沒的話 也只能多吃飯 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比如說水裡加蜂蜜 **裡加蛋黃 每天少量喂酸奶等 也可以去醫院打血球蛋白 不過這蠻貴的 = =

7.多陪他 和他說話 鼓勵他 這是最重要的 你不放棄 他就更不會放棄 狗瘟**是個狠漫長的過程 一般痊癒需要1-2個月 更是有超過2個月的例子 一定要堅持 這病會反覆的 感覺好了 第2天又更壞了 所以要有耐心

希望你家狗狗早日**吧.

2樓:禿頭老三

首先需要打犬瘟熱血清,醫院以外的賣獸藥的地方或者獸醫那裡應該會有,大概一二十塊錢的樣子。如果不輸液的話,更要注意給狗狗補充糖和鹽分,藥店裡有葡萄糖和鹽水的注射液,用針管吸了往狗狗嘴裡擠,記得要勤喂,以免脫水,裡面最好再兌些復合維生素,適當餵些有營養易消化的流質食物。樓上兩位說得都很好,你可以參照著來。

要救狗狗的原則就是**加上補充營養和調理腸胃,需要你的耐心和愛心。狗狗病好後記得及時打疫苗,因為除了犬瘟熱以外還有許多疾病會威脅狗狗的健康。參考資料裡是打疫苗的介紹。

祝願你的狗狗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或者寵物店買血清 單抗自己給他打 皮下注射 給他熬中藥 網上的配方你可以搜到 我去配了 才14塊錢 還是有用的 清熱解毒 , 抗病毒 板藍根要給他喝 千萬別拉肚子 時刻關注體溫 發燒的話趕緊吃退燒藥 只要你不放棄 小狗應該能挺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早期用血清 單抗可能會管用,中晚期的還是到寵物醫院**吧,給你推薦一家網上口碑不錯的寵物醫院 狗狗急救中心 他們的韓教授專門**犬瘟細小的,有自己秘製特效藥,費用也不貴

5樓:

我家的狗狗也得狗瘟了,但是怎麼說也得花錢給它打針啊?你和你家長好好說說既然養它了就要對他負責啊,這個也是培養你啊?。相信你的父母不會這樣狠心眼看著你的狗狗死的。

話說回來,我家狗狗得狗瘟了,但是治好了,所以你對它一定要有資訊,至於藥之類的,每個階段用的都不一樣,你去寵物醫院,各個家都去問問,多問幾家。下面說下我家狗狗用的藥:

1:頭炮拉叮加病毒唑,青開,干擾素,單抗,還有麴松加病毒唑2:口服:板藍根+祥康茶+加川貝液+雙黃連+健胃消食片+安宮丸+安瑞克

這個是我家狗狗具體得病時候吃的藥,那個時候它才2個多月,現在它四個月了,沒事了,不過留下後遺症,就是不能長太大,另外牙也不是很好。所以你一定要注意在,多多照看它,還是有希望的,加油,有什麼事情可以給我發訊息,我會盡量幫你的。

我家的金巴得了狗瘟,我家的金巴得了狗瘟

打抗體,血清類,加強狗狗免疫力。喂中藥,抗病毒口服液,川貝批把等。如果發燒的話就喂柴胡。絕對不能喂安乃近之類的抗生素西藥,因為那些成份會破壞白細胞造成貧血,從而造成呼吸急促。基本上用中藥就對了,不吃的話就用水稀釋後用針管對著牙縫裡面打,小心別嗆到。每一小時或半小時測量體溫,如果39.5以下,39.0...

我家狗得了狗瘟,怎麼辦

波奇網 犬瘟 狗瘟 說起對狗狗威脅最大的病,一般認為非犬瘟 狗瘟 莫屬了。這種病不但死亡率極高,同時有極強的傳染性,一般乙隻狗狗得上,一窩狗也都會傳染上。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健康狗狗 狗狗 一 犬瘟的基本知識 犬瘟俗稱 狗瘟 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犬的一種高度接觸性 致死性傳染病。這種病死亡率很高,一...

求助我家薩摩得了狗瘟高燒不退,急尋良方

娛家唱晚 從你說的症狀看 非常像犬瘟 這個還需要你就醫後確定 上面有人提供了 成功案例 看起來有些複雜 不過值得參考 但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 貌似已經到了犬瘟的中後期 起來應該比較困難 首先 你需要儘量維持狗的體力 能喝水就給喝葡萄糖水 不行就打營養針 其次 消炎是關鍵 目前來看 狗的身體已經多處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