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電信寬頻,怎麼提速,電信寬頻提速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23: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提高頻寬。windows xp預設保留了20%的頻寬,其實這對於我們個人使用者來說是沒有什麼作用的。尤其讓它閒著還不如充分地利用起來。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排程程式”,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選擇“屬性”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選擇“啟用”,並將原來的“20”改為“0”,這樣就釋放了保留的頻寬,將電信寬頻提速。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機子一樣啊 加個記憶體或者重灌系統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開機啟動項太多了吧,把不必要的啟動項禁用了試試

電信寬頻提速怎麼辦?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提速業務即可,安徽電信老使用者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的免費提速活動專區進行提速的(符合條件的均可以進行提速)

電信寬頻免費提速是什麼活動?電信寬頻提速流程。

為了承接國家 寬頻中國 戰略,讓廣大使用者享受到更加穩定 高速的寬頻上網服務,中國電信針對在網的家庭寬頻老使用者推出雙百兆寬頻提速計畫,只要滿足相應的條件即可參與免費提速活動。提速位址 網頁鏈結。你們家的電信寬頻如果滿了1年 3年的就可以公升1m 3年以上的就公升級2m。四川地區是在進行寬頻提速,不...

電信寬頻故障,電信寬頻故障678 10

周文康 http gd.189.cn dk4m?cmpid dsp zhidao 678是使用者名稱或 和密碼錯誤。 678的意思 網路沒有訊號。換句話說。就是沒訊號 肯定是老鼠把接進你家的網線咬斷了 電信678錯誤是什麼意思 孤傲一世言 電信寬頻678錯誤的意思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

電信寬頻怎樣共享網路,電信寬頻怎麼共享

電信禁止路由上網的最佳破解方法 adsl共享上網有兩種方式,一種是 一種是位址翻譯 nat 大家常說的路由方式其實就是nat方式,其實路由和nat的原理還是有區別的,這裡不作討論,現在的adsl貓一般都有nat的功能,用它本身的功能實現共享上網是比經濟方便,本文主要討論這種方式。要想阻斷一台以上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