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老掉線怎麼回事,電信寬頻老掉線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09 08: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路由拿掉,直接用貓上網,看看掉不掉了,如果好了就是路由器壞了,如果還沒好可以打運營商的服務**了,他們會來給你處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重新開關電腦和路由器,插拔網線,如果故障依舊存在,請致電10000號客服。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產品,

先把路由拿掉,直接用貓上網,看看掉不掉了,如果好了就是路由器壞了,建議你撥打10000號進行報修。

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或致電10000號,祝生活愉快。

4樓:偶爾路過嗯嗯

呵呵,電信的寬頻就是這樣啦,因為你上網時間太長,電信故意整你,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電信使用者長時間上網都會頻繁掉線的。

5樓:周文康

6樓:cf號借我

你可以試著吧螢幕動動,看看好了沒,如果還沒好可以打運營商的服務**了,他們會來給你處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下路由器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可能的話,換台路由器看看,如果換的路由器沒有問題,說明你現在用的這台路由器是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家庭用還是辦公用啊,用的共享還是獨享啊

電信寬頻老是掉線是怎麼回事?

9樓:道峰山營

電信寬頻經常掉線可能涉及到多個方面的問題:線路故障(如線路干擾)、modem故障(如出現發熱、質量不好、相容性差等問題)、網絡卡故障(速度慢、驅動程式陳舊)、網線問題等。

可以按照以下幾種原因進行判斷處理:

(1)網絡卡質量不穩定

故障現象是網路只要一斷開,再也連不上。如果modem的線路同步燈(adsl燈、dsl等或者link燈)常亮,基本排除外部線路的故障,一般判斷為網絡卡問題。如果能夠排除網線、電腦和插槽的問題,判斷為網絡卡質量不穩定,應及時更換網絡卡。

(2)上網、通話不能同時進行

故障現象是提起話筒網路就會掉線。一般為外線絕緣不良,或**線接頭接觸不良,或是分離器的質量不好。

(3)錯誤串接**分機

由於錯誤串接了**分機,造成串擾,引起上網掉線。注意在分離器的前面不要接**分機,而是將分機接在分離器後面。

(4)modem發熱

由於modem長時間沒有關閉,導致modem過熱也會產生上網不穩定的現象,建議您在不上網的時候,斷開modem電源。

(5)modem旁邊有高功率的電器裝置

這種情況很容易導致網路訊號受干擾,建議您在modem旁邊不要放置手機、冰箱等一些高功率的電器裝置。

10樓:以霞房雀

朋友,你檢查一下你用的電源電壓是否存在不穩定或者電壓偏低現象,如果沒有這些情況,那麼是網路有故障,還有你的貓如果發熱嚴重也會容易掉線的。

11樓:肖碧春祖醉

掉線和有沒有貓沒什麼關係。掉線一般是網路訊號不好,或線路不好,老掉線就要打**給電信,叫他們查下網路或查下你家的線路。一般只會是線路有問題。

我乙個月前也經常掉線。還有最好是叫電信工作人員來幫你把貓接上

12樓:堂婷陸良朋

有的是貓就是傳輸器問題有的是電信局失誤,導致你的寬頻錯誤,例如錯誤**678之類的有的就是你開的程式多,卡掉了這些都有可能,以前我家經常掉線,不過我諮詢電信局,就是上面故障導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的寬頻4兆的話就是4096/10=410左右的頻寬,如果不超過110*10=1100,1兆的寬頻而已哦.也就是說電信並沒有給你提公升網速.被騙了.

14樓:抄和美逢好

成都電信從2月份開始就一直掉,不是你乙個人的原因,而是用adsl都在點,我2個貓

2臺電腦情況都一樣,用一會就掉1次,遊戲是都沒法打了,電信工作人員無法解釋原因,下個月換網通了,網通現在還不錯,又便宜,獨享帶快才500元一兆/月,電信要1200,搶啊!

15樓:甲蝶漆雪

你家的**線太長了吧.關係很大的.或是你家那裡是弱訊號區(就是離光纜比較遠).那你就任命了。你最好先問問周圍有沒有人和你辦一樣的,問問他們掉不掉。

16樓:

你好:你可以檢查下面幾種情況:

建議你先進行單機檢測看網速是否正常,如果正那就是你的路由器問題。

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電腦執行慢,你可以查殺下電腦。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叫電信的人來修 修不好就罵 不罵不行 我跟你講

電信寬頻容易掉線是怎麼回事

18樓:

你好:你這情況說明訊號不好,有可能是線路問題或是你欠費導致的,你可以打10000號查詢你的是否欠費了。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打**給電信,投訴,說網路不好,一直掉線,說再不幫你弄好,你就把家裡所有的**網路全換鐵通的。呵呵,看他還敢拖不去修理?ps:

說的有理,選我最佳,說的不好,選個完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般叫ad斷流!!原因一般在硬體裝置上,你把資料傳輸的一次性大小調低一點,這樣就不會產生,或者是網路線路的老化產生!

電信寬頻常常掉線是怎麼回事?

21樓:

你好:你可以檢查下面幾種情況:

建議你先進行單機檢測看網速是否正常,如果正那就是你的路由器問題。

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電腦執行慢,你可以查殺下電腦。

所有的網路介面是否有鬆動。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沒接好,電信很少掉線

電信寬頻路由老掉線怎麼回事呀?

23樓:

你好:你可以檢查下面幾種情況:

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電腦執行慢,你可以查殺下電腦。

所有的網路介面是否有鬆動。

更換乙個電信貓進行測試。有可能貓不穩定。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設定介面的選單中找到網路引數----wan口設定----下在有一項是自動連線---點上並儲存

電信寬頻經常掉線是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看一下掉線時md的dsl燈是不是在閃,再看你家的**是不是能正常通話,如果**不能正常通話的話是線路問題,**能正常打接的話就有可能是md有問題了找電信維修的人來給你修.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請關閉路由器,貓;10分鐘後重新開啟。如未能解決請撥打10000,我們的客服人員會幫您解決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電信寬頻頻繁掉線的問題,電信寬頻頻繁掉線是什麼原因?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 貓 路由器 等引起的。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 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 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儘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 我打 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cq...

電信寬頻不停掉線,電信寬頻沒交費會立即停掉?

您好,你可以檢查下面幾種情況 如果有路由器,請把路由器恢復重新設定,有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你檢測下所有網路裝置的介面是否有鬆動。指示燈是否正常。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的,你可以查殺下電腦。用安全軟體,清理你電腦的惡意外掛程式,修復登錄檔,垃圾檔案清理,系統優化。如果不不能解決,建議您通過以下 ht...

電信寬頻故障,電信寬頻故障678 10

周文康 http gd.189.cn dk4m?cmpid dsp zhidao 678是使用者名稱或 和密碼錯誤。 678的意思 網路沒有訊號。換句話說。就是沒訊號 肯定是老鼠把接進你家的網線咬斷了 電信678錯誤是什麼意思 孤傲一世言 電信寬頻678錯誤的意思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