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應屆畢業生A B C D E類各多少人

時間 2022-05-09 08:05:09

1樓:

各報多少人,這個太籠統了,只能看官方給出的資料,不管是哪一類,對於應屆生來說都是很好的機會,崗位就算要乙個人然而你不夠優秀,一樣不要你。加油吧。

2樓:李家老式麻花

這個騎馬應屆畢業生得有幾萬人

2019雲南紅河事業單位a類b類c類d類e類有什麼區別?... 10

3樓:雲南中公教育

綜合管理類(

a類)、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中小學教師類內(d類)和醫療衛生容類(e類)五類。

綜合管理類(a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中以行政性、事務性和業務管理為主的崗位。

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人文社科類專業技術崗位。

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自然科學類專業技術崗位。

中小學教師類(d類):主要適用於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

醫療衛生類(e類):主要適用於醫療衛生機構的專業技術崗位。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筆試屬於職位競爭性考試,筆試參照《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公共科目筆試考試大綱(2023年版)》,根據不同類別的評價需求確定試卷的測評內容,主要測查工作崗位所需要的基本能力和綜合應用能力。考試分為五個類別:綜合管理類(a類);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中小學教師類(d類)(d類下分兩個小類:

小學教師崗位、中學教師崗位);醫療衛生類(e類)(e類下分六個小類:中醫臨床崗位、西醫臨床崗位、藥劑崗位、護理崗位、醫學技術崗位、公共衛生管理崗位)。每個類別分別進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考試。

2020雲南農信社考試管理培訓生主要招聘哪些目標學校的應屆畢業生?

4樓:楚雄中公教育

2023年雲南農信社考試公告暫時還沒有發布,可以參考2023年考試公告

5樓:玉溪中公教育

2020雲南農信社考試公告已經發布,建議登入玉溪中公教育**首頁檢視。

2020德巨集德巨集事業單位a、b、c、d、e五類的考試內容一樣嗎?

6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考試基於對專業素養以及崗位職能需要的不同,考試遵循人崗匹配原則,不同崗位考察不同內容,具體分為綜合管理類、社會科學專技類、自然科學專技類、中小學教師類和醫療衛生類五個類別。

這五個類別筆試的公共科目均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考試時限為90分鐘,滿分為150分。

●《綜合應用能力》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50分。

7樓:玉溪中公教育

部分一樣,公共科目均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但是根據類別不同,有專業技能的考察。

8樓:往後餘生你陪我

每種事業單位出的考題是不一樣的,具體出題原則可以看考試提示

9樓:連生死亦未怕

部分一樣,專業不同。分別應該有,教師,醫生,管理,文秘,計算機等不同類別,具體的你要看招生簡章。如果沒有,可以**諮詢組織部或人社局(他們有義務回答的,而且態度很好的,有任何疑惑我建議打**最方便)

10樓:楚雄中公教育

考試內容《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5個類別在試卷內容上是不相同的

江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2023年 有a b c d e 多少才算及格?今年好像加了給e等級 5

11樓:吳往不勝

如果是有五個等級的話,那麼最後乙個是不合格,其他的都是合格。

應屆畢業生戶口問題,應屆畢業生落戶問題

問題的關鍵是看你對生活和工作的態度。不知道你明白不?有關轉移戶口難的問題在今後幾年內會得到解決,但具體要多久就不知道了。有關人士早就提出了這方面的問題,說會影響人才的流動,限制社會的 發展,不能做到象歐美那樣對人才利用 的高效性。所以我們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你過幾年在去北京工作,戶口應該不是問題,但...

15年應屆畢業生簽訂了國家應屆畢業生就業實習一年的合同,進公司後發現公司以欺騙手段騙我們進去讓跑業

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試用期內,勞動者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大學畢業生 見習期間是可以依法解除合同的,見習期內解除合同不用交違約金的。相關規定如下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應屆畢業生檔案掛靠問題,應屆畢業生檔案掛靠問題 30

掛靠 指高校學生畢業時,找單位臨時接收檔案。由於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但為了正常轉出檔案,聯絡好某單位,與其簽訂三方協議,並將檔案掉到該單位存檔。手續上畢業生已經成為該單位員工,而實際上只有檔案關係的調動,畢業生與掛靠單位並沒有勞動關係。掛靠的形成 如果畢業生未能在限定日期之前簽訂三方協議,學校的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