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音笑話誰有啊

時間 2022-11-02 16:35:11

1樓:調味香草束

河南 老董是河南人,來到南方吃早點,一進門就問:"小姐.睡覺(水餃)多少錢一晚(碗)?"服務員很不高興,就說:"沒有.只有

饅頭."老董說了:"哦,摸摸(饃饃)也行."服務員極為惱怒,罵到:"流氓!"老董極為驚訝:"六毛?太便宜了!"

四川 某士兵被俘虜了,長官答應滿足他3個願望再殺他.

士兵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

次日,馬回來了,帶回來乙個美女.士兵和女的共渡良宵.

長官說還有兩個願望,士兵說我 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

次日,馬回來了,又帶回來乙個美女.士兵又和美女共渡良宵.

長官說你還有最後乙個願望.士兵還是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

長官很奇怪就前去馬廄偷聽.看士到士兵揪著馬耳朵,大叫:"我是叫你去帶乙個女(旅)的人來,不是乙個女的人!"

耳朵在此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帳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

去買兩根竹竿來。」

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

到肉店去,對店主說:「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

心裡該有數吧!」

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

了一副豬耳朵。

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

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

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

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見雞而作

從前有乙個地主,很愛吃雞,佃戶租種他家的田,光交租不行,

還得先送乙隻雞給他。

有乙個叫張三的佃戶,年終去給地主交租,並佃第二年的田。

去時,他把乙隻雞裝在袋子裡,交完租,便向地主說起第二年佃田

的事,地主見他兩手空空,便兩眼朝天地說:「此田不予張三種。」

張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立刻從袋子裡把雞拿了出來。地主見

了雞,馬上改口說:「不予張三卻予誰?」

張三說:「你的話變得好快呵!」

地主答道:「方才那句話是『無稽(雞)之談』,此刻這句話是『見

機(雞)而作』。」

有「機」可乘

有乙個商品推銷員去廣州出差,到北京後,由於想乘飛機前

往,因怕經理不同意報銷,便給經理發了一封電報:「有機可乘,乘

否?」經理接到電報,以為是成交之「機」已到,便立即回電:「可乘就

乘。」這個推銷員出差回來報銷旅差費時,經理以不夠級別,乘坐飛

機不予報銷的規定條款,不同意報銷飛機票費。推銷員拿出經理回

電,經理口瞪口呆。

地名有關

元旦晚上,小弟帶兩位僑生到家晚餐,乙個性情開朗,乙個較

為拘謹。

席間,那位開朗的同學笑指拘謹的同學給我們介紹說:「他是

緬甸來的,所以比較靦腆。」隨後他舉起酒杯向大家敬酒,仰首一飲

而盡,接著說:「我是仰光來的。」

校長發火

校長在學期結束時的校務會議上,對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發

雷霆。他說:「負責董事業務的不懂事;負責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

身為幹事的又不幹事!」

乙個外國女孩嫁到中國來,在早飯時,對於不會吃油條的她被指點說:「你蘸著吃。」

她馬上站起來,又被告訴「你蘸著吃!」

她一頭霧水,委屈的說:「讓我站著吃,我已經站起來了,還要站到哪兒去?」

喜歡學英語的小明,不分日夜都在找說英語的機會。

這天,他不小心走路撞到乙個外國人,他不好意思的說:「i am sorry.」

「i am sorry,too.」外國人回答。

「i am sorry three.」小明馬上回道。

「what are you sorry for?」外國人問。

「i am sorry five…」小明說。

2樓:匿名使用者

1. 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唄。

2.女:「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

3..病人:「醫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裡了。」「沒關係,我還有一把。」

4.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5.一大學生的最低標準; 農婦,山泉,有點田

7.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便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向眾人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8.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9.賊甲:「快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賊乙:「不用,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

10.昨天晚上的太陽真不錯.

11.有一天,乙個富豪要買車,卻在為車行沒有吉祥的車牌號正猶豫不決。車行老闆走過來笑著說:「這個車牌不錯00544(動動我試試),保證沒人敢惹,不錯吧」!

富豪心動了,立即購買此車,可第二天就出了車禍,富豪生氣的走下車,心想這車你也敢撞,可下車一看立即灰溜溜的走了,原來對方的車牌是44944(試試就試試)。

3樓:李菁菁

乙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

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

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一日與一外國朋友去館子吃水餃

漂亮的服務小姐前來詢問.朋友總是不放過任何練習漢語的機會, 搶著說,「睡覺」多少錢?

小姐大窘,既而十分生氣, 我趕忙解釋,他是問水餃多少錢.

.....

餃子端上來,我問他要不要芥茉.

他又招來小姐,請問有沒有「節目」啊?

小姐爽快的說,「有啊,您想要點什麼樣的節目啊? 」

「就是那種黃色的啦...」

4樓:

諧音笑話乙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

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

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5樓:叢林小蘑菇

從前有乙個鄉音很重的教官,給同學們上軍訓課,只聽他大叫到:一組殺雞,二組偷蛋,我給你們做稀飯!大家疑惑不解,翻譯了很長時間才明白,原來老師說的是:

一組射擊,二組投彈,我給你們做示範!

6樓:尹廣民

http://www.2brush.cn/很不錯的笑話**,自己看看吧

我需要諧音笑話,誰有,我需要20個諧音笑話,誰有?

涼城涼心涼憶 年當兵要過政審一關,有不清白的家庭歷史的人是不可能被錄取的.有乙個人,在政審表中寫 父親是個貪農 貧 從小是吃糖 糠 長大的,整天靠打架 柴 過活.有乙個女子外出打工,給家裡寄了封信 我們這裡天天都下雨,我的同事們都有命 傘 就我沒有命 傘 家中有命 傘 給我送命 傘 來,否則拿錢來買...

誰有爆笑笑話?誰有經典爆笑的笑話啊

朋友 戴銀鐲子可以反映乙個人的身體狀況嗎?偶 是啊,如果銀鐲子發黑或者不亮說明身體不是很健康朋友 你聽誰說的?瞎掰!偶 激動 你不信?賣銀的都知道!朋友 偶 1.女 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 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2.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手槍和機關槍的區別。3.我妻子想 所以她每天都去...

誰有好樂的笑話,誰有好的笑話啊

一天,地理老師為同學們 河水向 流啊?一學生盟站起來唱到 大河向東流啊!老師沒有理會他接著說道 天上有多少星星啊?那位同學有唱到 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老師氣急敗壞的吼道 你給我出去!說走咱就走啊!老師說 你有病啊?你有我有全都有啊。誰有好笑話 不會點 媽媽再也不用但心我的學習,步步高打火機。搞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