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字諧音的笑話

時間 2023-06-02 14:33:05

1樓:恩愛又昂揚丶桃花

見雞而作 從前有乙個地主,很愛吃雞,佃戶租種他家的田,光交租不行,還得先送乙隻雞給他。

有乙個叫張三的佃戶,年終去給地主交租,並佃第二年的田。去時,他把乙隻雞裝在袋子裡,交完租,便向地主說起第二年佃田的事,地主見他兩手空空,便兩眼朝天地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某天我去搭公車,在公車上看到一男的口袋掉了包菸。

於是我對他說:「先生,你煙掉了。」

那男的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你才閹掉了呢!」

今天我要跟大家講乙個滑稽的故事,乙隻雞從山上滑下來,這就是滑雞的故事。

4樓:張

話說紀曉嵐當禮部侍郎的時候,一天尚書和御史連袂來訪。 聊著聊著,突然外頭跑來乙隻狗。 尚書心中突生一計要取笑紀曉嵐,便道:

咦,你們瞧那是狼是狗?」(侍郎是狗) 紀曉嵐知道尚書在捉弄他,當下也不動聲色的說:「要分辨狗或狼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看它的尾巴,尾巴下垂的是狼,上豎是狗。」(尚書是狗) 一旁的御史大笑道:「哈哈,我還道那是狼是狗呢,原來上豎是狗,哈哈,哈。

此時紀曉嵐不慌不忙的接著又說道:「另一種分辨的方法就是看它吃什麼。狼是非肉不食,狗則遇肉吃肉,遇屎吃屎。

御史吃屎) 這下子連御史也禁聲無言了。

有關漢字諧音的古詩,歇後語,笑話

天地 某士兵被俘虜了,長官答應滿足他3個願望再殺他.士兵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次日,馬回來了,帶回來乙個美女.士兵和女的共渡良宵.長官說還有兩個願望,士兵說我 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次日,馬回來了,又帶回來乙個美女.士兵又和美女共渡良宵.長官說你還有最後乙個願望.士兵還是說我...

漢字諧音特點的古詩,歇後語,對聯或笑話

古詩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 情 卻有晴 情 歇後語 外甥打燈籠 照舅 舊 對聯 二三四五 六七 缺一 衣 少十 食 有關諧音特點的古詩.歇後語.對聯.笑話嗎?15 體現漢字諧音特點的古詩 歇後語 對聯或笑話 韓琴 1,竹枝詞 唐代 劉禹錫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岸上唱歌聲。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

體現漢字諧音特點的古詩,歇後語,對聯或笑話

韓琴 1,竹枝詞 唐代 劉禹錫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岸上唱歌聲。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白話文釋義 楊柳青翠,江水平靜清澈。在這美好的環境裡,少女忽然聽到自己心上人的歌聲,從江邊傳來。他一邊朝著江邊走來,一邊唱著歌,他是不是對自己也有點意思呢?少女並不清楚。因此她想到 這個人有點像黃梅時節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