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漢字諧音的古詩,歇後語,笑話

時間 2021-09-20 06:23:52

1樓:天地

某士兵被俘虜了,長官答應滿足他3個願望再殺他.

士兵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

次日,馬回來了,帶回來乙個美女.士兵和女的共渡良宵.

長官說還有兩個願望,士兵說我 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

次日,馬回來了,又帶回來乙個美女.士兵又和美女共渡良宵.

長官說你還有最後乙個願望.士兵還是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

長官很奇怪就前去馬廄偷聽.看士到士兵揪著馬耳朵,大叫:"我是叫你去帶乙個女(旅)的人來,不是乙個女的人!"

2樓:手機使用者

因荷而得藕,有杏不須梅。(荷---何 杏---幸 梅----媒。)

3樓:來自世博園精神飽滿的向日葵

你是豬,你我是你爸爸。

字謎、漢字諧音的古詩、歇後語、對聯、笑話,漢字的來歷。(多一點)

漢字諧音特點的古詩,歇後語,對聯或笑話

古詩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 情 卻有晴 情 歇後語 外甥打燈籠 照舅 舊 對聯 二三四五 六七 缺一 衣 少十 食 有關諧音特點的古詩.歇後語.對聯.笑話嗎?15 體現漢字諧音特點的古詩 歇後語 對聯或笑話 韓琴 1,竹枝詞 唐代 劉禹錫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岸上唱歌聲。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

體現漢字諧音特點的古詩,歇後語,對聯或笑話

韓琴 1,竹枝詞 唐代 劉禹錫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岸上唱歌聲。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白話文釋義 楊柳青翠,江水平靜清澈。在這美好的環境裡,少女忽然聽到自己心上人的歌聲,從江邊傳來。他一邊朝著江邊走來,一邊唱著歌,他是不是對自己也有點意思呢?少女並不清楚。因此她想到 這個人有點像黃梅時節晴...

有體現漢字諧音特點的古詩 歇後語 對聯 笑話

竹枝 劉禹錫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上唱歌聲。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晴 情 1.蓮 連 子心中苦 梨 離 兒腹內酸 2.身居寶塔,眼望孔明 諸葛亮 怨江圍 姜維 實難旅步 呂布 3.鳥處籠中,心思槽巢 曹操 恨關羽 關羽 不得張飛 張飛 4.兩舟競渡,櫓速 魯肅 不如帆快 攀噲 5.百管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