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primer plus 需要什麼軟體

時間 2023-06-02 14:27:05

1樓:沉思的跳跳虎

用支援 c++ 標準的就行了,不推薦 ,太舊了(15 年前),c++ 標準這幾年修改了一些。推薦開源的 mingw (

安裝方法這個**上就有。安裝完以後可以用整合開發環境 eclipse c/c++ 版本,或者emacs,自己編譯源**。

補充一下自己一年前的:

現在的c++標準有了很多更新,像c++ 11和c++ 14給c++新增了很多新特點,這些稱作modern c++,盡量用modern c++吧,linux平台可以使用code block,而windows平台用visaul studio 2015社群辦就好了。

2樓:網友

用microsoflt visual c++ 就可以了,c入門高階這本書很好。絕對推薦!

我這裡還有習題的參考程式,需要的話找我!

c primer plus中文版的內容簡介

3樓:沉默軍團

《c primer plus《第5版》(中文版)共17章。第章學習c語言程式設計所需的預備知識。第3到15章介紹了c語言的相關知識,包括資料型別、格式化輸入輸出、運算子、表示式、流程控制語句、函式、陣列和指標、字串操作、記憶體管理、位操作等等,知識內容都針對c99標準;另外,第10章強化了對指標的討論,第12章引入了動態記憶體分配的概念,這些內容更加適合讀者的需求。

第16章和第17章討論了c預處理器和c庫函式、高階資料表示(資料結構)方面的內容。附錄給出了各章後面複習題、程式設計練習的答案和豐富的c程式設計參考資料。

c primer plus中文版的**推薦

4樓:軍玲瓏

作為核心計算機技術成熟,完整的參考書籍,primer plus系列歷經十數年不衰,因為它能夠滿足那些渴望通過全面理解相關技術繼續深造的程式設計師和開發者的需要。通過學習《c primer plus(第五版)中文版》,你將奠定堅實的c程式設計基礎。

與以前的版本一樣,作者的目標仍舊是為讀者提供一本入門性、條理清晰、見解深刻的c語言教程。作者把程式設計概念和c語言的細節很好地融合在一起。通過大量短小精焊的範例演示一兩個概念,為讀者提供了很好的練習機會,有助於讀者迅速掌握所講的知識。

每章都提供了複習題和程式設計練習,進一步強調了重要的資訊,有助於讀者消化那些難於理解的概念。本書不僅適用於希望系統學習c語言程式設計的學生,也適用於那些精通其他高階語言程式設計,但渴望更好地掌握c語言這門核心語言的開發人員。

c primer plus(第五版)中文版》專門針對c語言的最新標準c99而作,它覆蓋了這個新標準所引入的所有重要的新特性,並對讀者關注的以下幾個主題提供了詳盡的資訊。

擴充套件的整數型別。

擴充套件的字元支援。

布林型別的支援。

變長陣列。復合文字。

指定初始化專案。

擴充套件的計算支援。

內聯函式

賣肉需要什麼證,賣肉需要什麼證

過客守望者 賣肉的手續和所需證件 首先需要去工商部門申請 工商營業執照 至於辦個體戶還是公司企業,這個由你自己去決定。個人建議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手續簡單方便,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需要的材料是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場地證明檔案,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

遷移戶口需要什麼,戶口遷移需要什麼?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 遷出地的準遷證 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戶口遷移的情況有很多,程式大致相同,不同原因辦理時需要的材料不同。如以買房遷戶口為例 首先,買房後遷戶口流程需要在所在...

結婚需要什麼手續,結婚需要什麼手續?

結婚登記 一 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周歲 女年滿20周歲。3 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4 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二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