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錢包需要什麼材料,DIY錢包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2-01-14 07:25:04

1樓:藍般若戀

一、材料:

紙、面佈、里布、和粘合襯(粘合襯要硬一些的)以及麻布、熨斗、拉鍊、針、尺子、鈕扣。

二、步驟:

1、首先,根據下面的尺寸剪出紙樣。

2、然後根據紙樣,剪出4塊布,依次是面佈、里布、和粘合襯(粘合襯要硬一些的)以及麻布。

3、把做布藝錢包的粘合襯用熨斗加熱使之粘在面佈上。

4、然後再剪一塊比紙樣窄一條的里布,把拉鎖縫在上面,加上拉鎖的寬度,和紙樣一樣大。拉鎖正面縫法。

5、錢包拉鎖反面的縫法。

6、然後把這幾片按如下順序,用線繃好,再用紙樣比對修剪整齊。

7、10厘公尺寬 75厘公尺里布一條,用來摺疊卡位。

8、左右各三個卡位,摺好後要正好和錢包同寬。

9、摺疊好以後,背後襯相同大里布一塊,用線繃好。

10、用一塊布,45度角打3厘公尺寬斜條。

11、然後按照下面方法,給摺疊好的卡位的布包邊。

12、然後把繃好的面的那一面,和卡位的一面比齊,繃好。

13、用下面的方法縫扣襻條。

14、這是縫好的樣子。

15、把扣襻固定在相應的位置,然後滾邊,看明白了嗎?重點是四個角和滾邊的接頭。

16、看錢包裡面的效果,乙個漂亮的手工布藝錢包基本成型了。

17、縫好了的裡面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七彩虹diy論壇找錢包圖,**買塑料的布…配線和針…然後自己繡…也可以買不織布自己找圖案縫…買棉布縫的話比較麻煩…得漿布

3樓:匿名使用者

放獨田高原紅天天漁港非官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布料以及皮料。針線。剪刀。

怎麼做手工皮包,都需要什麼工具。

5樓:小王子

製作材copy料:

1、一塊植鞣bai革

2、皮繩若干

3、皮繩手縫針

4、刀,選du

擇你順手且足夠鋒zhi

利的dao

製作步驟:

1、將皮繩穿入皮繩手縫針:首先,將皮繩的一端裁出乙個尖角並擰成乙個錐形,然後將處理好的皮繩穿進皮繩手縫針內,向皮繩手縫針內擰皮繩,直到擰緊為止。

2、處理中間的連線皮革:用濕海綿濕潤中間的連線皮,然後如圖彎曲它的邊。(約內扣90度)

3、縫接前片皮革:從皮革前片的第乙個孔開始,從粗糙的一面入針,光滑的一面出針,然後再穿入第二個孔,從第三個孔穿出,以此類推。拉出皮繩時注意留下6英吋的長度。

4、前片皮革與連線皮的縫接:如第三步所示繼續縫接,要注意的第一點是皮繩不能扭曲,否則會不平整,影響美觀。第二個注意點是皮革的正面要朝外擺放。

最後乙個注意點是縫製完最後乙個孔是皮繩末端留6英吋左右用於收尾。

5、縫接皮包後片:步驟與縫接前片大致相同,最後無需彎曲邊緣。

6、加上揹帶後,手工皮包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bai到的工具,主要有du裁皮刀,斬菱,錘子,zhi線dao,針,尺子,剪刀,皮革專

用膠水,錐子屬,畫皮料用的銀筆。

1、首先根據模板(這個我是網上買來的,有點小貴,就幾張影印的紙,二十多塊。)把皮子用銀筆給畫好,然後進行裁剪。

2、最後的工作就是開始縫合包的主體部分了。

航模diy需要什麼東西,航模DIY,需要什麼東西。

diy航模 都需要什麼工具 要買一套模版,按模版裁機身,工具要一把鐵尺子。一把膠槍,乙個螺絲刀。一把美工刀,乙個小內六角。材料 膠帶,雙面膠 膠條 一葉帆舟 樓上說的之外,還要有 鑷子 剪子 鋼板尺 錘子 基本全了 製作航模需要哪些材料,怎麼製作,求高人指點 築夢 製作航空模型所用的材料品種很多,有...

自己手工diy倒計時牌需要什麼材料

是辛普森呀呀 工具 不織布 拼布膠 魔術貼 硬紙板 剪刀 針線 水消筆。1 現在廢紙板剪出倒數卡片主題部分,底部和側面。2 對應於切割不織布,要注意每個零件需要切割的數量好不一樣。3 底面無紡布縫合在一起。4 再將後部與底邊,用拼貼膠將後部與底座側面粘合。5 在魔帶鉤側面縫合的前片小片上,注意必須是...

製作diy頭飾一般都需要哪些材料

珠子,膠水,布料 髮夾 橡皮筋或者頭窟框。有特殊情況還需要針線哦。手工製作頭飾需要哪些材料 圓嘴鉗 尖嘴鉗 針 線 布 尺子 剪刀 三角劃粉 有的會用到鐵絲 再準備些頭飾要的裝飾就可以了 去 搜頭飾的材料包啊,教程也有很多哦,我自己做了一大堆簪子。製作頭飾頭花需要哪些工具和材料,哪有賣哪些材料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