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用新買的電信無線上網絡卡,如何設定wifi

時間 2021-12-19 13:57:4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開啟電腦,找到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網路連線

選擇「無線網路連線」滑鼠右擊「無線網路連線」——屬性

注意:如果電腦使用的是預設的windows無線管理工具,那麼會出現的是以下的格式,若列表是空的,那就表明筆記本未能搜尋到無線網路,造成這樣的原因有兩點,1:在無線網路的接受範圍內沒有無線網路 。

2:你的筆記本無線功能未開啟(如果不懂或是不會開啟,可諮詢筆記本的售後服務人員)

找到「屬性」之後,開啟,

在「屬性」——無線網路配置,檢視是否在「用windows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前面打勾,如果有,則證明已經成功選擇了windows的無線管理程式對無線連線進行配置管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無線上網絡卡裡面進行設定可能是關閉狀態的吧?記得設定乙個密碼哦!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

筆記本可以無線上網與運營商無關 你的筆記本無線上網指的是wifi 在星巴克咖啡 部分肯德基麥當勞 以及某些餐廳 火車站 或者居民區 提供無線上網 或者不加密上網熱點的區域內都可以利用膝上型電腦內建的無線上網絡卡登陸網際網路 而您說的運營商提供的是3g的無線上網 聯通 7.2mb s 移動 2.8mb...

膝上型電腦如何無線上網?步驟大概價格

無線上網有兩種,一種是無線區域網,也就是常說的wifi。這個你自己搭個無線路由可以上網,或者去公共場合搜電信移動之類的訊號。另一種就是 3g 2g 這個就是移動的 td scdma 還有 電信的 cdma2000 聯通的 wcdma,自己去營業廳問具體的 咯。其他需要幫助的可以hi我。大概3000 ...

筆記本無線上網,筆記本免費無線上網

那你的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恰好你家的附近有無線區域網路,並且該網路沒有設密碼,那麼你的筆記本接受到無線訊號自然就能可以無線上網啦,恭喜a 因為你住的小區附近有人在用無線ap,而這個ap又沒有加密,被你的無線網絡卡收到了,你就可以上網了。恭喜你啊,可以免費上網,不過要低調點,否則主人知道了會加密的 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