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佩恩六道人分別是誰,火影中佩恩六道六個人分別是誰?

時間 2021-12-19 13: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能力基本有三個,神羅天征(以天道為中心將外圍的一切物體做排斥開,當其他五個佩恩把力量全部集中到天道身上時,攻擊力可達到最強)、永珍天引(在一定範圍內可將周圍的任何物體吸引過去)、地爆天星(天道最強的能力:在地面製造出無數石塊,然後擠壓到一點,形成巨大的球體。被困住的人幾乎沒有逃出或生還的可能,相傳月球就是六道仙人當年造出來封印十尾軀體的);人間道:

能力為感知他人內心,類似於井野家的忍術,還可以抽取人的靈魂;修羅道:主要以飛彈為**,三面六臂、機械人的模樣…

2樓:三農曉雅

佩恩,火影忍者佩恩六道深度解析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醫療的

乙個是通靈的

乙個是體術的

乙個是幻術的

乙個是忍術的

最後個是本生

火影六道佩恩vs死神黑騎一戶誰強

一戶牛頭化完虐佩恩。一戶牛頭化一炮就把地獄打穿了,地獄有多大你自己去看地獄篇。要說速度,一戶不會初解時,和六番隊長打過,六番隊長在100公尺的距離瞬間到了一戶後面還砍了一刀。一戶都沒看見他是怎麼過來的,還沒見到他拔刀。第二次再對戰時直接卍解虐了六隊長兩倍的速度。在加上虛化速度又上乙個檔次,再加上牛頭...

《火影忍者》中所有技能有哪些,火影忍者中佩恩六道分別有什麼技能 10

左遇右希 鳴人 螺旋丸 大玉螺旋丸 螺旋連丸 煙玉 風盾螺旋手裡劍 旋風水渦之術 鳴人連彈 千年殺 尾獸炮 多重影分身 佐助 豪火球之術 獅子連彈 千鳥 天照 月讀 須佐之男 小櫻 怪力 醫療忍術 卡卡西 雷切 千年殺 雷盾影分身 瞳術 通用 影分身之術 替身術 偽裝術 1 s級 奧義,極意等級 屍...

火影忍者的佩恩是無敵的嗎,火影忍者中的佩恩是無敵的嗎?和斑比誰最厲害?

理論上來說是無敵的,但是實際上行動受到限制的長門,並不能完全展示六道仙人的力量,只能通過操縱幾個屍體來顯示自己的實力。隨著漫畫的繼續發展,出現了實力在長門之上的兩個忍者,就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間。宇智波斑的實力自然是不不必說的,輪迴眼的最終主人,力量自然在長門之上。至於千手柱間,其木遁忍術已入化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