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趙雲傳2從橫天下我輸入無敵秘籍卻沒有用呢

時間 2022-09-19 15:30:06

1樓:吥愛_莪滾

很簡單,

在開啟配置檔案game(ini)(在趙雲傳安裝的位址裡的乙個記事本)在[init]下輸入godmode=1,可開啟秘籍:

shift+g:開關無敵模式

shift+f:開關戰鬥模式

shift+s:增加10點技能

shift+r:是否允許跑動

shift+y:是否允許戰鬥

shift+l:等級上公升

shift+u:自殺

shift+a:血和殺氣全滿

shift+m:金錢+1000

2樓:

輸入秘籍就沒有遊戲的樂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需要啟用秘籍。進入遊戲的主目錄資料夾然後直接開啟「game」 configuration settings(配置)檔案。如果直接打不開的話就用記事本開啟。

開啟後直接在[init]字元的後面點滑鼠,把游標放到那裡,然後點回車移入下一行。不要亂輸入任何別的字元,包括空格在內。移入下一行內輸入godmode=1(注意字母的大小寫)然後關閉,當然了,需要儲存的。

(就是簡單的在遊戲配置檔案裡加個**godmode=1)

然後shift和m同時=金錢+1000

我發現趙雲是女的額為什么啊,我發現趙雲是女的額 為什麼啊

1.這能說明什麼,男人長得有帥有醜的,像陳冠希哥哥的有 長的像芙蓉哥哥的也有,很正常嘛 只能說明趙雲在當時是個靚仔 2.這點不好說了,趙雲,單槍匹馬七進七出,把小阿斗救了出來 我只看出了趙雲的忠肝義膽 為主公肝腦塗地的好漢子 還有阿斗的傻看來是從小養成的 3.劉備說 小娃兒險折吾大將!不是有句歇後語...

天下3為什么我全身疾語煉化最低都是20,一般都是27 36,為啥總的寄語還是只有

39級小號,全身煉化10點疾語,就能到40 80級號,全身煉化40疾語也才30 總的來說,你的疾語屬性是不算低,但疾語基數增高了,好比39級疾語基數是300,那麼40 只要有120點疾語屬性就夠,到了 80級,基數差不多哦有1500.那麼40 就需要600點疾語屬性,也就是說隨著你等級的公升高,你原...

為什么我很瘦?總是吃不胖?從十六歲我就沒胖起來過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