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孩,是本地人,是外地人,有2個女孩,一個是本地人,一個是外地人。

時間 2022-09-19 15:20:08

1樓:劉情湖

感情和本地外地的無關,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關鍵是你和哪個女孩在一起感到開心,感到激動,感到難以割捨。離開後牽腸掛肚,茶飯不思,弄清楚這些,你就知道該選擇誰了。

2樓:

你跟這兩個女孩認識的時間都很短,都還需要相互瞭解一下才能知道你跟她們誰更合適。

有了解才能選擇,不瞭解的情況下作出的選擇是很容易失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的好,因為外地的,有時候遇到什麼事情,也不可能第一時間趕到

本地那個很不錯啊

4樓:福建好漢

本地的,選外地的,到時候,你孩子沒外公外婆找,沒姨媽舅舅找,沒更多的表哥表姐玩,更少的親人在同一個城市

5樓:

本地的!老婆就應該是可以跟你過日子的

天津有哪些東西是本地人司空見慣卻讓外地人覺得匪夷所思的

天津幾乎每一餐都有饅頭,這在外地人眼裡就是匪夷所思的。天津有很多的地道的美食都是讓外地人感到非常奇特的。挺多的吧,每個地方的生存環境都是不一樣的生活習慣也不一樣 我覺得這個應該存在很多,因為這就是地區文化差異呀,很正常 我覺得有很多吧!因為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東西 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就是這樣的,本地...

北京是本地人多還是外地人多,請問現在在京人口裡北京有多少人,外地人有多少?北京本地人多還是外地人多?

次浦毛奇略 確切的說是北京人多,常住人口有將近1400萬,外地人口近700萬,流動人口有一兩百萬。但是這裡所謂的常駐人口指的是擁有北京戶籍的人口。如果他爺爺那一輩就是北京戶口的北京人就很少了,大約500萬。 關老實 的應該是北京人,呵呵。不過呢,京音就是清代形成的,北京話方言裡很多都來自滿語。我是滿...

在外地安家,因為媳婦是本地人,每次和她回娘家都覺得挺壓鬱,因為語言不通,每次都是人傻傻的坐一旁

幹又藍 和媳婦溝通呀,讓她體諒你,開飯了再去,去時候多買點東西,讓媳婦和家裡人溝通一下,我覺得可以理解 小燕子的草書啊 你要求他們講普通話 也是你媳婦思考不周 使你一直處在她家圈子外 水雲間 看電視,或者去吃個飯就先回去。 啦啦 那就跟她坦白談談,告訴她你為什麼會這樣做,下次就讓她自己去,你就不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