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電腦的大佬,能不能幫忙幾套二手遊戲配置方案

時間 2022-09-19 15:25:05

1樓:高全聊數碼

先看看小夥伴問題:有沒有懂電腦的大佬,能不能幫忙推薦幾套二手遊戲配置方案?

說起電腦配件的釋出速度可以說是又愛又恨,愛的是不斷提升的工藝,更高的效能,恨的是**是越來越高,尤其是cpu和顯示卡基本上就佔了一臺電腦的80%預算,對此很多小夥伴非常糾結,在這種情況下選擇二手配件也倒是一種不錯的選擇。第一部分:二手最具價效比cpu型號

第二部分:二手最具價效比顯示卡型號

第三部分:二手配置的理想搭配方式

第一部分 最具價效比的cpu型號

說到cpu無非英特爾和amd,說到保值率那麼無非就數英特爾了,即便是目前都快十代了,以前的六代七代**被並不便宜,相對來說也就沒有什麼價效比了,反觀amd就不一樣了,一旦新型號釋出老型號降價指日可待對於隔代撿漏的小夥伴來說amd可以說是最適合的了,接下來我就推薦兩個型號:

銳龍二代 r5 2600

二代銳龍2700

這個可是二代高階型號,如今同樣也是白菜價了,差不多900左右就能買到全新,如果是從玩家手裡面淘二手600-700穩穩的,這u主頻3.2ghz可動態加速頻率4.1ghz,八核十六執行緒,二級快取 4mb,三緩16mb熱,設計功耗65w,製作工藝12奈米,可以說即便是對比目前的新平臺一點也不輸,尤其是在多工上效果非常明顯。

第二部分:二手最具價效比顯示卡型號amd rx 580 8g

這張顯示卡可以說公認的價效比最好的顯示卡,從整體效能而言基本上和英偉達的1060不相上下,遊戲效能有一些差距但在**方面有這絕對優勢,就目前來說這張顯示卡二手**普片浮動在400到600之間,價效比是相當高,從玩遊戲的角度來說目前市面上只要不是a黑遊戲基本上無壓力。

gtx 1060 6g

上面我剛剛提到1060 我之所以推薦他就是看中他的遊戲效能,就目前來說完全可以滿足目前主流遊戲要求,另外這卡**相對來說還可以接受,二手**浮動在700到900之間,其實大家仔細看看現在新顯示卡就這個**估計只能買到1650,但效能卻和1060 6g差一大截,在這種情況下以最少的**買到效能更高的何樂而不為呢?

第三部分:二手配置的理想搭配方式

接下來我就來和小夥伴聊聊如何搭配了,上面我已經說了r5 2600以及r7 2700價效比非常高,那麼在搭配上面我們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搭配,一種就是主流夠用型搭配,另一種就是純遊戲多工型搭配,具體搭配方式如下:

主流夠用型搭配:r5 2600搭配b450主機板,顯示卡rx 580 記憶體ddr4 2666 8g 硬碟240g固態硬碟 電源 額定500w。

這套搭配方式屬於經濟實惠型搭配,至於品牌我沒推薦,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一般都在我的參考**範圍,不過個人建議電源就不要選購二手的的了,cpu如果二手淘不到可以直接選擇原片不帶散熱器那種,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都可以選擇二手,如果全部按目前全新**根據不同品牌總預算在2k5到3k5,要是二手差不多1k5到2k左右。

純遊戲多工型搭配:r7 2700搭配b450主機板,顯示卡gtx 1060 6g 記憶體ddr4 3000 8gx2 硬碟 240g搭配1t機械硬碟,電源額定500w。

這套搭配比較適合純遊戲多工,預算不是太足的或者是追求價效比的小夥伴,2700八核十六執行緒,不管是玩遊戲還是多執行緒都是遊刃有餘,1060顯示卡雖說釋出有好幾年了,但是效能並沒有太大降低基本上是超越1650和1660差距並不是很大,作為二手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並且此套如果全部走二手配件可以完美控制在2k5左右,其整體效能至少可以到達5k以上。

經典二手搭配方案:e3 1231v3搭配b85主機板,顯示卡gtx960 記憶體ddr3 1600 8g*2 硬碟 240g固態硬碟搭配1t機械,電源額定450w。

上面就是我總結了目前最具價效比的二手配件選擇以及搭配方式,主要針對預算不足追求價效比,並且有一定電腦常識的小夥伴,準確的來說如果不是預算特別緊張我還是建議大家儘量選擇全新配件,必定二手配件存在很多潛在的不穩定因素,如果自己本身對電腦又是那種一問三不知的狀況,那麼買二手配件還是存在一定風險,所以這個二手配件有利也有弊,重點就在於自己怎麼選擇了!

2樓:汽車小靈童

現在電腦配件真的十分的便宜,如果說你不玩兒十分燒顯示卡的遊戲,就是彩虹六號或者是英雄聯盟這類遊戲。一個九代的i7,再加上1600ti就可以了。之後再買一些好的散熱記憶體條也花不了太多錢。

3樓:我是劉雲鬆

如果不嫌棄的話

cpu: 至強x3470 108元(相當於四代i3)顯示卡:zotacgtx960 4g 758元 (沒錢可以950,不過效能會少一些)

主機板:華碩h55m 105元 1156vga(msi的也行89塊)記憶體條:威剛8g裸條 1600 *2 320元機箱:隨機的,建議愛國者

電源:嘉航額定500w109元(450w應該壓得住,除非不超頻)硬碟:金士頓500g固態*1 320,60g*1 75,西數機械160g 19.

8(60g系統,500g遊戲,160g檔案,不需要也可以不用)

鍵鼠:打遊戲羅技,辦公追光豹

僅供參考,別噴洋垃圾u

有沒有懂電腦的大佬幫忙配一臺臺式主機

intel 酷睿i5 9400f 華碩tuf b360m plus gaming s,海盜船復仇者lpx 8gb ddr4 2400x2塊,西部資料1tb 7200轉 64mb sata3 藍盤,三星960 evo nvme m.2 500gb 影馳geforce gtx 1660 大將,先馬魯班1...

求懂電腦大佬幫幫忙,求懂電腦的大佬幫幫忙

c5 有計數就說明該扇區在讀取時出現過錯誤,下次向這個扇區寫入資料的時候如果繼續出錯,該扇區的位址將被重對映到備用的好扇區位置,壞扇區不會再使用,此時 05 重對映扇區 的計數將會增加,c5 的計數就會歸零。如果下次向這個扇區寫入資料時沒有出錯,就會取消 待對映 的操作,c5 的計數自然歸零。因為僅...

懂電腦的大佬來幫忙看看,懂電腦的大佬來幫忙看看? 10

這配置cpu不行,至強e5的cpu除了核心數多以外,其他的主頻低,單核頻率就更低了,這樣的cpu不適合玩遊戲,580 8g顯示卡屬於中端顯示卡,效能和英偉達的gtx1060 6g顯示卡差不多,只要搞好散熱,中特效流暢吃雞是沒有問題的。這套配置只要把cpu換好一點的,英特爾的酷睿i5或i7,amd的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