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趙雲是女的額為什么啊,我發現趙雲是女的額 為什麼啊

時間 2022-10-03 01:40:10

1樓:天蘭色的小蟲

1.這能說明什麼,男人長得有帥有醜的,像陳冠希哥哥的有 ,長的像芙蓉哥哥的也有,很正常嘛 只能說明趙雲在當時是個靚仔

2.這點不好說了,趙雲,單槍匹馬七進七出,把小阿斗救了出來 我只看出了趙雲的忠肝義膽 ,為主公肝腦塗地的好漢子

還有阿斗的傻看來是從小養成的

3.劉備說「小娃兒險折吾大將!」 不是有句歇後語叫 劉備摔孩子 收買人心

劉備這樣的說辭 用意很簡單 受到如此恩寵的趙雲自然對劉備更加忠心耿耿,

4.劉備與趙雲臨別時「執雲之手依依不捨」 lz說的這點 我不能苟同,當時寄身於公孫瓚的劉備是個缺兵少將的主,對勇猛的趙雲自然是禮遇有加,而趙雲也看中劉備是成大器之人,對此雙方很快便「情投意合」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而不是lz所說的 男女一見鐘情

5.不願意要某個女人就說他不是男人?還傳說關羽月下斬貂禪呢,難道關羽也是女的?

寥寥數語 主觀臆斷 lz大可不信~

2樓:伯當

1、三國志加一般的說法推測的趙雲年齡,他出道的時候可不是十幾歲,長阪坡的時候也不是三十幾歲。有些民間傳說那只是說趙雲帥而已。

2、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這點只能說趙雲是個優秀的軍人而不能說是個「好奶媽」……

3、先不說劉備扔孩子這件事有沒有,就是有,他也是為了收買人心,再說趙雲作為大將在劉備心目中地位高也沒什麼可懷疑的。

4、我想起一句話,劉備和關羽張飛諸葛亮認識的時候有說「食則同桌,寢則同床」 ,由此可見要不然關張諸葛是女的要不然劉備不是男的,能這麼推論麼?

5、弟弟娶嫂子,最起碼在儒家的倫理道德中是不被允許的,再說你不喜歡乙個女人不等於你不喜歡女人,對吧?

至於有些無稽之談,實在是沒什麼意思,lz要注意分辨。

3樓:匿名使用者

扯蛋前面一段倒有可能

後面的學者分析 完全扯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同乙個人名、要麼你搞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你是個太監啊 為什麼呢

為什麼有人說趙雲是女人?

6樓:robin保護協會

不可能吧,曹操喜歡的是他的勇猛,而就龜孫(阿斗)是他的責任,最後不是照樣長了鬍子,只不過好看一點,劉備瞎寫的吧。

7樓:李學宇光

在沒有確鑿證據之前還是依照傳統.趙雲是銀盔銀甲素羅袍的有勇有謀的美男子吧!這樣才是我們心目中的趙雲.至於其他暫且存疑.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界上總有人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於是用借勢——現代人叫炒作的手段讓自己出名。

其實說子龍是女人,還不如說自己是豬生的出名快,轟動強。

9樓:仲睿哲

只能說明這個人無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是個天才,我越看越讚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吧一樓 花木蘭不是三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絕對天才,可以去搞廣告了,lz別告訴你就是高這行的啊,哈哈

為什麼有人說趙雲是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此說法很憤慨,現進行逐一批駁:

1、鬍子長什麼樣這個和個人身體素質及遺傳有關係,要是這樣的話那麼周瑜也是女人!進川之後他照樣長鬍子!

2、在千軍萬馬的混戰中覺得母性能保命還是功夫和力氣能保命?你見過很強壯的女人?

3、建議你去看看三國志或正史的書籍,劉備摔孩子的事情是不存在的,是**家編造的劇情!

4、如果趙雲是美女怎麼會看上耳大個子撮的劉備?難道那時候劉備很有錢?拿手不放就是看上他的話那劉備和關張一起吃飯一起睡覺......看來劉備的愛好不一般啊!

5、這有什麼可疑的?趙范的嫂子當時是美女,可是當時他們結拜,雲奉範為兄,但凡有廉恥的人不會娶自己哥哥的嫂子吧,何況當時趙范也不是安的好心!

6、因為趙雲的忠誠所以他一直作為衛隊隊長,如果做衛隊隊長就是女人那麼典韋和許楮也一定是女人!

7、趙雲擔任保護主人全家的重任自然不會領兵出戰,可是在諸葛亮對魏的征伐戰鬥中我們也多次見到他的身影,諸葛亮獨領三軍的年代裡你覺得趙雲很有獨領三軍的機會麼?

8、建議樓主去看三國志曹操傳就知道審配和陳宮為什麼死了.顏良文醜並未被活捉過,直接就死在關羽手上了!呂布是白眼狼,誰對他好他最後殺誰,你敢要?

9、黃忠是關羽在長沙戰役中捉來的,封五虎上將的時候正是他信心爆棚的時候,他自然不屑與自己的手上敗將並列,這時候關羽的心情和被曹操俘虜時是完全不同的,而且他和張飛的關係比和老黃的關係好誰都知道!

10、這個說法很奇怪!似乎以......之心......

11、趙雲作為衛隊隊長保護自己的小主人是無可非議的,誰都知道要是孫夫人把劉禪帶到吳國的後果!如果趙雲是女的那他大可以不去救,自己給劉備生乙個不是更好?

12、再次建議你去讀三國志而不要只看**家編造的劇情!

13、你這幾乎就是對趙雲的人身攻擊了,你怎麼知道人家的孩子不是親生的?請你換位思考!再說別人的夫妻之事怎麼可能傳給外人?是誰告訴你趙雲是這麼死的?

所以說!我認為說「趙雲是女兒身」的說法是對英雄的汙衊!大家不要被蒙蔽!謝謝大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閒的,無聊 真不明白為什麼要搞雲,以前的時候再怎麼惡搞也沒有雲什麼事 現在卻說是女的 笑就是**炒作或者是為了點選唄,還有什麼,給人笑?

趙雲是男是女啊!為什麼說趙雲是女的?

15樓:黃石羽

如果是中國三國時期蜀國大將趙雲 那麼肯定是男的。

16樓:90後男生

男的,**說是女的了?遊戲嗎?

說趙雲是女的都是290

17樓:凌洲業話

你說的不對,應該是303才對!250+38+2+13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別人論壇裡說,

關羽,有帥才。

那為什麼趙雲沒有,

上面說,趙雲冷靜, 有膽量 ,細心。

為什麼這樣的人沒有帥才?

心細。冷靜能分析大事,

為何他沒得到重用?

三國中, 人才就是生產力,

乙個人才為什麼不得到重用。

關羽的出生本是窮人,

那他為什麼有能力指揮大軍。

為什麼張飛,可以獨自守乙個城,他那麼衝動,帶兵打仗。 都是要學的,

不是先天就會的,

趙雲跟了劉備18年, 經歷了那麼多的戰役,做多了,總有經驗吧,

我想請你們回答下我這個問題,

三國裡的趙雲到底是男是女,回答要有歷史依據

19樓:単聲噵鎝瞹眛

是男的啊,他有妻子和孩子。趙雲(?-229年),字子龍,常山真定(今河北省正定)人。身長八尺,姿顏雄偉,三國時期蜀漢名將。

長子:趙統,官至虎賁中郎督,行領軍。

次子:趙廣,牙門將,隨姜維征戰,戰死於沓中。

女兒:趙氏,關平之妻,生有一子關樾。

20樓:不是小號

是男的啊,他有妻子和孩子。

長子:趙統,官至虎賁中郎督,行領軍。

次子:趙廣,牙門將,隨姜維征戰,戰死於沓中。

女兒:趙氏,關平之妻,生有一子關樾。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趙雲是是男的要女的,在歷史上是存在,但並麼有說是男是女。

三國趙雲是從軍之人,熟悉戰場環境,跟隨劉備走南闖北的,武藝精湛。與公孫瓚合力經營幽州,又有百萬軍中保護阿斗,蜀國子孫。

趙雲(?-229年),字子龍,常山真定(今河北省正定)人。身長八尺,姿顏雄偉,三國時期蜀漢名將。

漢末軍閥混戰,趙雲受本郡推舉,率領義從加入白馬將軍公孫瓚。期間結識了漢室皇親劉備,但不久之後,趙雲因為兄長去世而離開。趙雲離開公孫瓚大約七年後,在鄴城與劉備相見,從此追隨劉備。

為什么趙雲傳2從橫天下我輸入無敵秘籍卻沒有用呢

很簡單,在開啟配置檔案game ini 在趙雲傳安裝的位址裡的乙個記事本 在 init 下輸入godmode 1,可開啟秘籍 shift g 開關無敵模式 shift f 開關戰鬥模式 shift s 增加10點技能 shift r 是否允許跑動 shift y 是否允許戰鬥 shift l 等級上...

為什么我的蘋果手機會花屏啊?什么也沒做自己就出問題了

蘋果手機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手機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前往換售後店更換就好。2 螢幕壞了,需要更換螢幕,較高。3 主機板壞了,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蘋果售後維修。手機出現花屏的原因 1 首先有排線壞掉的可能。手機螢幕的材質...

為什么我狗狗的成長速度那么慢啊,為什麼我狗狗的成長速度那麼慢啊

詮釋 沒了?就一句話?起碼叫我知道你家狗狗什麼品種,多大了,再上張 給大家看下是否是正常成長大小嘛 不過成長慢原因很多的 1 運動量不足,骨骼發育緩慢 2 食物問題,也許沒營養,也許狗狗腸胃吸收不好 這跟人類高矮胖瘦一個道理 3 同意的說法,我總感覺我家狗狗跟買來時一樣大小,可實際已經長了一個頭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