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你們頭車都是什麼啊

時間 2021-08-30 10:31:57

1樓:至愛曉小生

我結婚的時候僱了乙個車隊,8輛清一色的馬六,總共花了1400塊錢。車隊都是我們縣城的,隊長對擺造型非常擅長。

頭車是朋友剛買的寶馬,白色的。給錢他不要,給了他兩條大雞煙。

2樓:辰星

我婆婆說找村子裡乙個人的別克當頭車,那車二十多萬。後面的車用夏利。老公的五叔看不下去了,說,婚車我負責吧,最次也用奧迪吧,然後我的婚車頭車就是奧迪。

3樓:愛的供養

2023年我結婚時,租的婚車,就租一輛比亞迪是頭車,後跟著我兩位表哥的車子,乙個漢蘭達,乙個奔騰b50

4樓:寶貝兒

我還是單身?呢,我哥結婚用的18輛賓士450全是我爸生意夥伴的車頭車用的勞斯萊斯是借我乙個遠方叔叔的

5樓:牛之槐

我結婚的時候用的是車友會的清一色的黑色紅旗h5.我自己做頭車兼職司機,副駕就我媳婦,車不貴,但是很霸氣

6樓:離11677汕曝

我比較俗,我重視,畢竟結婚就這一次,我老公找的車,10輛,頭輛是白色寶馬,後面9兩都是黑色賓士,就這水平,我結婚那天,比我們用好車的多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自己的吉利博越,然後後面跟著有雷克薩斯suv和哈佛榮威這些,全部都是svu全部是白色,農村人

8樓:影子

結婚的時候沒請車,一共10輛吧,都是親戚朋友們的車,當然全是黑的。頭車是老公堂姐夫開的。他自己的車。300多萬的。不清楚是哪個牌子,**是聽大人們聊天說的。

9樓:潭詩筠

不清楚,我是除非車上有字要不然你就是開寶馬賓士啥的對我說都一樣,在我眼裡車子只有好不好看牌子啥的認不出來

10樓:飄飄愛渺渺

十五年前,桑塔納,我不在意這些東西,反正結婚後日子越過越好,夫妻和睦,孩子健康,經濟優越。

11樓:倫菁菁

頭車紅色奧迪rs7 六輛e300全黑 尾車紫色謝爾公尺眼鏡蛇

12樓:小寶

保時捷帕拉梅拉,三輛百萬級賓士,都是朋友的車,沒花錢?現在

13樓:奧利給和伐木累

拍攝車是北京80,邁**頭車後面低調。

14樓:大眾外觀塑件生產商

我15年結婚的!用自己的瑞風s3做的頭車!車也是我自己開的!省錢

15樓:反迷你營營長史蒂夫

車隊阿斯頓馬丁,攝影林肯領航員,新郎新娘騎驢。

16樓:大耳朵圖塗

第一輛花車是軍綠色普拉多,後面緊跟著七輛白色的普拉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車北汽211,後邊5輛紅旗,三輛東風猛士(借的)

18樓:wo美兒

頭車寶馬i8敞篷跑車老公朋友的,當天老公自己開的車,後面跟10臺白色霸道,反正這個車隊我挺喜歡的

19樓:名

我不是太重視,但是公公家安排了凱公尺瑞三輛,奧迪頭車有鮮花,是兩排紅玫瑰,一排百合v型裝飾的,這些無所謂,我覺得這些錢留著給我以後過日子比較實際。

你們女生結婚的條件是什麼啊,你們女生結婚的條件是什麼?

涼州一品堂 很簡單,假如兩個男人你都看不上眼,但你必須嫁給他們中的一個。你會選有房的還是沒房的?再比如,你對自己現在的眼光不自信,愛情是有保質期的,熱戀一過,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房子是不會消失的。談到保質期,就說下維繫婚姻的成分吧,粗糙點分就是激情和責任感。激烈的感情能持續多久?三年?大多數人...

你們都是什麼時候拿的結婚證,結婚證一般什麼時候領好?都需要什麼?

1全部我2010年12月24日領的結婚證,婚期定在2013年1月1日,目前還沒有訂婚 領結婚證沒有什麼規矩可言,不必糾結於哪個時間段吧不也有不少人孩子有了,婚沒結,婚結了,結婚證沒領,各家有各家的情況,看自己怎麼辦方便了 一般都是雙方以及家長都認可了,雙方家長也見面了,也吃了訂婚酒。在確定結婚的日期...

你結婚的時候,嫁妝都是什麼東西

哎呀哎呀小蓉蓉 六床被子,鞋架衣帽架盆架,熱水壺梳子鏡子圍裙洗髮水香皂肥皂盒杯子牙膏牙刷鐵盆洗臉盆搓衣板床頭燈都是雙份,壓箱禮1000塊錢,出嫁包兩個一個120,外婆和媽媽給的,彩禮18萬,我媽媽就出了一萬塊錢左右吧,包括辦酒席的錢,還一直說我結婚她虧了多少錢? 人美心善的鄧倫粉 我媽給了我30萬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