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造成大便出血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3-03 23:15:11

1樓:寶護寶貝

最常見的是痔瘡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

2樓:

一般是上火,太嚴重要去醫院檢查

3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造成大便出血的原因是什麼

4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給你區分出血的類別:

1。血跟大便是混雜著出來,那就是腸道中的問題,嚴重,得去醫院看了;

2。有先後順序的話,就是可能痔瘡、肛裂,不嚴重的,狂喝水,忌吃辛辣食物,不要久坐,通便順暢了就不會有血了,過幾天還出血就買點「龍血竭膠囊」——止血化淤的。

我上個月也出現過,每天多喝水,吃了幾天藥就好了。

二,根本原因應該是 大便不通暢,

1。必須多喝水,吃瓜果蔬菜,然後吃些輔助腸胃通暢的牛奶,比如最實在的光明的酸牛奶,我每天喝一杯,感覺很好。

2。作息習慣也是很大的因素,作息要正常,早睡早起,不要久坐,適量運動。

按照這些做,肯定能恢復正常。

6樓:若野桖

比較常見的是大便乾結劃傷腸道,結腸炎,直腸炎,痔瘡。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7樓:羊舌來福許醜

一:大便乾燥引起的肛裂出血。

二:痔瘡出血

可以自己做初步判斷,最好還是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因為如果是內痔的話是看不到的。

8樓:鳳雪曼遇淡

痔瘡的表現一般為大便帶血和脫出,平時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易上火的食物回

,多喝水,答

防止便秘,調理腸道功能,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從根本上解決了便秘,只要保持好腸道健康,痔瘡就會遠離我們。用熱水清洗數次可減輕不適感。主要還是預防便秘為主的。

9樓:年智茂賦

便血有很多種可能,比如痔瘡,肛裂等等,這個需要通過檢查,不能妄下結論

10樓:哀湛奈錕

便血先來得分是哪一種便血。源如在大bai便後有少量鮮血滴出du,一般是zhi痔瘡引起的。可以dao通過控制飲食,用聯邦痔消就可**。

如果是在排便時有少量鮮血混在大便裡,剛不排除直腸息肉的可能。如果排出來的是全血便,色紅,則要考慮腸道大出血或胃大出血的可能性。一般出血量較大,會引起失血性休克。

參考資料:痔瘡中文網

11樓:賈青芬戴妝

你好,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幾十種,除了痔瘡、直腸癌,還有肛裂、結腸炎等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這些疾病的**方法各有不同。推薦你可以去肛泰肛腸醫院確診一下。

12樓:鳳付友香庚

應該是有炎症,少吃辣,多喝水,千萬別喝酒,多注意平時飲食習慣,嚴重則去醫院。

13樓:稽深樸茵

你好,考慮是由於痔瘡引起的出血,可使用阿奇黴素膠囊、槐角丸、外用痔瘡膏、痔瘡栓等進行**較好,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要戒菸限酒,避免上火和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為什麼大便會出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14樓:撒共

重-慶-奧-林-肛-腸-專-科-醫-院專家指出,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多種。大便出血有可能是肛裂,有可能是痔瘡,有可能是腸胃方面的疾病,所以大便出血是很嚴重的疾病訊號,我們應該加強重視。

那麼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第一類1.腸道潰瘍和炎症,如細菌性和阿公尺巴性痢痰、傷寒、潰瘍性結腸炎等;

2.寄生蟲感染,如鉤蟲病、血吸蟲病等;

3.腫瘤,如直腸癌、結腸癌、腸息肉等;

4.腸道血液迴圈障礙,如痔、腸套疊、腸絞窄等;

5.損傷,如肛裂、器械檢查或大便乾燥擦傷等。

第二類是腸道以外的其他系統的疾病,又可分為:

1.血液病,如各類紫癜、白血病、血友病等;

2.急性傳染病,如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等;

3 .維生素缺乏症,如缺乏維生素c或k等;

4.中毒或藥物毒性作用,如細菌性食物中毒、汞中毒等。通常,小兒便血的主要原因是直腸息肉或腸套疊,青年人便血以痔、肛裂和結腸炎為多見,中老年人便血同時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者,要考慮到腸道腫瘤的可能性。

祝您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鮮血就問題不大,是痔瘡引起的;如果是黑血就麻煩了,是腸胃出了問題。

16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7樓:普樂雲康科普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消化內科-大便出血什麼引起的?

18樓:陳逸雲龍

腸道出問題了,會便秘吧,解決便秘,加強營養,先說說你的具體情況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便血 hematochezia 是指消化道內出血,血液經由腸道排出。便血顏色與出血部位 腸道停留時間等有關,可呈鮮紅 暗紅或黑色。少量出血時 每日 5ml 以下 糞便顏色不改變,需經隱血試驗才能確定,稱為隱血。2大便帶血,或全為血便,顏色呈鮮紅 暗紅或柏油樣,都稱為便血。黑便與出血量的多少有關,一...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成人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 懷疑是內痔引起的便血。你可以去醫院肛腸科諮詢一下醫生。你的蔬菜吃少了,而且平時吃得過辣。平時注意飲食,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去查查有沒有痔瘡。你這個年齡應該不會有腫瘤的問題。如果反覆便血,應該去醫院檢查,排除掉痔瘡,腫瘤,寄生蟲等問題。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是鮮血考慮消化道出血,...

造成大便出血的原因是什麼,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痔瘡吧十人九痔,沒事是不是最近老吃辣或是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再吃點生菜敗敗火就好了 有兩種情況 1,第一是飲食方面,不要吃過硬不易消化的失誤,引起的肛裂2,第二是息肉,這種情況一般是出現在中年人身上,我想你應該不是息肉,飲食方面多注意點啊,如果是息肉就得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