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買小哥為趕時間闖紅燈怎麼辦,外賣小哥闖紅燈被小轎車撞飛沒有受傷嗎?

時間 2022-03-03 23:10:13

1樓:注塑老文

這個主要是外賣公司規定的時間太死了,不按時間送到的話,我送外賣員就要被罰款,所以外賣小哥不必須闖紅燈,我覺得外賣公司的制度應該改一改才對

2樓:劉玉平藥師

很好辦,罰!

送外賣不是闖紅燈的理由。

除了特殊緊急任務,比如救人、救火的需要,在交警引導下可以闖紅燈,其他任何情況都不能違反交通規則。

3樓:

一樣罰款。處事方式這是對小哥生命的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一樣,攝像頭拍到了,或者交警看到違規了,就開罰單,口頭教育警告

5樓:依窗聽雨

送賣小哥為趕時間闖紅燈怎麼辦?闖紅燈那就接受。警察的處罰吧!目前來說,除了警車。和120。還有部隊執行任務的車。沒有誰?闖紅燈可以不接受處罰的。

6樓:金牛繼

能怎麼辦?

交警罰款……。

發生交通事故……。

以上兩種情況「得不償失」很容易碰上的問題!

奉勸大家遵守交通規則!

7樓:有夏侯波

精神可嘉,做法不可取。出了事害人又害已。

8樓:璩儂

在忙也不能闖紅燈 這是對你自己不負責 闖了就等著那錢吧 沒什麼可說的

9樓:善民

我認為你不管做什麼工作的?你都應該遵紀守法,尊重中國的法律,尊重中國的交通法,而不是因為你為了趕時間而闖紅燈的,這是交通法不允許的。

10樓:

不能拿生命開玩笑,要錢也得要命,不可玩命。

11樓:卑微的金金金

任何時間,任何人都必須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遵守交通法規。

12樓:

再忙也要遵守交通規則,闖紅燈是不對的。這要看交警怎麼處罰。

13樓:譯網情深

民警表示,作為交通參與者首先就是要對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負責,闖紅燈本就將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置於危險之中,談何安全的前提。

圖為接受處罰的外賣小哥。(吳凡攝)

隨後,一穿著「美團」送餐服裝的外賣小哥同樣在此處因闖紅燈被取締。駕駛人表示,他著急去飯店取餐,所以就闖紅燈了。這兩名外賣小哥均被處以罰款50元的處罰。

交警部門表示,今後將進一步開展對送餐、快遞行業車輛的深入專項治理,同時也將採取有效措施推動、督促配送企業提高行業管理工作施行新標準,進一步提高從業者人員交通安全意識,養成良好交通習慣。

14樓:來自老君觀溫暖的龐統

買賣小哥,為趕時間闖紅燈怎麼辦?這個是要按規章制度燥乏的,因為闖紅燈就是。有一定的危險,違反了交通規則,沒有什麼可說的。

15樓:a曼陀羅

送外賣,趕時間,這不能成為就可以闖紅燈的理由吧,畢竟生命只有一次,幸運之神不能老是眷顧著你,抱有僥倖的心理,不能拿生命開玩笑,凡事都有萬一,否則後悔都不知道怎麼寫的,所以遵守交通規則還是要的,管住自己,自覺點吧!

16樓:充博文

送外賣小哥為趕時間闖紅燈怎麼辦?這個辦法交警要嚴厲查處,因為闖紅燈容易造成事故,給人帶來不方便

17樓:泣如南

送外賣小哥為趕時間闖紅燈怎麼辦呀?應該按交通規則處理,因為外賣小哥天天送,所以不能每次都闖紅燈的,所以應該按交通規則來處理

18樓:

沒客氣,按交通規則辦,也是對別人對他自己安全負責。

1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遇到這種情況,該處罰一定要處罰,不能說比別人更嚴厲,但是一定要按規章制度處罰,因為他們也是工作要為他們自己的人身安全,還有他人的人身安全都要負責任,不能因為趕著一點時間而影響交通而造成的交通事故。

20樓:

接受應有的各種處罰,引以為戒將來也好尊章守紀更要遵守交通規則。

外賣小哥交通新規有何規定?

很多賣司機因為逆行闖紅燈引發了嚴重後果,外賣平台如何從制度上改善這個問題?

21樓:月榭

隨著外賣越來越火,送外賣這個行業的人數也在不斷的壯大,有些外賣人員勤快一點的話乙個月賺個萬把來塊錢都不是個問題,但是其實看似繁忙的外賣業其實隱藏了很多很多的安全隱患,刷抖音的同學們一定會經常看到外賣小哥下雨天還在送外賣,哪怕車子都翻了,扶起來繼續送,確實在這種下雨天還有氣溫很高的天,是他們賺錢的好時機,但是這個真的可以說是用命掙來的錢了。

真的很不容易,但是不容易歸不容易,有些外賣司機為了在限定的時間裡將物品送到,不惜以闖紅燈為代價了,這種行為我們確實要引起重視了!司機們都抱著那種僥倖心理,認為自己闖個次把次紅燈沒啥事情,下次不闖就行了,但往往就是這種僥倖心理害死了她們,外賣司機因為違反交通規則而引發交通事故屢屢發生,一次次血的教訓難道還不能引起他們的重視嗎!其實外賣司機們不是不懂交通規則,他們只是關心自己的業績,想要多刷幾單,多掙一點錢,所以不論去**都是非常快速的,

闖紅燈可能在這些外賣小哥眼裡都很習以為常了吧,但這種情況是真的不能讓其蔓延下去了,官方真的得對這個事情引起重視了,不能讓這些快遞員以自己的命為代價來賺錢,對於這些事情,其實有很多方法,我就曾看到乙個外賣小哥很聰明,她會在等單的時候規劃路線,爭取自己的每一單都不走冤枉路,不浪費一點一滴的時間,這個方法確實大大提高了他送單的效率,這才是真正的節省時間,是真正的動腦子了的,外賣看似是乙個體力活,其實它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個腦力活,腦子靈活的人它就能把這個做到又快又好。

22樓:蝶花語

送外賣的不懂交通規則,為了趕時間,為了多送一單,鋌而走險去闖紅燈,送外賣的公司應該加強管理,定期培訓。盡量避免出現交通事故。

23樓:

有一些外賣小哥因為交通安全意識不強,所以逆行闖紅燈,但也有一些事,知道不安全,但是卻要這麼做,必須按時把外賣送到,否則超時的話扣錢,顧客不滿意,是外賣小哥無奈只能冒險送,所以要想制止外賣司機逆行闖紅燈引發的交通事故,要從幾方面下手,一,加強外賣小哥的交通安全意識,二外賣公司要協調好超時顧客投訴的問題,三及時與顧客聯絡,取得顧客的原諒,主要是不要讓外賣小哥因為工資的問題,去搶時間。

24樓:航海家a航

很多外賣小哥搶單搶時間因為逆行闖紅燈引發了嚴重後果,外賣平台肯定無法從制度上改善這個問題。

這個要靠自覺的安全意識的提高,遵守交通法規,安全才能回家。

25樓:魯步寒楣

遵守交通規則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如果有外賣平台來制定這個制度是永遠不夠得到完善,得靠我們每個公民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懂得生命的重要性,同時也做了社會的好公民。

26樓:雲雨合益

時間雖可貴,生命價更高,奉勸遵法則,莫學福建哥,事故猛如虎,生命只一次,要想生活好,有命才是真,

27樓:

從每個人道路交通教育開始讓他們明白自已的生命最重要少讓他們的家人為他們擔心

28樓:一本正經的胡說丿乀道

這能怪誰?交通規則大家得遵守

29樓:掌文茵

這個問題直得重視。為搶時間。逆闖紅燈太不安全了。車貨現在這麼多。生命真的不能這麼不值錢。都敲響警鐘。

30樓:兂袖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一般送外賣的都是騎電動車的,或者騎電單車的,只要是這一類人都是弱勢群體,換句話說,乙個億萬富翁騎個幾千萬的電單車也算是弱勢群體,在我國,弱勢群體都是國家大佬,馬路都是他們家的,行人路也是他們家的,所有東西都是他們家的,他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別人是鬥不過他們的,沒辦法的,忍著就好

外賣小哥闖紅燈被小轎車撞飛沒有受傷嗎?

31樓:啊呀呀壞了

據報道,6月11日下午5點半,江蘇蘇州園區中勝路與通江路路口,一位外賣小哥為了趕時間闖紅燈,被行駛到路口的一輛小轎車撞飛,其身體重重的撞上了另一輛正在路口等待拐彎的小轎車。根據監控顯示,被撞的外賣哥在空中翻滾後,竟是穩穩落地。交警部門到達現場後,外賣哥表示自己無大礙。

報道稱,根據監控可以看到,當時這名外賣小哥一開始在路口等待左轉,此時訊號燈是紅色,然而還沒等訊號燈變綠,他就繞過前方等待的其他電動車,開始左轉。

當他剛剛騎過右轉機動車道時,一輛正常直行的小轎車將其撞飛。外賣小哥被撞飛後,身體又撞到了路**另一輛正在左轉彎等候區的小轎車門上,裝外賣的保溫箱也瞬間與電瓶車分離,甩到了路**。

令人驚訝的是,小哥在撞到第二輛車的過程中,身體翻轉了一下,隨即在地上連打兩個滾將力卸下,最後雙腳著地並直接站了起來。

據悉,交警趕到現場時,小哥已將散落的外賣和保溫箱整理好,同時表示自己身體並無大礙。目前事故還在進一步處理中。

為什麼說外賣送餐員是乙份高危職業?

32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我認為之所以說送外賣是乙份非常高危的職業,是說這個行業中,有很多外賣小哥,因為送餐,而出了車禍。

在外賣小哥的眼中,時間就是金錢,如果晚了一分鐘,那就有可能會面臨被投訴的風險,投訴一單,可能他一天都要白幹了。所以就會出現很多闖紅燈或者是搶路的情況。在這樣的情況下,增加了外賣小哥的風險。

中國外賣市場的強大,導致了每天都有超4億的外賣小哥在送貨。為了一單7塊錢成為亡命徒,在外賣小哥身上,有三個方面值得我們反思。懸殊的獎罰和有漏洞的「智慧型演算法」。

外賣小哥總是在拼命趕時間,因為準時意味著賺錢,超時意味著罰錢,首先在獎罰機制上,就存在問題。「送一單外賣賺7塊錢,一天能送40單,加上保底工資3000元,乙個月最多掙個一萬出頭。」投訴一單,就扣200,相當於半天白幹。

事實上,外賣小哥沒有必要這麼做。如果他真的是沒有辦法,晚到一會跟顧客溝通良好,他就不可能這麼容易被投訴。大多數顧客都是講理的。

違反交通規則是錯誤的。如果他不小心,他會失去生命。這真的不值得損失。

因此,外賣小哥希望你們能夠生命。

33樓:陽陽陽陽陽董

大家都知道,送外賣是乙份高收入的工作。當然他的高收入同時也伴隨著高風險。畢竟大家都知道,現在的公司工作。

基本上都是按勞分配,也就是說。你工作做得越多,你得到的工資和回報也會越多。

那我為什麼說送外賣是乙份高風險的工作?首先就是很多外賣員,都因為趕時間而不守交通規則。

就在我身邊的例子,每天在學校的旁邊,都會看到許多外賣員的電動車,電單車。每次走在人行路的時候,都會被外賣員的喇叭聲兒嚇一跳。

為了趕時間,他們真的是太拼了,完全是在逆行。這種不遵守交通法規,很容易出現交通事故。而且我們經常會在路上看到私家車與外賣小哥相撞,外賣撒一地的現象。

第三就是外賣是乙個非常勞累的工作。雖然月收入過萬,是很多外賣員的正常現象,但是他們的工作量往往是一般人無法承受的。

大家深夜一般都點過外賣,而且深夜的外賣配送費是非常貴的。很多外賣小哥為了多掙點錢,都會選擇深夜接單,每天飯吃不好,覺也睡不好,長此以往身體肯定會積勞成疾。

這麼看來,外賣小哥還是很辛苦的。所以下次我們在訂外賣的時候,就不要吝嗇自己的無限好評,也是對外賣小哥辛苦工作的乙份認可與支援。

34樓:happy樂之者

之所以說外賣送餐員是乙份高危職業,那是因為在送餐的過程中最大的危險來自交通安全,其次還有顧客的惡意差評等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送外賣是不容易的,整天穿梭在繁華的街道上,具有一定的危險性,無論風風雨交加的,每時每刻都有不安全的隱患存在,所以說送外賣是一項高危的職業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外賣送餐員其收入是靠送餐的量來提點,而外賣公司對自己外賣員的要求是很苛刻的,要準時而一但過時被投訴就會扣錢,所以外賣員往往不顧交通規則而開快車,而常常出現安全問題,所以是很危險的職業。

為搶時間送單,外賣員闖紅燈被撞不幸身亡,你怎麼看

職場人阿醬 在福建省龍巖市,乙個外賣小哥為了加快送單時間,闖紅燈去送,結果和一輛小車相撞,外賣小哥不幸身亡,這起事件就是因為外賣小哥趕時間闖紅燈造成的,如果當時外賣小哥沒有闖紅燈,而是老老實實的等綠燈,那麼這起 就不會發生。01 外賣小哥闖紅燈釀慘禍。因為外賣小哥闖紅燈造成的車禍已經是屢見不鮮了,這...

摩托車闖紅燈了怎麼辦,摩托車闖紅燈被汽車撞責任如何劃分

摩托車闖紅燈應當按照法律法規的規定接受處罰,機動車闖紅燈會處以200元罰款記3分的處罰。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二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 一 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駕駛機動車違反道路交通訊號燈通行的 三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載人超...

酒駕駕照扣押期間無照闖紅燈怎麼辦

無證駕駛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