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時間 2023-01-14 05:25:05

1樓:羊舌來福許醜

一:大便乾燥引起的肛裂出血。

二:痔瘡出血。

可以自己做初步判斷,最好還是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因為如果是內痔的話是看不到的。

2樓:鳳雪曼遇淡

痔瘡的表現一般為大便帶血和脫出,平時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易上火的食物回,多喝水,答。

防止便秘,調理腸道功能,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從根本上解決了便秘,只要保持好腸道健康,痔瘡就會遠離我們。用熱水清洗數次可減輕不適感。主要還是預防便秘為主的。

3樓:年智茂賦

便血有很多種可能,比如痔瘡,肛裂等等,這個需要通過檢查,不能妄下結論。

4樓:哀湛奈錕

便血先來得分是哪一種便血。源如在大bai便後有少量鮮血滴出du,一般是zhi痔瘡引起的。可以dao通過控制飲食,用聯邦痔消就可**。

如果是在排便時有少量鮮血混在大便裡,剛不排除直腸息肉的可能。如果排出來的是全血便,色紅,則要考慮腸道大出血或胃大出血的可能性。一般出血量較大,會引起失血性休克。

5樓:賈青芬戴妝

你好,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幾十種,除了痔瘡、直腸癌,還有肛裂、結腸炎等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這些疾病的**方法各有不同。推薦你可以去肛泰肛腸醫院確診一下。

6樓:鳳付友香庚

應該是有炎症,少吃辣,多喝水,千萬別喝酒,多注意平時飲食習慣,嚴重則去醫院。

7樓:稽深樸茵

你好,考慮是由於痔瘡引起的出血,可使用阿奇黴素膠囊、槐角丸、外用痔瘡膏、痔瘡栓等進行**較好,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要戒菸限酒,避免上火和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5

8樓:漢氏痔必康

因為飲食不規律、久坐不動、不愛運動,等原因會造成痔瘡出血的問題,反覆多次的出血,容易使體內丟失大量的鐵,引起缺鐵性貧血,因此痔瘡便血要及時**。目前針對痔瘡出血選外用痔瘡膏**,效果非常好。

9樓:吱吱

你可能得了痔瘡,因為我的爸爸,姥爺,舅舅都有這種病,最好抓緊去醫院看、、

10樓:人見月

肛裂或痔瘡出血,一般血便分離,血附著表面或手紙上,量也不大。你的情況不像,去醫院檢查下吧。

11樓:敷衍的肆無忌憚

要是按樓上說的你要掛了。

我有時也會有這樣的,就是火氣重的原因。

12樓:足舒安抗菌專家

你好,首先來說,大便出血常見的原因。主要是痔瘡,肛裂,息肉或是腸炎等消化道。

出血,具體的診斷要看你出血的性質。血色鮮紅還是暗紅,出血與大便混在一起。還是說,便後滴血噴血還是說只紙上帶血一般來說如果說是出血伴隨大便乾燥的話,這個一般是肛裂造成的。

如果說伴隨腫物脫出那個一般是痔瘡造成的。

貓尿出血是什麼原因?

13樓:走秀來桃花島

原因: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如果是病貓就更要多喝水。因為病貓一般都會因為排尿困難而減少喝水,但是喝水少會使尿濃度公升高,更不利於恢復,甚至會造成脫水。建議可以多喂罐頭來給病貓補充水,或者把幹貓糧泡水給它吃。

尿路的感染也會使得尿液ph值偏高,從而形成磷酸鹽類結晶。而如果尿液ph值偏高形成磷酸鹽類結晶後,也會造成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和磷酸鹽類結晶的形成往往互為因果。

不要隨意為自己的貓咪買調節尿ph的處方貓糧。如果想預防結晶形成,一定要先去醫院做尿檢測ph值,如果有異常才調節。否則盲目的改變恐怕會適得其反。

大便出血是由什麼引起的

拉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5

14樓:普樂雲康科普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消化內科-大便出血什麼引起的?

15樓:樊螺縱依楠

你好,引起便血的原因有:痔瘡、其它肛腸疾病,如肛裂、直腸息肉、結腸息肉、潰瘍性結腸炎等都會出現大便帶血。建議你到肛腸科進行檢查,以明確診斷,確診後應該及時進行**。

16樓:甲玉花脫申

有沒有痔瘡,如果有的話可能是痔瘡出血;是不是肛裂,大便大硬的話可能導致肛裂;有沒有肚子不舒服,如果是腸炎有可能血便;還有就是看流出來的血是鮮的還是陳的,如果是陳的你趕緊到醫院檢查。

17樓:令可欣欽倩

到醫院去做乙個「腸鏡」即可確診。不可麻批。

18樓:這個問題我曉得

我前幾天也這樣 衝馬桶的時候突然看到好多血 嚇我一跳 後來有人說我是上火了 就去買了盒牛黃解毒片 吃了 一天就好了。

19樓:禿子金

上火、內熱大了,吃點香蕉會好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 你可能是患了肛腸疾病,建議您到大型醫保定點專科醫院檢查,確診後對症**,避免引起貧血等其他併發症。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21樓:謝興學棟越

痔瘡吧十人九痔,沒事是不是最近老吃辣或是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再吃點生菜敗敗火就好了。

22樓:網友

有兩種情況。

1,第一是飲食方面,不要吃過硬不易消化的失誤,引起的肛裂2,第二是息肉,這種情況一般是出現在中年人身上,我想你應該不是息肉,飲食方面多注意點啊,如果是息肉就得及時做是手術。

23樓:網友

乾燥,上火。

看是經常性的不,是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是不是痔瘡。

不是的話,多是點粗糧有利於消化的,在吃點通便的水果,如香蕉,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上火了也有可能是了 不用太擔心啦 如果是痔瘡輕微的你就吃 痔速寧 要不就去醫院割掉 不要吃燥熱的東西 吃些降火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有血的 原因很多。

26樓:鄂鬱蕢星

建議可以用中藥進行**,同時採用飲食調理**。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便血 hematochezia 是指消化道內出血,血液經由腸道排出。便血顏色與出血部位 腸道停留時間等有關,可呈鮮紅 暗紅或黑色。少量出血時 每日 5ml 以下 糞便顏色不改變,需經隱血試驗才能確定,稱為隱血。2大便帶血,或全為血便,顏色呈鮮紅 暗紅或柏油樣,都稱為便血。黑便與出血量的多少有關,一...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成人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 懷疑是內痔引起的便血。你可以去醫院肛腸科諮詢一下醫生。你的蔬菜吃少了,而且平時吃得過辣。平時注意飲食,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去查查有沒有痔瘡。你這個年齡應該不會有腫瘤的問題。如果反覆便血,應該去醫院檢查,排除掉痔瘡,腫瘤,寄生蟲等問題。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是鮮血考慮消化道出血,...

腰疼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腰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腰痠痛和大便出血是兩回事,建議去做b超看是不是腎結石。大便出血有可能是內痔,不知在下多大年齡,不過這兩種都沒關係,注意多運動,別吃辣椒少喝酒。你每天早上起來先喝一大杯白開水,然後經常揉揉小腹,玩玩呼啦圈,適當運動,少吃大魚大肉的,多吃蔬菜水果,還有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果便秘很嚴重的話,可以選擇使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