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後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後出血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7-17 12: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這樣,大便後才有血

要不就是痔瘡,要不就是腸道潰瘍

去醫院看看吧,問題不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吃點降火的藥就沒有事了!注意飲食,宜清淡

大便後出血是暗紅色是什麼原因

3樓:伯意那燦

考慮是直腸癌

下面是我找到的資料:

直腸癌的主要表現為大便次數增多,糞便變細,帶粘液及血,伴裡急後重或排便不盡感,便血早期為鮮紅,或暗紅,量不多,晚期大便中常有惡臭粘液,體重減輕,應高度重視。

我只是看資料判斷

建議去醫院接受正規檢查

4樓:德琰濮巧蘭

痔瘡是有火氣了多喝點水就好了

大便後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時出血是什麼原因?

5樓:足舒安抗菌專家

你好,首先來說,大便出血常見的原因。主要是痔瘡,肛裂,息肉或是腸炎等消化道出血,具體的診斷要看你出血的性質。血色鮮紅還是暗紅,出血與大便混在一起。

還是說,便後滴血噴血還是說只紙上帶血一般來說如果說是出血伴隨大便乾燥的話,這個一般是肛裂造成的。如果說伴隨腫物脫出那個一般是痔瘡造成的。

6樓:復州人

痔瘡不要緊,到醫院開點藥。

7樓:左邊旁邊是右邊

絕對是痔瘡,或者上火有肛裂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只是上火大便乾燥,吃點瀉火的藥就好了

9樓:樊秉竺承

可能是痔瘡或腸道炎症引起的出血,最好到肛腸科檢查確診積極對症**

先大便後出血是什麼原因

貓尿出血是什麼原因?

10樓:走秀來桃花島

原因: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如果是病貓就更要多喝水。因為病貓一般都會因為排尿困難而減少喝水,但是喝水少會使尿濃度公升高,更不利於恢復,甚至會造成脫水。建議可以多喂罐頭來給病貓補充水,或者把幹貓糧泡水給它吃。

尿路的感染也會使得尿液ph值偏高,從而形成磷酸鹽類結晶。而如果尿液ph值偏高形成磷酸鹽類結晶後,也會造成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和磷酸鹽類結晶的形成往往互為因果。

不要隨意為自己的貓咪買調節尿ph的處方貓糧。如果想預防結晶形成,一定要先去醫院做尿檢測ph值,如果有異常才調節。否則盲目的改變恐怕會適得其反。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1樓:羊舌來福許醜

一:大便乾燥引起的肛裂出血。

二:痔瘡出血

可以自己做初步判斷,最好還是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因為如果是內痔的話是看不到的。

12樓:鳳雪曼遇淡

痔瘡的表現一般為大便帶血和脫出,平時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易上火的食物回

,多喝水,答

防止便秘,調理腸道功能,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從根本上解決了便秘,只要保持好腸道健康,痔瘡就會遠離我們。用熱水清洗數次可減輕不適感。主要還是預防便秘為主的。

13樓:年智茂賦

便血有很多種可能,比如痔瘡,肛裂等等,這個需要通過檢查,不能妄下結論

14樓:哀湛奈錕

便血先來得分是哪一種便血。源如在大bai便後有少量鮮血滴出du,一般是zhi痔瘡引起的。可以dao通過控制飲食,用聯邦痔消就可**。

如果是在排便時有少量鮮血混在大便裡,剛不排除直腸息肉的可能。如果排出來的是全血便,色紅,則要考慮腸道大出血或胃大出血的可能性。一般出血量較大,會引起失血性休克。

參考資料:痔瘡中文網

15樓:賈青芬戴妝

你好,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幾十種,除了痔瘡、直腸癌,還有肛裂、結腸炎等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這些疾病的**方法各有不同。推薦你可以去肛泰肛腸醫院確診一下。

16樓:鳳付友香庚

應該是有炎症,少吃辣,多喝水,千萬別喝酒,多注意平時飲食習慣,嚴重則去醫院。

17樓:稽深樸茵

你好,考慮是由於痔瘡引起的出血,可使用阿奇黴素膠囊、槐角丸、外用痔瘡膏、痔瘡栓等進行**較好,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要戒菸限酒,避免上火和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大便後出血是什麼原因

18樓:普樂雲康科普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消化內科-大便出血什麼引起的?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便血 hematochezia 是指消化道內出血,血液經由腸道排出。便血顏色與出血部位 腸道停留時間等有關,可呈鮮紅 暗紅或黑色。少量出血時 每日 5ml 以下 糞便顏色不改變,需經隱血試驗才能確定,稱為隱血。2大便帶血,或全為血便,顏色呈鮮紅 暗紅或柏油樣,都稱為便血。黑便與出血量的多少有關,一...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成人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 懷疑是內痔引起的便血。你可以去醫院肛腸科諮詢一下醫生。你的蔬菜吃少了,而且平時吃得過辣。平時注意飲食,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去查查有沒有痔瘡。你這個年齡應該不會有腫瘤的問題。如果反覆便血,應該去醫院檢查,排除掉痔瘡,腫瘤,寄生蟲等問題。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是鮮血考慮消化道出血,...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 大便乾燥引起的肛裂出血。二 痔瘡出血。可以自己做初步判斷,最好還是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因為如果是內痔的話是看不到的。痔瘡的表現一般為大便帶血和脫出,平時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易上火的食物回,多喝水,答。防止便秘,調理腸道功能,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