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期中的作文是什麼是三面的

時間 2022-07-17 11: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能的就是寫童年的往事,其次是寫競選稿或演講稿。

2樓:證書人才網

昨天是母親節,正好是星期天,我準備給我的媽媽乙個小驚喜。  一大早我就起來給媽媽準備了早餐,雖然並不是特別豐盛,但是我非常的用心。我首先煎了乙個蛋,烤了兩片麵包,將雞蛋和起司夾在麵包中,擠上番茄醬,又加了兩片生菜,這個三明治就完成了,給媽媽熱了一碗熱牛奶。

當媽媽看到我為她做的早餐的時候覺得非常驚訝。也許她還並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吧。  吃完早餐我就出門去了,我找了一家比較大的花店去定了一束花,我精心選了10朵康乃馨讓店主幫我扎了乙個特別漂亮的花束。

又特地去文具店買了乙個奶白色的賀卡,回到家我很神秘的躲在了自己的房間,在賀卡上寫了祝福媽媽的話並且畫了許多可愛的小花等裝飾。  中午的時候我看時間差不多了,趁媽媽做飯的時候我把花束和賀卡放在了餐桌上。等媽媽做好飯發現了桌上的花束和賀卡驚訝的說不出來話。

我由衷的對媽媽說了一句母親節快樂。媽媽一把抱住我,並對我說謝謝孩子。  我很愛我的媽媽,我相信我的媽媽也很愛我。

這真是快樂的母親節呀。

勸說作文(五年級下冊的),勸說作文(五年級下冊的)

手機使用者 等下,你不會和我是同乙個小學的吧 我有乙個鄰居哥哥,他經常到網咖去打遊戲,不僅導致學習退步,而且視力下降,與家人疏遠,甚至有時還與家人吵架。我想借這次機會想對他說,大哥哥,請你不要去網咖了好嗎?你也應該想想,網咖是乙個對我們沒有好處的地方啊!你的家人對你多好啊!可是你只要聽到勸你不要去網...

五年級語文下冊的作文,五年級下冊語文作文《我的家庭》

你為甚麼作文不自己寫呢?要靠自己哦 五年級下冊語文作文 我的家庭 小學五年級語文下冊作文全冊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 給遠方小學生 語文總是學不好有什麼好方法嗎 五年級語文下冊第四單元作文400字的作文 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400字一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我們剛到超市門口...

五年級下冊數學期中測試卷,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期末測試題 (百度文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如此簡單 一 填空題。7題3分,其餘每題2分,共21分 1 能同時被2 3 5整除的最大兩位數是 最小三位數是 2 把一個體積是1.6cm3的鉛塊放入一個裝有水的正方體容器中,水面上升了4 cm,這個正方體容器的容積是 l。3 0.65裡面有65個 分之一,化成最簡分數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