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屏筆記本為什麼做的這麼少,現在還有方屏的膝上型電腦嗎?

時間 2022-07-17 11: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也許是出於流行因素吧

不過我還是喜歡常規螢幕

寬屏的14寸顯得比常規的屏小,也許為了省材量?

還是方方正正的看著舒服 那個寬屏不過是看電影好些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廠商不再出5:4方屏的電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時代變了,而且以前也是用的4:3而不是5:4

現在有大量的多工,多**應用,寬屏優勢盡顯,傳統螢幕僅僅是在純粹辦公的時候有點優勢(縱向比舒服)

所以現在已經沒有主流筆記本還是用傳統螢幕的了(當然松下的軍用機是4:3)

膝上型電腦是方屏的好還是寬屏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都是16:9的,再老點也是16:10的,**還有4:3甚至是5:4的屏。

不論什麼比例的螢幕,主要看分辯率。

14英吋:1366*768,這種很不建議購買。

15英吋:1920*1080,這個是16:9的,很主流的,推薦購買。

15英吋:1680*1050,估計目前也比較少16:10的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感覺,我是覺得寬屏就只是在看電影大片的時候好用,其它時候還是正屏好用

5樓:

筆記本螢幕的顯示範圍取決你的解析度設定,比如是寬屏的電腦1280*768,如果設定成1040*768,那麼電腦螢幕兩側會有乙個全黑的帶狀區域無法顯示,方屏就是兩個數字一樣,比如800*800,隨便你!

6樓:非得記得

肯定寬的好,現在很多的都是16:9的

7樓:蝶為花舞

看你的需求,乙個本子會大點,乙個會小點,一般都是比例16:9

8樓:深圳韋博英語

正常14寸以上的本都是寬屏的啊

膝上型電腦寬屏變成方屏了怎麼辦呀?急

9樓:風暴之靈

操作流程。在桌面右擊 開啟屬性 單擊設定 修改解析度

先查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包裝 說明書上應該有,如果不記得,可以嘗試多次修改檢視效果。

10樓:嗜血猴子

在桌面右擊 開啟屬性 單擊設定 修改解析度

先查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包裝 說明書上應該有分辨基本是1200x800左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時由寬屏變成方屏,一般來說都是由於顯示設定不對造成的。其原因主要有:

1、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重灌顯示卡驅動可以解決

2、顯示器解析度設定不合理,win7在桌面右鍵選單——螢幕解析度中進行設定,一般選擇推薦即可。

12樓:

應該在控制面板-顯示,裡面可以調節···········

13樓:

有按鈕調節吧? 或者更改下解析度

現在還有方屏的膝上型電腦嗎?

14樓:暢經藝

**都是寬屏的,除非是一些二手的老款才有方屏,所以現在還是要習慣用寬屏的膝上型電腦

15樓:

正方的很少了,現在螢幕基本上都是寬屏的。

這筆記本到底是方屏還是寬屏 看不出來了

16樓:

寬屏的,應為它的鍵盤比較寬,為了和鍵盤一樣寬所以做成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4:3吧,應該是方屏

18樓:黑色的虎皮青椒

你要是在不知道找個尺量一下

戴爾有生產方屏的筆記本嗎?喜歡方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筆記本都是寬屏的,基本上沒有生產方屏了

筆記本為什麼不做全面屏

筆記本莫調太高重新整理率,傷屏哦。一般60 75足矣。確認你的本本支援多大解析度,使用最好的模式,還有某些遊戲不支援你的本本解析度,採用較低或較高解析度時也會閃爍。目前全面屏概念非常模糊,很多千元手機只是將 額頭 和 下巴 收窄,也堂而皇之的稱為全面屏手機。如今筆記本廠商也開始蹭 全面屏 的熱度,先...

Gateway的筆記本為什麼這麼垃圾

首先,gateway已經被巨集碁收購了。以後沒有gateway了。第二,你倒霉,買到了乙個次品。每個品牌都有次品,不能通過乙個筆記本說整個牌子是垃圾。這個情況完全可以讓售後給你換。第三,價位相同不等於做工一樣。沒有可比性。第四,你確定是你的硬體導致你網速慢的?如果別的筆記本快那只能說你的網絡卡有問題...

我這筆記本為什麼這麼慢,我這筆記本為什麼這麼慢

我建議呢,如果你是裝360的話,你換成金山衛士和金山毒霸會有更好的效果 老兄,花點錢吧,我的惠普6450b也曾經這樣,找360技師修復的,30元整理系統 電腦執行會變慢一般有三個原因 1 病毒 2 軟體 3 硬體一 病毒 1 請進入安全模式 狂按f8 在安全模式下防毒2 防毒效果不理想,就重灌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