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新買的筆記本這麼卡

時間 2021-06-25 01:10:31

1樓:尹祖浩

樓主,看了你的情況,如果真如你所說的,買了3999,那真的很坑爹。

你電腦卡是有原因的,記憶體還說得過去(現在一般都是4gb,不過2gb也還是主流),一般的應用是夠了,但是你的cpu...真的很坑爹,不僅是賽揚,而且是1.8ghz的工作頻率,當然會卡,頻率越快執行速度越快,這個你應該知道。

還有你的顯示卡也不是這個價位的。總的來說這配置不值那麼高的價錢。

這麼說吧,3999同價位,我可以拿到 i5的cpu+gt630的顯示卡+4gb的記憶體 這樣的配置的機型,而你的配置形容差遠了,效能當然不如同價位的。

是不是被騙了?去店裡諮詢一下吧,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買這本子絕對是被坑了,不過按照你說的情況,連開網頁都卡那麼一定是實體記憶體佔滿了,可以去電腦城買一個2g的海力士 ddr3 1600mhz的記憶體插上 別的不敢說,開網頁不會卡了。記憶體小的話儘量不要用chrome瀏覽器,太佔記憶體

3樓:賭神

加2g記憶體啊 用魯大師 把一些開機軟體關掉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神一樣的配置想不卡都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比你效能還強大點都剛3000

我這筆記本為什麼這麼慢,我這筆記本為什麼這麼慢

我建議呢,如果你是裝360的話,你換成金山衛士和金山毒霸會有更好的效果 老兄,花點錢吧,我的惠普6450b也曾經這樣,找360技師修復的,30元整理系統 電腦執行會變慢一般有三個原因 1 病毒 2 軟體 3 硬體一 病毒 1 請進入安全模式 狂按f8 在安全模式下防毒2 防毒效果不理想,就重灌系統。...

為什麼這麼高配置的筆記本玩魔獸竟然卡

魔獸爭霸的配置要求本來就很高的,卡是正常的。二十隨著用筆記本時間的長,電腦裡會有很多垃圾檔案,這些都可能是卡的原因,另外網速,病毒等也對都是這樣的。玩這個遊戲時,建議應超級兔子清理下檔案,不用的程序就關閉。這樣會好點 網速吧?首先可以這麼說,這個配置玩wow不會有任何問題,但是網速也是有關係的,然後...

新買的筆記本為什麼要充滿電

朋友,你好 第一次把電用完到百分之五,然後通電在充24小時,目的就是為了啟用電池,有利用電池的持久力,耐用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以前的電池有個記憶功能,會記憶電量的多少來判斷充電量,但現在的電池基本都不會這樣了。 凹賽 這是測試電池吧,筆記本一般在家使用的時候都是拔下電池的。再說了充電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