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為什麼不做全面屏

時間 2022-03-07 14:50:12

1樓:

筆記本莫調太高重新整理率,傷屏哦。

一般60~75足矣。

確認你的本本支援多大解析度,使用最好的模式,還有某些遊戲不支援你的本本解析度,採用較低或較高解析度時也會閃爍。

2樓:依亮曾釵

目前全面屏概念非常模糊,很多千元手機只是將「額頭」和「下巴」收窄,也堂而皇之的稱為全面屏手機。如今筆記本廠商也開始蹭「全面屏」的熱度,先是華為發布了matebook

xpro,在發布會上宣稱matebook

xpro是「world's

first

fullview

touch-screen

notebook」,國內宣傳為全面屏筆記本,之後機械師發布了三邊窄的f117-b遊戲本,官方稱之為「全面屏遊戲本」。輕薄本、遊戲本兩個筆記本重要品類都已經推出全面屏產品,那筆記本何時能普及全面屏呢?

3樓:郭秀愛戲裳

沒記錯的話,首次提出全面屏概念的手機廠商是小公尺,隨著第一代mix產品的推出,全面屏概念漸漸被使用者接受。如今,筆記本也開始掀起了「全面屏」熱潮,先是華為發布了全球首款全面屏筆記本matebook

xpro,緊接著機械師發布了機械師f117-b全面屏遊戲本。從中可看出,筆記本廠商也是有實力發布全面屏產品的,只不過目前還未能普及,下面我們通過幾個方面來聊聊全面屏筆記本的那些事兒。

目前全面屏筆記本長什麼樣?

如果按照手機全面屏最初的概念來講,單單將螢幕上、下兩邊的寬度收窄還不是真正的全面屏。換句話來說,全面屏筆記本最起碼是三面窄邊框(上方、左右兩邊),如戴爾xps

13;如果要求再嚴格點,可以以華為matebookxpro為參照物,高達91%的屏佔比,這視野簡直了···

4樓:校愛景兆詞

首先,需求對生產有著重要的反作用,市場上人們對全面屏電腦的需求還未達到一定的飽和度。而且技術,和觀賞性也就是全面屏筆記本的美觀度有待加強。

5樓:邵遠慎庚

這對於筆記本市場來說是好事,尤其是像華為、小公尺、榮耀這樣具有一定市場影響力的手機廠商進軍筆記本市場,能夠像鯰魚一樣把筆記本市場攪活。所以想要盡快普及筆記本全面屏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讓手機廠商推出爆款全面屏筆記本,從而促進筆記本廠商快速布局。

畢竟是筆記本市場,筆記本廠商還是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所以與其等著別人拿刀來割肉,不如早點醒悟,把「凑活事」的產品淘汰掉,快速將全面屏產品提上日程。只有這樣,筆記本廠商才能捍衛自己的領地,全面屏筆記本才能得以普及

6樓:京儉別嬋

最直接的原因是膝上型電腦螢幕尺寸遠遠大於智慧型手機,需要有足夠強度的結構加以支撐,否則很容易造成損壞。

筆記本換屏問題,筆記本換屏問題

你的情況應該是幾方面 1 先調節一下機器的解析度,肯定有乙個解析度是合適的,2 如果調節解析度任何乙個模式都不行,看看你系統是否是原裝的系統,顯示卡驅動是否正確,顯示卡驅動不是最新的最好,而是最合適的才行,相應的機型,聯想官方 又相應顯示卡驅動 3 如果是機器自身帶的正版原裝系統,那就從新恢復一下系...

筆記本觸屏滑鼠不靈,為什麼膝上型電腦觸控滑鼠失靈

可以設定一下觸控螢幕就行了,一般方法是 一是有些機型在觸控板上有乙個控制按鈕,作出調節即可。二是按照電腦的說明,採用快捷方式,比如有的筆記本組合鍵是fn f9。三是進入bios,找到pointing device 選項,設定為 serial mouse 時外接串列埠滑鼠啟用並整合觸控板被禁用。設定為...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灰屏,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灰屏

一 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這時個最直觀的現象,因為這個現象往往在一開機的時候就可以見到,根本啟動不了計算機,畫面提示出記憶體有問題,問你是否要繼續。造成這種錯誤是物理上的損壞記憶體或者記憶體與其它硬體不相容所致。這時候只有換過另外的記憶體了。三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這個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