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麼截圖截圖,請問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

時間 2021-12-19 23:02:32

1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筆記本截圖方法很簡單,包括快捷鍵截圖、qq截圖和瀏覽器截圖等多種方法,其截圖方法與台式電腦是一樣的。

筆記本截圖快捷鍵分為全屏截圖和選中區域截圖兩種。

1)筆記本全屏截圖快捷鍵為:【prtsc】鍵,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在筆記本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按下鍵盤頂部的prtsc鍵,即可完成截圖。

筆記本【prtsc】按鍵示意圖

截圖後的**,需要貼上到畫圖工具或者qq聊天框中,之後才可以儲存。

下圖為使用全屏截圖快捷鍵【prtsc】鍵,截圖的筆記本全屏**2)筆記本選中區域截圖快捷鍵:【alt】+ 【prtsc】,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比如在上圖中,我們只要截圖開啟的網頁部分,那麼在開啟百事網網頁後,同時按住鍵盤上的:【alt】+ 【prtsc】組合快捷鍵,就可以只擷取開啟的網頁部分區域。

2樓:木恩月城

你用系統自帶的prt sc那個鍵,按一下就全屏擷取了,然後你可以在畫圖或者文件裡貼上,缺點是只能截全屏,你也可以用聊天工具截圖,或者輸入法截圖,相應設定可以到對應程式裡面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prtsc 鍵 或者使用系統自帶的截圖小工具。

請問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次都把qq登入上,然後每次截圖都用qq的那種截圖方式,按住ctrl+alt+a鍵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辦法bai,

第一種duxp和win 7 通用。您可以按下筆記zhi本電腦鍵盤上dao的prtsc鍵(意為列印螢幕)版

然後開啟畫圖軟權件,選擇貼上就可以了。

第三種win7系統,可通過自帶截圖工具進行截圖,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截圖工具。就可以擷取想要的畫面。

第三種,可以通過安裝的第三方截圖軟體或者qq自帶的截圖功能進行截圖。

6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bai!

有幾種du辦法,

第一種xp和win 7 通用。您zhi可以按下筆dao記本電腦鍵盤上的prtsc鍵(意為回列印螢幕)然後打答開畫圖軟體,選擇貼上就可以了。

第三種win7系統,可通過自帶截圖工具進行截圖,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截圖工具。就可以擷取想要的畫面。

第三種,可以通過安裝的第三方截圖軟體或者qq自帶的截圖功能進行截圖。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這個顯示截圖工具沒安裝是怎麼回事啊?

8樓:人生就是約等於

第一種。按下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prtsc鍵和ctrl鍵,然後開啟word,選擇貼上就可以了。

第二種,win7系統可通過自帶截圖工具進行截圖,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截圖工具。就可以擷取想要的畫面。

9樓:心裡有太陽

print鍵,然後開始--程式--附件--畫圖,貼上

10樓:

登入qq就可以截圖,太方便了,快捷鍵為:control+alt+a

11樓:淫海蕩作舟

按print鍵,開啟畫圖貼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print鍵,開啟畫圖貼上就行了

惠普暗影精靈4如何截圖,惠普筆記本如何截圖

win10系統,點搜尋欄,中間那列,往下拉,點開系統工具哪項,就有了 惠普筆記本如何截圖 筆絕正記本電李叢腦怎並擾悔麼截圖 1.找到鍵盤左下方的功能鍵 fn 鍵和鍵盤右上方的截屏鍵 prt sc 鍵,同時按壓下兩個鍵即可複製螢幕。2.在貼圖介面上,同時按下 ctrl 鍵 c 鍵貼上截圖,或點選滑鼠右...

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膝上型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顧小蝦水瓶 在鍵盤上按下print screen 或print scr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方法是全屏截圖,無法進行自行選取。而截圖出的 一樣是直接儲存在剪下板中,單擊右鍵貼上即可貼上到任意位置。print screen sysrq是print screen 螢幕截圖鍵 與s...

筆記本截圖快捷鍵不好使怎麼解決,蘋果筆記本怎麼截圖?快捷鍵是什麼

慶峰科技 1 按一下鍵盤上的微軟四色旗,左下角彈出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截圖工具。2 找到截圖工具以後,右鍵截圖工具,選擇屬性。3 在彈出的屬性選項卡中選擇快捷方式,然後可以看到快捷鍵那一欄為空。4 畫圖定製乙個快捷鍵,比如選擇z開啟,實際上會是同時按住ctrl alt j三個鍵才能撥出截圖工具。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