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換屏後進不了系統,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時間 2021-11-04 16: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換屏根本 沒有關係 ,重新做個系統 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回車即可。如不過能進再次發圖看下。

檢查下鍵盤線連線上了沒?按下鍵盤的大小鍵燈亮不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得重灌系統,或是硬碟沒連線好

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按說不會,是當面換的麼,給你換零件了?摔了?安全模式瞭解一下。

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腦中是抄否插有光碟,u盤,行動硬碟之類的,有的話取出來。開機連續按f2或者del看看能不能進入bios設定。如果不能就是硬碟有問題。

不能進bios,排除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拆開硬碟開機,看看能不能正常進入bios設定,可能進bios硬碟接觸點用橡皮擦亮,如果問題依舊更換硬碟。

開機卡在logo介面,開機自檢硬碟有問題自檢過不了,硬碟有問題的可能性大。檢查電腦中是否插有光碟,u盤,行動硬碟之類的,有取出來。開機連續按f2或者del看看能不能進入bios設定。

如果不能就是硬碟有問題。

6樓:拿麻袋套我嗎

一、bai由於啟動

項過多導致系du統啟動緩慢,這時

zhi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dao,如果能進專入系統那麼可以對屬開機啟動軟體、無用軟體進行解除安裝清除處理。

二、如果等待很久還進不了系統,那麼可以嘗試按ctrl+shift+esc組合鍵,看能否調出工作管理員,如果可以的話結束程序中的explorer.exe 然後新建執行explorer.exe 嘗試是否能進入系統。

你可以到(得得系統)官網去看這篇文章。

三、電腦開啟電源後按f8鍵,在高階系統選單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能否進入系統。

四、開始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並嘗試在安全模式中進行軟體、系統設定方面的優化,特別是如果之前還是好的,然後你安裝過或設定過什麼才導致無法正常啟動的,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反操作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五、由驅動引起的情況,建議到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驅動,基本可以進入到正常模式並解決故障。

六、進入到安全模式使用系統還原,還原一個較近的還原點!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夢想超航

電腦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專

2、顯示卡接觸不良或;屬

3、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電源效能差;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

1、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手伸主機背後感覺不到風扇在轉。測各路電壓皆無。拆下發現電源調整管壞,換之正常。

2、開機長聲報警,應為記憶體故障。拔下記憶體,清金手指,插入正常。

3、開機電源和cpu風扇都正常,但螢幕無任何反映,且無自檢聲。此機採用slot1結構,cpu易接觸不良,重灌正常。

4、開機自檢正常,但螢幕不亮。據機主介紹,拔過後面的顯示訊號線。拔下一看,一插針被頂彎。

5、開機螢幕不亮。機器不自檢。用錶針短接主機板上的啟動端,正常啟動。原來是面板上的啟動開關壞了。

6、開機不自檢,檢查電源正常。採用最小系統法,當拔掉光碟機時,機器能正常啟動。再安上故障再現。說明光碟機出現了問題引起機器不能啟動。此例應引起同行的注意。

8樓:進夫成晴嵐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再開機同時按住f8鍵,看到高階選單時,有正常啟動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等,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試。

9樓:壤駟馨欣戈渟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說明作業系統損壞,需要通過原版映象u盤重新安裝系統。

10樓:筆記本服務中心

筆記本無法進入系

統原因及解決方法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1、版硬碟出現損傷導致電腦受損

2、bios設定故障權,需要進入系統進行處理,不建議立即處理3、記憶體條出現故障,需要更換中正規記憶體條

4、系統檔案出現損傷,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顯示英文?

出現的英文本母很重要。建議你補充說明或截圖參考下。通常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 作業系統檔案損壞。2 mbr表損壞。3 硬碟資料線松了。4 硬碟壞了。解決方法 1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2 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 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 檢查硬碟資料線 電源線,將接頭...

筆記本換屏問題,筆記本換屏問題

你的情況應該是幾方面 1 先調節一下機器的解析度,肯定有乙個解析度是合適的,2 如果調節解析度任何乙個模式都不行,看看你系統是否是原裝的系統,顯示卡驅動是否正確,顯示卡驅動不是最新的最好,而是最合適的才行,相應的機型,聯想官方 又相應顯示卡驅動 3 如果是機器自身帶的正版原裝系統,那就從新恢復一下系...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按鍵都無反應

1.開機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2.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備份,有則一鍵還原。3.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 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 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